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那些现实和没实现的啊 05

因为我刷出了鸟皮,所以双更……

本章有 面恰【面麻x恰啦助】描写。


前文:01点这里

          02点这儿呀!

          03也看一看吧

          04来啦

----------------------------------------------------------------------------

05

三天后,鸣人还是带着他那套女装去了田径场。当然也没有忘记路过食堂买两个馒头。大汗淋漓地跑完三千米决赛之后,鸣人连领奖台都没来得及去,直接去洗手间换了一身装备。

果不其然,等鸣人走到观众区的时候,他看到佐助就安静地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方圆两米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鸣人刚往佐助的方向踏了一步,目标人物没什么反应,倒是旁边别的学生都发出一阵小小的惊呼。

“那女的谁啊,那可是宇智波佐助!”

“诶!我上次在西苑那个小餐馆见过这个人!好像也是和宇智波君在一块儿!”

“不是吧!”

 

“你来了。”佐助回头看着他,“体育系的波风。”没什么语调起伏的一句话,可那双黑色的眼睛吓得鸣人直发抖,赶紧到佐助旁边坐下,只希望同班或者同学院的同学都不要认出他来。

“波风??”

“不可能!我们系没有这号人物!我对凯老师发誓!”

 

鸣人还在心里祈祷上天快让周围这群人闭嘴吧,不然就要露馅了,左肩就感受到突如其来的一阵力,恍惚间他已经被佐助搂得更近了些。

“我???!!!!”鸣人听出来这是他们班一个女生的声音了,心想这下完了。

“这种时候还分心就不太好吧……”耳边传来是佐助微弱的气音,让鸣人整个右半边身体都处于酥麻状态。“…鸣子桑~你看周围这么多人…”

啊啊啊啊啊!!犯规犯规!!!ooc ooc!!!!但鸣人好歹也是小时候被自来也带过几年的人,对,就是那个写亲热天堂和亲热暴力的自来也,鸣人深知这个时候如果不掌握主动权而自乱阵脚的话,一切就都输了!

“啊,如果觉得这里太吵的话,”鸣人轻轻别过头,天知道这个姿势在别的人看来有多不得了,“我们去安静的地方也不是不可以,”为了挽尊,鸣人强行要搂佐助的腰捏了一把,然而被对方啪地打开了手,“但是小佐助可不要害怕被吃掉哦”

 “看比赛吧。”佐助手一松,又恢复了一脸冷漠,剩鸣人一个人懵逼。

刚刚围观的群众到这会儿已经散去了,过了一会儿上午的赛事已经结束,而且也没有人会真的明目张胆地盯着陌生而且还疑似关系匪浅的两个人一直看的。

鸣人绞尽脑汁从记忆深处挖了点儿自来也曾经教他的痞话,本来想吓吓佐助,结果没想到对方看起来反而更高兴了。

佐助拨了拨鸣人的金色卷发,让鸣人有一种撩汉不成反被撩的感觉。

“诶,这不是二哥吗?”

随着这个声音出现在二人身后,鸣人明显感觉到佐助动作一滞。而佐助在心里猛发弹幕‘千算万算不如天算这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从来不看校运会的吗!!’

转过头去一看,一个顶着佐助脸的男生正向他们走过来,虽所那人和佐助长得几乎没什么差别,但是气质却从头到脚都不一样,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是佐助.吊儿郎当ver。

“哟,二哥,真巧哇。”那人笑脸盈盈地跟佐助打了个招呼,可佐助似乎并不领情的样子。

见佐助没说话,对方便把注意力放在了和佐助一起的鸣人身上。

“中午好啊小猫咪~”

“小猫咪??”

“小什么猫咪,他有一米八。”佐助实力不屑。

“二哥,以貌取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不管是怎样的身材,小猫咪都是这世上最独一无二的明珠啊~”

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牵起了他的手,还递上了一支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玫瑰。“啊,亲爱的小猫咪,你金色的秀发就好似这深秋温暖又柔和的日光,宝石般的眼眸有如大海般深邃,又像星辰般璀璨,明明是第一次相遇,却仿佛似曾相识……”

“手放开。”佐助看着令人头疼的两个人,“如你所见,这是我弟弟。”

“弟弟?!!”

弟弟君飞速收起了上一秒还在瞪佐助的表情,展开一个鸣人发誓他绝不会在佐助脸上看到的笑容,“你好小猫咪,我是宇智波……”

“叫他恰拉助就好了。”

“二哥!不要总是这样叫我好吗!我很专一的!”

“是吗,不知道哪个专一的人手机通讯录里的小猫咪从1号排到73号。顺便说一句,这位‘小猫咪’,她姓波风。”佐助不但面带嘲讽,而且还用眼神表示[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鸣人心想,这对兄弟到底怎么回事,见面就互怼,而且互怼的内容莫名羞耻?最可怕的是虽然俩人在互怼,但是气氛却谜一般地和谐?

“诶?波风?不……不会吧二哥……你在逗我……”

弟弟君,也就是恰啦助,突然面露难色,鸣人很是不解,“怎么,波风这个姓怎么了吗我说?”

恰啦助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鸣人又听到由左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好像听到谁说某个人手机通讯录里小猫咪可以排上天?。”

鸣人用余光瞟了下,完!蛋!啦!还是趁这对兄弟互怼的时候溜走吧!结果还没迈出半步,就被佐助一把捞了回来,而且比刚刚在观众区搂得更紧了。

“是你啊,波风大少爷,”佐助一反常态地面带笑容转向来人,“真巧呢,我有个新朋友要介绍你认识,面麻君。”

这声面麻君可谓是吓得另外三个人都抖了三抖。

“我对你的新朋友不感兴趣,倒是那些个小猫咪……”面麻觉得自己跟恰拉助他二哥果然还是不对盘。

“我的新朋友,体育系的波风鸣子同学。”佐助依旧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仿佛他自己是恰拉助,“打个招呼吧,面麻君。”

“咩、咩咩咩…面麻尼…尼桑!”

“尼桑?!”佐助看着自家弟弟的反应,不得不说白痴惊讶起来都是一模一样的。

不过让他更高兴的是看到对面波风面麻一脸吃了北京豆汁儿的表情。然而最有趣的还是他强装镇定又无法管理好自己表情的样子,啊,真是解气,佐助想。

“哦呀,这不是我体育系的妹妹吗,Na Ru Ko~”

“呵呵…真,真巧啊尼桑……”

没错,刚来的这个人,波风面麻,正是漩涡鸣人货真价实大一岁的哥哥,木叶大学建筑系,大二在读。至于为什么两个人姓不一样,只是因为爸爸姓波风妈妈姓漩涡,所以两个孩子正好平分两个姓氏罢了。

但是面麻现在并不确定,也不想确定,面前这个人还是不是他货真价实的弟弟,或者娣娣了。

“小面麻~你来啦~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喔!”恰啦助扑向面麻,虽然他不知道他二哥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但是直觉告诉他,不能让这俩人再待在各自的视线内了。

“恰拉。”

“啊?”

“总得让我跟我亲爱的妹妹好好说几句,你说是不是。”

妈呀,鼬哥呀,这个面麻笑得好鬼畜!!救命!!今天二哥和面麻都不正常!!!

 

“宇智波。”面麻开口了,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鸣人被佐助搂着的右肩,虽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别的地方尤其是胸前都太辣眼睛了不忍直视。鸣人只觉得右边肩膀承受了灼热的二次方。

“啊。”

“朋友就朋友,搂这么紧做什么。”

佐助识趣地松开手,示意您请便。

“妹妹啊,真是厉害呢,这么快就交到了好朋友,”又来了,这种人畜无害实则鬼畜要命的笑容,“而且对方还是那位优秀的宇智波。看到你这么开朗哥哥我就放心了!”

“尼桑你真是……呵,呵呵…”

转眼面麻又凑到鸣人耳旁,“我离开后给你三十分钟组织语言向我短信解释现在发生的一切,不然你小子就等着这周末回家被玖辛奈寡皮吧。”

 

漩涡鸣人,心如死灰。

 

“还有,”

“还有?”

“这些都是虚的,直球才能解决一切。”

“啊?我是说……多……多直?”

“一发入魂”

“哥哥你到底经历了什”

 

“恰拉,走了,饿死了。”

“噢噢!走走走吃烤肉去!”

刚走两步,面麻突然停下,转过身子对着鸣人和佐助,“宇智波,”

“啊”

“大庭广众别搂搂抱抱的,我妹妹鸣子从小到大可还没谈过恋爱”

“哦”

[一口一个妹妹的尼桑你在入什么戏啊!其实你就是想要个妹妹吧我说!]漩涡鸣人只敢在心里对哥哥面麻表示控诉。


-----------------------------------------------------------------------------

面恰的小剧场:

“诶,面麻,你弟弟,竟然有这种嗜好?”

“哦,你看出来了?”

“认为没看出来的只有你弟弟一个吧……我二哥那么聪明,你弟弟好歹化个妆啊。”

“是是,你二哥聪明绝顶,那么,”

“?”

“我们来谈一谈那些小猫咪是怎么一回事吧 ^_^”

“哎呀烤肉店怎么要走这么久!”

“上个月不是才删了100个吗? ^_^”

评论(2)
热度(92)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