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带卡】【论坛体】木叶又要出新手游了,大家什么想法都来这里说说吧 01

我发誓我真的不会坑了欧皇篇。。。你们要相信我。。

鸣佐欧皇篇 和 带卡 818 的同世界观产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头像月读。

又是一篇第一章既没出现鸣佐又没出现带卡的论坛体。。。

这篇估计不会太长,主要任务是把斯坎儿名字叫卡卡西而且是“木叶技师”和鸣人“总裁儿子”的身份扒出来。

团扇是娱乐公司,木叶是游戏开发公司,旗下有火之意志出版社。

依旧会有柱斑和扉泉出镜。

let's start>>>>>>>>>

-----------------------------------------------------------------------------

木叶论坛》》》手游》》》灌水区

 

木叶又要出新手游了,大家什么想法都来这里说说吧!

 

01L 楼主

暑假眼看着要结束,马上就要开学啦,前几天刷推看到木叶官方说有新的手游推出,这两天会逐步发行宣传pv,据说声优阵容空前壮大啊。期待。

02L

没什么特别的想法,氪。

03L

04L

+1

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个个什么鬼辣!!!木叶要哭了哦!!!

06L

声优阵容空前强大?????木叶在跟谁开玩笑嘛噗。。。

07L 楼主

Ls什么意思,我木叶爸爸这么有钱,什么声优请不起还是咋地????

08L 我真的是粉

披个马甲,我是6楼。

楼主别误会,没有黑的意思。只是谁不知道从几年前开始木叶就只用团扇家的声优了,业内通传得说法就是“不是团扇家的声优就别去木叶的游戏试音了”这样。团扇家声优大家都很熟悉,而且现有声优几乎都用在火影忍者手游配音了,突然爆出来说新游戏声优阵容空前强大,这????

09L

八哥说得在理儿,不过我反而更加期待这个手游声优能强大到哪里去。

总不能是爸爸绿我们。

10L 楼主

说什么呢!木叶爸爸有必要靠这种拙劣的谎言来营销吗????

11L

我说你们一个个急什么,明天就会放宣传pv了,到时候不就知道了。一般来说都会在宣传片里说明声优的吧

12L 正义的豚骨汤

坐等,我最近受的刺激够多了,希望木叶爸爸善待我,我只想安静氪金。

13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汪峰.jpg】

14L

这个点还没睡的估计今晚也别睡了,lss请分享你的人生经历。让我们秉烛夜谈静候宣传片。

15L 正义的豚骨汤

啊,不是啦,我其实还好,主要是我的队友……

游戏里的队友,最近对他三次元的职业有了新的了解,我还没反应过来……

16L

豚骨汤你队友的职业是啥???别是违法的事啊!!!!那要报警!!!

17L 正义的豚骨汤

啊, 不是,他是个好人啦……吧……总之职业并不是不好的工作。

你们等一下,我换电脑码字。

18L 

看来豚骨汤也不确定队友是不是好人呢……

19L 正义的豚骨汤

是这样的,我是在火影手游认识的队友,我们在同一个组织工会,然后队友很非。

20L

???不要瞧不起非洲人!!!!!哭给你看喔!!!

21L

就是就是,豚骨汤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非惹着你辣

22L 正义的豚骨汤

啊啊啊啊,你们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字还没打完,刚不小心发送了。

首先队友性别男,这个队友真的很非,非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玩游戏4个多月都没有一个B级忍者,每次抽卡全是c级鸣门和勾玉或者声望。后来我们公会来了个大神,在大神的带领下非洲队友才轻度脱非,抽到了内轮伊太刀。

我们公会在Gochat有个群的,平时聊天也以为他就是个普通学生而已,后来有一次我们公会线下聚会,那家伙也来了,对于他的相貌,我只有四个字,耀眼夺目。

首先声明我真的是直男!!!!!!

但是队友长得真的很好看,就是健气,像太阳一样,会发光的那种,而且还是金发碧眼。就是从外表到气质都是太阳。说话间的感觉又像是有点二,大大咧咧的。

结果最近才知道他竟然是一家杂志的平面模特,而且是代言化妆品。

我是真的无法想象队友给自己画上显色度很高的红色眼影的画面啦,虽然看了最终广告图还真是很帅就是了。。。

23L

别的我没看出来,但是言语之间那一句单薄的直男宣言真是苍白无力……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我也好想吐槽这一句哦,豚骨汤你真的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25L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惊讶的吧,个人职业而已。

26L

不过男性妆面模特的确不多见啊,楼主会惊讶也不是不能理解啦。而且显色度高的红色眼影什么的……我也是不敢随便往一个男人身上脑补……

27L 

!!!!诸君!这样一来队友身份就很好确认了吧!!!最近有哪家杂志用了男模拍妆面并且是红色系的!!!!!

28L 

据我所知,没有……

29L 正义的豚骨汤

啊啊啊,大家不要涉及过多真人信息啦!!!我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有放一些烟雾弹的…… 不想给队友造成困扰啊

30L

楼主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31L

离pv发布还有两个小时……

32L

1个小时

33L

滴滴!!!!!开始啦!!!

34L

我靠,不按套路出牌啊我去!

35L 手机党求转播

发生什么????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7L

“可爱的小猫咪”???????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你跟我说这话是从萨斯给口里说出来的??而且场景是撩妹???!!

38L

恍恍惚惚!!!ls别急!!!还有这个呢!!!

鹿惊老师站在村门口大喊:“奔跑!跳跃!!!修行!!!一起燃烧青春吧!!!!!”旁边站着无力颓废大叔凯……

39L手机党求转播

你们在说什么。。。。我。。。。每一个字我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我却什么也看不懂……

40L 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摸摸ls,我们也一脸懵逼啊!!!!!!!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鬼!!!!!今天就出了这段pv!!!!!!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情报是这个游戏里的人物和火影手游里的人物是一样的,我是说,至少在名字方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出场的这几个人在人物性格方面都有着微妙的变化。。。不知道是只有他们几个是这样还是全员都崩坏。。。

最后还出现了一个炸毛的剪影,和这个剪影人物所属的声音……除此之外别无其他,相貌,角色名字,cv,都是未知……

41L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这个剪影是谁!!!!!!这声音是谁!!!!我耳朵要怀孕!!!!!

42L

这个声音莫名耳熟,但是总想不起来是哪位声优。。。

43L

看来木叶爸爸说要搞事情是真的要搞事情……

44L 楼主

哼!我就说了吧!木叶爸爸才不会乱放营销屁!

45L

不知为何总觉得楼主有一种蜜汁自豪感。。。好像木叶是他家开的一样

46L

Ls别立flag。。。说不定木叶真的是楼主家开的呢……

47L

Woc????那lz岂不是!!!!!

48L 楼主

???!!!别激动!!!!木叶不是我家开的!!!!我发誓!!!!我只是个木叶老粉而已!!

49L

看样子是没什么料了。。。

50L

Lz不要激动啊,我们开开玩笑而已。

不过木叶爸爸这次真的是????他们这么放飞,鸣门物语作者AC老师知道吗??这简直推翻人设啊??

51L

推翻人设有什么,AC自己不知道吃了多少人设了。。。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别戳穿啊!!

53L

踹一脚

54L

感觉这楼要沉啊

55L

好几天没见着lz了,今天八点新游戏公测,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

56L 楼主

Woc???????????木叶有病吧!!!!!!

57L

咋了咋了这是,突然骂木叶???楼主还是三天前的可爱楼主吗????

58L

哈哈哈对啊说好的木叶老粉呢

59L

57楼到底带了什么滤镜能看出来lz可爱

60L 只想氪金

对于这次的新游戏,我只想摔手机,木叶果然搞事情。木叶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木叶了。这个世界需要革命。

61L

从ls的ID看出了一股强烈的壕之意志……

62L

????壕之意志君好端端地怎么突然就中二了

63L 只想氪金

……不想说话

你们把新游戏摸摸熟悉就知道了

64L

现在走在大路上没有wifi下载游戏的哭瞎算了

65L

Woccccccccc???????木叶这??????

66L

到底怎么了,你们能不能不要一个个打哑谜

67L 不氪不是火国人

我……木叶很强嘛

算了还是我跟现在还没下载游戏的朋♂友们说说吧

68L

朋友就朋友,加什么哲学符号

69L 不氪不是火国人

这个游戏虽说沿用鸣门物语的人物,至少长相和名字基本一致。但是人物性格不知道为什么发生了微妙的改变……这里我们后面再说。

然后这虽然也是采用忍者的au,但是并不是格斗类游戏,它是个人物恋爱攻略游戏!!!!!!!提升人物好感度的方法有三个,走剧情选项,木叶食物消消乐(我是懵逼的)和人物换装(????奇迹火影??)。这些就算了,然而,还有触发好感度激增的秘密机制!!!!!!

而这个秘密机制竟然是!!!!!!!!回答相关的木叶人文历史地理题,比如说:“木叶市最开始的选址是在哪里?” 

这题答对能刷鹿惊50点好感度!!!!但是答错的话降低65点好感度并冻结鹿惊剧情线24小时。

70L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

71L

各位,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我们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科书也是火之意志出版社出版的……

72L

所以这是什么……恋爱攻略和。。。益智及考前复习小游戏????

73L

什么鬼人文历史地理题!!!我选择了创设组故事线,结果千手门二给我提问:炒菜放料酒这其中包含了怎样的化学反应?

我?????【木叶火影七脸懵逼.jpg】 


tbc.

-----------------------------------------------------------------------------

楼主真的只是路人

正义的豚骨汤 就是欧皇篇里那个公会会长,总之大家知道他见过鸣人就好了。

其他姑妈目前也都是路人

评论(6)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