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带卡】【论坛体】木叶又要出新手游了,大家什么想法都来这里说说吧 05

本章有扉泉成分。

o到没有c。

每章73楼实在太难控制了。。当我没说。。

感谢各位读者的阅读。


前文:01和一些碎碎念

          02这儿这儿这儿

          03看过来呀

          04嘿嘿嘿


----------------------------------------------------------------------------

05

木叶论坛》》》手游》》》灌水区

......

......

293L

哈哈哈哈主持人现在在问小太子要不要去团扇发展出道当偶像

294L

恍恍惚惚!!!!!!斑爷和泉奈听了这个问题之后两个人收起笑脸(虽然斑爷一开始也并没有笑。。)理了理西装坐直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气氛突然很微妙,几位声优瞬间懵逼,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295L

????why!!???

296L

小太子也有点不好意思……(话说我们就这样叫人家小太子真的好吗……)

297L 鸣佐头顶青天

噢噢噢噢!!!我的天那!!!!!QAQ小太子情话满点!!!

298L

?????ls的cp粉突然怎么了……

299L 搬运仙女再次登场

Word金发小哥!!??这也太苏了?!!!

搬运一下 : 

“团扇真的是非常好的公司,能签约团扇实在是太好不过了。但是,虽然这样说有点失礼,不过我是不会签约团扇的。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很会说话的人,偶像什么的可能不大合适……果然还是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做音乐,这样也能帮助我更好地成为独当一面的男人,也可以毫不心虚地成为心爱之人的坚强后盾了。相信这一点斑叔和泉奈叔都会同意的吧。”

30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太子才多大啊!!!!为什么情话都一套套的!!!!!天哪,好羡慕这个“心爱之人”喔_(:з)∠)_

301L

等等……金发小哥的心爱之人?????难道是麻绳?!

302L

!!!!!!!!!!!!!!!!!no!!!我的切片x榨汁!!!!

303L

不然呢??难道麻绳单箭头金发小哥?!

我不接受!他手速那么快!

304L

@螺旋丸榨番茄汁

305L

@螺旋丸榨番茄汁

306L

这个时候当然是@红豆大红豆 我土哥来解密啦!!!!

307L 红豆大红豆

哼,你们这群辣鸡也就这会儿能记起老子

308L

土哥自从掉马之后就放飞了……张口闭口全是辣鸡。。。

309L 带总真爱粉

嗨呀阿土哥!快来818金发小哥哥漩涡鸣人和榨汁不可言说的故事呗!

310L

就是就是,土哥你看榨汁刚刚一把把您的马甲掀了,多不礼貌!!快扒他!

311L

其……其实我比较好奇,漩涡鸣人要成为独挡一面的男人成为心爱之人的后盾……为什么要征求斑爷和泉奈的同意……

312L

!!!!!ls你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313L 红豆大红豆

辣鸡们,你们为什么非觉得你们的榨汁君就是漩涡鸣人口中的心爱之人呢

314L

嘎嘎嘎??????带总您的意思是?????

315L

虽然保住了切片x榨汁的cp但是!!!QAQ好心疼榨汁哦_(:з)∠)_,没关系的榨汁君,就算漩涡鸣人喜欢别人,但你还有切片君啊Q^Q,你俩都起情侣ID了干脆在一起得了吧!!

316L 螺旋丸榨番茄汁

……谁单箭头那个吊车尾了。

317L 鸣佐党头顶青天

噢噢噢噢!!!蒸煮说话了!切榨党头顶须佐!!!

318L

楼上你头顶的东西有点多……

3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rd妈呀,漩涡鸣人那句话一出,不知为何现场一片寂静,虽然大家都没说话但是从屏幕扑面而来一股修罗场的气息。

320L

结果泉奈说了句:“不就是这张脸吗,我也有啊,鸣人君是不是也愿意当我的后盾呢”

斑爷脸都绿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漩涡鸣人点蜡……

完了漩涡鸣人火上浇油地说:“还请您别开这样的玩笑,我可不想明天被扉间叔赶出公司啊我说!”

斑爷脸更绿了……【千手扉间去年木叶盛典走红毯一脸冷漠.jpg】

321L 红豆大红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漩涡鸣人是个傻的啊!!!!!【看戏.jpg】

322L

呜呜呜榨汁真的不是漩涡鸣人的cp吗QAQ,本来还想说讨好讨好榨汁看能不能要到漩涡鸣人的签名……

323L

泉奈说的那句话也很奇怪啊……什么叫“不就是这张脸吗,我也有啊……”????感觉他们在打奇怪的哑谜。。。

324L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325L 不是茶水间阿姨

谁欺负我们带总!!!!!!

326L

谁敢欺负带总啊…… 话说回来你谁啊……什么叫你们带总????带总是大家的!

327L

带总是斯坎儿的好吗楼上,哦现在可以说是旗木卡卡西的了。。

328L 给斯坎儿打call

我靠阿姨你终于出现了!!!!!!!我都召唤你好久了!!!!

@326: 阿姨是带总助理哦!!!!

329L 不是茶水间阿姨

……我感受到你的召唤了……这几天工作太多了所以现在才爬楼……爬到一半气死了先怼人再继续看帖。。。

说起来那个管理员是谁???有这么掀人马甲的嘛?!就算这是木叶的论坛,这也太不给面子了吧!宇智波带土的全名是他能叫的嘛?!【好气!一周不上线就有人欺负老板!】

330L 红豆大红豆

……你赶紧别说了……

331L

土哥您在害怕什么…… 而且阿姨语气好奇怪。。。谁敢欺负日天日地的宇智波带土……我们只是调戏了一下软萌的带总_(:з)∠)_

332L 不是茶水间阿姨

就是!带总你怂什么!木叶的管理员也太过分了吧!好歹你也是个公众人物

333L 螺旋丸榨番茄汁

我就是那个过分的木叶管理员,怎么。

334L

好害怕……榨汁突然和阿姨正面刚起来了……阿姨是土哥助理的话肯定也很霸气的吧QAQ 阿姨护起短来一看就是个宇智波。。

335L 不是茶水间阿姨

@螺旋丸榨番茄汁: 你谁啊

336L 红豆大红豆

H,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你现在悬崖勒马还来得及……他是S……

337L 不是茶水间阿姨

S怎么了?我还M呢!你这么怂是不是假的带总!!!!气!我们宇智波怎么能在木叶论坛这么被欺负!!

338L 螺旋丸榨番茄汁

我是麒麟

339L 红豆大红豆

我保不了你了……

340L 正义的豚骨汤

麒麟是什么鬼……嘎?麒麟?!麒麟不会是我想的那个麒麟吧!!!!!

341L

说起来鸣门物语里面萨斯给有个技能叫麒麟?

342L 不是茶水间阿姨

……

343L 不是茶水间阿姨

啊哈哈哈……啊……原来是您啊,,,啊哈哈,不愧是S呢……我刚又爬楼看到了大家对你的赞扬!真不愧为木叶论坛手速第一管理啊……

我……

我们带总真是的!批的什么马甲!gay里gay气的!!!您真是掀的一手好马甲呢!!您可千万别禁我ip啊麒麟大人!!!

344L

…………

345L

阿姨您这一秒怂的设定也是……难怪带总选你当助理。。。

346L 红豆大红豆

????喵喵???

3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总要哭晕在厕所!!!!

348L 给斯坎儿打call

说起来阿姨你真的没有任何立场说榨汁君欺负带总啊……不要忘了当初发帖818带总翘班的是谁啊!!!!

349L 切榨王道

很久没见到切片了呢……都只看到榨汁出没……哎,本来还想确认一下cp的。。

350L 螺旋丸榨番茄汁

哼,你们切片君一时半会儿是上不来了,而且为什么你们都是切榨????难道就不能榨切?

351L 切榨王道

榨汁君!!!麻绳!!!!难道重点是这个吗????这很ooc!!!那个高冷的麻绳呢!!!

352L 不是茶水间阿姨

啊呀说起来,@螺旋丸榨番茄汁 佐助你和漩涡鸣人的发展到哪里了,我听说了哦,那小子去了大宅本来是先跟先生和太太说的,结果被老爷子看到给赶出来了,啊,身为长辈我还真是有点担忧呢……毕竟我那么希望你们幸♂福! (๑•ᴗ•๑)

353L

漩涡鸣人!!!!!??????等等榨汁果然????QAQ漩涡鸣人说的那个心爱之人果然是榨汁君!!是麻绳吗!!!!!那切片算什么!!!我的切榨cp!!!!呜呜呜……

354L

佐助?是榨汁君的名字吗难道……_(:з)∠)_

355L

我靠我靠!!!!绝对是故意的吧!!!!阿姨!!!!你切开是个黑的啊!!!!果然还是对自家老板被秒掀马甲感到不满啊!!!!!这段信息量好大!!!!

356L 红豆大红豆

!!!!!!!!!

!!!!二侄子!!!!这绝不是我的主意!!!!!都是阿姨自作主张要掀你马甲!!!!

357L

二……二侄子?!!!!!

358L 瑟瑟发抖

也。。。也就是说?????这个佐助……其实是???宇智波……佐助?!

359L

……带总……我已经不知道说你是傻的还是黑的了……

360L

带总您真的没意识到您刚刚把榨汁的马甲撕得粉碎吗……

361L

一个宇智波为什么会是木叶论坛的管理员?

362L

楼上,自从连扉间聚聚和泉奈俩人都公开恋情后,就算一个宇智波去木叶上班我都觉得理所当然……

363L 团扇小马尾

哼╭(╯^╰)╮

364L 总结小精灵

这样一来,刚刚直播现场那些诡异的对话和气氛也很好理解了呢……

为什么小太子要“征求斑爷和泉奈的同意”。。。因为心爱之人是个宇智波啊!!!!

而且刚刚阿姨还说去了大宅,被老爷子赶出来了什么的……说明斑爷还不是很满意他?而且榨汁是个住在宇智波大宅的宇智波啊!!!!!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榨汁不是普通的宇智波!!是核心成员的那一群啊!!

阿姨还说“先生和太太”。。想必是佐助…君?的父母!?卧槽!!!卧槽卧槽该不会真的如我所想吧!!!!

365L

……Ls大声说出你心中所想!!!!

366L 总结小精灵

……榨……榨汁……

你的父母……该不会是……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吧!!!!!

367L

!!!!!!!!!!!!!

368L 切榨王道

也就是说QAQ榨汁你……佐助君你……真的和漩涡鸣人在一起是吗QAQ我的切片小天使呜呜呜呜

369L 螺旋丸榨番茄汁

 @总结小精灵: 是……

@ 切榨王道:。。。谁和他在一起!

370L

按傲娇守则来说,榨汁刚刚的意思是“是的我就是和他在一起”www

371L

天哪啊!!!!榨汁君行行好!!帮我要要美琴太太的签名好吗!!!上次她的新书签售我去外地了!!!没赶上快哭瞎了!!!!!

372L

现在直播也结束了……已经没人在意切片小天使了吗……心疼切片……

373L

突然想起一个事……刚刚泉奈说“不就是这张脸吗,我也有啊”。。。虽说都是宇智波,而且是核心那一支的,长得像也是可以理解……但是?能够让泉奈这么说……是得多像???

374L

!对哦!!!天哪榨汁皮下竟然和泉奈一样好看!!!!?我昏厥……

375L

我总算理解为啥斑爷把漩涡鸣人赶出去了……本来想说就算是自家小辈,但现在也不是那种大家长说了算的时代了,要是双方自愿,父母又都喜欢的话也没什么……斑爷这样有点奇怪啊。。

但是!!!各位!!!你们想想!!!

376L

啥?

377L

你们想啊!!!榨汁君顶着和泉奈超级像的脸!

“弟弟泉奈已经被千手扉间挖了墙角了!和泉奈长得如此相似的榨汁君也要被木叶的小子给拐走吗?!爷爷我不同意!!!” ——by 宇智波斑 

……大概就是这样??【邓布利多摇头.gif】

378L千鸟鱼板切片

原来是这样吗我说!


tbc.

@不是茶水间阿姨 是堍的助理,因为叫“左旭”所以索性用日语发音Hidari的H做为名字缩写。上一篇818翘班小总裁的发帖人。该文世界观中“火影”手游公会内轮一族的成员,经常处于被堍要求代练级的状态。

@正义的豚骨汤 是该文世界观下“火影”手游公会一乐拉面的会长,佐助刚从内轮一族退会并加入一乐拉面的时候游戏ID是内轮麒麟。佐助在73区是个大神。前期叫麒麟大神,后来是番茄大神。

佐助掉马了,鸣人还会远吗 

这篇差不多快结束了,之后就可以回归鸣佐的欧皇篇啦。



评论(7)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