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带卡】【论坛体】木叶又要出新手游了,大家什么想法都来这里说说吧 03

前文:01和一些碎碎念

          02这儿这儿这儿


本章有一句话扉泉和隐藏柱斑,请主动避雷。

这张都没什么cp。。所以今天要二更。。。

感谢各位的阅读。

-----------------------------------------------------------------------------

03

146L我爱毛领

创设组现在不就初代目和二代目吗???我靠这是要新增回忆篇的节奏?????希望给门二多一点戏份呜呜呜。

147L

好久没看到lz了。。。。

148L

睡一觉起来结果游戏还在更新维护。。。

149L

听说更新之后每人送100颗钻石这是真的吗

150L

木叶疯了吧

151L银大衣

更新之后每人送100颗钻石是谣言哦,还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151L 红豆大红豆

是送124颗

(——————————违规发言,已删楼——————————- 银大衣-)

152L

??????????精确到个位数???

153L

红豆绿湖吧

154L

难道红豆是木叶内部员工

155L

得了吧。就看红豆之前的‘辣鸡’发言。。。。木叶要是有这样的员工算是药丸

156L银大衣

151L违规发言已做删楼层处理,IP禁言一小时

157L银大衣

请大家注意发言哦^_^

158L

Woc,哪里违规了。。。

159L

该不会红豆说的是真的吧……

160L

???我靠!红豆壮烈牺牲???

161L银大衣

请大家注意发言哦^_^

162L

银大衣快收起你的笑容!!!别跟图画区的腰子太太学啊!!!!!

163L

隔壁腰子太太笑一笑,我三天不敢催更

164L

卧槽,银大衣!!!!!!!!!!!!

164L给斯坎儿打call

我是楼上,披上姑妈召唤亲友@请斯坎儿娶我

!!!!!!!!看!!!!!!是银大衣!!!!!

165L

????银大衣怎么了

166L

银大衣在外面惹了风流债???

167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惹,“跟我来一发吗,我可是木叶论坛的银大衣”  这样吗???

168L给斯坎儿打call

@银大衣

@不是茶水间阿姨

@团扇小马尾

@团扇八

@团扇流土

最后@我是27你来给我解释解释  【川普微笑.jpg】

169L

这怎么了这是,突然艾特了一群人。。。。感觉要出大事???

170L

都别瞎比比了!!!!!!游戏维护结束可以打开了!!!!!!!

171L

我!!!!!!!!瞬间爆炸!!!!!!!啊啊啊啊啊!!!!!!

172L

木叶: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173L

别说还真的送了124颗钻石。。。。

174L每日崇拜木叶

我特么!!!!!!!这群人到底怎么想的啊。。。。

175L

无wifi萌新一脸懵逼看着你们【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jpg】

176L团扇小马尾

什么什么,看到艾特,又有八卦吗

177L斯坎儿我的嫁

哈喽小马尾,没事,刚刚我们见到了‘旧友’银大衣,所以一激动就圈了几个熟人

178L团扇八

@团扇小马尾 前辈……别摸鱼了,要开始工作了

179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萌新呢,喊我一声仙女姐姐我就转播给你最新情报

180L我是萌新

仙女姐姐!!!!!

181L

节操呢???

182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其实没什么,这次更新主要是揭晓之前pv出现的炸毛剪影人物情报和cv。

183L我是萌新

然后呢???

184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别着急嘛

这个炸毛资料我放到这里了,肝到近视,攒了三百颗钻石才抽到他的。

姓名:内轮摩馱羅

性别:男

千手大柱子好♂友

当时内轮一族的族长,喜欢的食物是豆皮寿司。

目前的没有更多情报了。不知道为何,我用的是门二视角,结果不管干什么好感度都急速下降。现在已经负值了。。。。

摘一段官博娘的推,刚刚发的:

  Koi-no-tsukuyomi:新人物 内轮摩馱羅 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果然不愧是战国时期内轮一族的族长呀!颜值也是族长level呢yes!! 官博已经沉迷其中啦!@AC 老师将在最新的回忆篇漫画中揭晓更多情报!小小tip:如果采用初代目视角进行攻略将有几率触发隐藏情节哦!加油吧~ 顺手圈一下内轮摩馱羅cv@宇智波斑

185L

我勒个大?????????cv是谁????宇智波什么???斑爷???cv????

186L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真的不是高仿吗?????

187L

Ls傻逼,这年头哪有声优高仿自家前董事长ID的

188L团扇小马尾

哼,你们斑爷就是这么无所不能,你们现在才知道吗

189L

。。。。小马尾的蜜汁自豪到底哪里来的

190L

赌一包辣条马尾是团扇员工

191L

【励志!集团董事长回归生活寻求最初的梦想出演游戏声优】

192L

哈哈哈哈哈哈xswl!!!

193L楼主

高个屁仿,那就是斑爷,【今天的楼主还是不想说话

194L

哟!楼主好久不见!

195L

Long time no see 呀楼主!现在游戏公测已经有好几天了,感觉咋样

196L楼主

你们早就聊得火热忘了我的存在了吧

197L

傲娇的lz。嘿嘿嘿,我喜欢

198L

Wocwoc你们看e站直播的主要演出声优采访了么,真是。。。不管哪一方面都让我笑到不能自理

199L楼主

我刚刚就是在看这个采访……噗……

今天到场的声优主要是七班和沙忍村主要角色的声优,以及宇智波斑……

一开始观众还不知道斑爷来干什么的……因为节目组很心机的说知道现在游戏还在维护更新,待会儿要给大家惊喜。

所有刷斑爷的弹幕不是斑爷日天日地就是斑爷连眼袋都那么帅,还有说斑爷来下面视察员工工作情况吗连采访都要跟着。。。

结果聊到一半,主持人说:“刚收到消息说【恋の月读】已经维护完毕,可以开启游戏了,大家不妨现在打开游戏看看木叶和团扇给大家准备的惊喜吧~” 然后我们就都开游戏去了,斑爷这时候其实是有一点不好意思的……可以感觉出来。。。虽然还是一脸日天日地。。。

刚过三十秒,所有弹幕就炸了,不关弹幕根本看不清脸!!!!!!

2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简直不要命啊!!!!

团扇家那几个声优已经一脸尴尬求他憋说了他还是说个不停!!!!!

201L

主持人说啥了,转播仙女呢!

202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我来了我来了

主持人一开始向所有人提问,“相信斑先生此次的加入一定给这期的配音工作增添了不少惊喜吧!不知道工作的第一天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相信观众们也想知道吧!”

然后旁边几个人半天没憋出一句话来,斑爷开口了:“他们几个都是很优秀的人,并不会因为人员变动影响工作质量。”

旮旯的声优不要命地说了句:“能得到前董事长的肯定虽然很高兴,但不知为何内心有些不安呢……”

于是所有人就破功了,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声优们互相打趣仿佛遗忘了一旁的斑爷。

然后

203L

????然后呢???

204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刚手机没电。。。换个设备继续打

然后主持人又抛了个问题。

“听说声优界都有一个规定,就是到场的时候,后辈要向所有前辈逐一打招呼问好是吗?据我所知今天到场的人物中,资历最老的是xxx先生呢……”

这个时候所有声优们都使劲向主持人挤眉弄眼哈哈哈哈哈哈这画面实在是太搞笑了

节目组也是拼了老命啊,我感觉主持人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都出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gfcxvh7879oilkm@#¥%……

205L

这是咋了这是……

206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对不起对不起,刚激动地键盘都拍掉了几个键……

又是旮旯的声优!!!!!冷不防地来了一句,“啊,是呢,那天早上我还在看台本,听到一个熟悉又浑厚又不大自然些许尴尬得声音在我身后跟我说‘早上好前辈,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的时候,我正准备转过身去向紧张的后辈投以关怀的目光和微笑的时候,结果对上的是斑先生的脸啊!!那种感觉真是……嘶……晴天霹雳的感觉大家都懂的吧!!都能理解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够了哦!!!完了所有声优就开始附和旮旯的声优,并且开始争相描述自己当天的感觉……弹幕都说是要石头今晚吃好点说不定明天就失业了……

207L

果然石头一开口,大家就开始放飞了。。。我觉得在场的所有人今晚都要吃好点……

2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想象不出来啊!!!这是什么画面!!!!当时事务所应该是一片死寂吧……

209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Woc斑爷简直了????QAQ

我要哭了。。。。呜呜呜

210L

咋地了咋地了

211L转播仙女再次登场

斑爷咳了两声,然后大家又归于一片死寂……

接着斑爷说:“这次的配音工作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员工的不易和实力,在配音方面我宇智波斑的确是毫无经验的新人,能够和各位一起在这里合作实在是不甚荣幸。而且我深知各位都是很厉害的配音演员,我们公司的员工从来都不会差,所以并不会在意‘前董事长要以后辈的身份和前辈们打招呼’这种事情,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都表示第一次听到来自斑先生的直观评价因此感到非常惊讶……

斑爷语气诚恳谦逊,但是气场仍然日遍宇宙……

212L

感觉各位声优虽然嘴上打趣但是心里应该很高兴吧_(:з)∠)_

213L

恍恍惚惚石头在问斑爷能不能涨演出费????

214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在看,笑到抽搐,斑爷说你问泉奈吧,他待会儿就到了

215L

???等等??泉奈也来???

216L

噢噢噢噢!!真的!!宇智波泉奈也出场了!!!诶,另外一起出场的两个人是谁啊,有点眼熟?银发小哥为什么要戴口罩啊……感冒了?还有那个金发小哥好帅啊呜呜呜QAQ他在发光。。。。

但是还是奈奈最好看,哦,世界的奈,人民的奈!他怎么那么好看呜呜呜,只想和他睡觉_(:з)∠)_

【违规发言,已做删楼层处理。Ip禁言24小时——三条杠——】

217L

刚刚发生了什么???

218L请斯坎儿娶我

卧槽????木叶怎么回事??????斯坎儿???你???

还有那个金发小哥???

219L正义的豚骨汤

W!!!T!!!!F!!!!!!辣鸡非洲味增!!!!!

Tbc

-----------------------------------------------------------------------------

为什么送124颗钻石呢

因为斑爷的生日是12月24日呀


评论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