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欧皇篇番外】理性讨论振兴宇智波一族的任务谁来负责 上

#失踪人口回归,完美错过73。。

#正文更新没消息,番外倒是写得一篇一篇的# 系列

全部番外分上中下三篇

欧皇世界观的番外,其实不用看正文也能看懂

鸣佐重生在没有忍者的时代,全员都存在,他们玩了个火影手游

俩人有个小队叫“小队长和房东”【名字授权自 @金色太阳和灰色月球 太太的论坛体】

现在他俩穿回忍者时代了。就这样。

有一点柱斑和带卡提及,请注意排雷


-----------------------------------------------------------------------------

1

宇智波佐助睁开眼,起身。

不对劲。

他现在应该在自己的房间里,或者,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在漩涡鸣人的房间里。可是环顾四周,这个地方怎么着都不像是可以称作房间的地方。四周漆黑一片,身子底下有些咯人,偶尔还有一丝凉风抹过脚踝。因为这里实在太过安静,不用刻意留心也能听见一点钟方向似乎还有水滴声。

试着回忆了一下,他记得昨晚是宇智波家难得全员到齐的聚餐,鸣人也过来了,后来发生了什么?稍微有点印象的是带土还准备了秋刀鱼和番茄汁……然后呢?

……

一片空白。

说起来鸣人去哪里了?他应该和鸣人在一块儿啊。

“吊车尾的”

回应他的只有些许回声,‘看来我是在一个山洞里了’,佐助心想。

紧急情况下往往身体会先一步行动于思想,毕竟有的时候身体就是会自己动起来。佐助试着感应了一下鸣人。对方的查克拉似乎在很远的地方。嗯,是木叶的方向。现在就只需要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鬼地方就……

等等?

查克拉???

查克拉!!!

按道理来说现在早就没有忍者了吧,查克拉??到底是查克拉回到了自己身体里了还是自己回到忍者时代??不管怎么样先用火遁生个火……

 

“佐助助助助助!!!!!”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以非常快的速度越来越近。

“香……香磷?!你?”

转过身来看着还在大喘气的香磷,佐助大概是可以确定了,这是忍者时代。

“我正干活儿呢,突然就感知到你的查克拉出现了!吓我一跳!” 

“……”

“啊啊啊我但是绝不是关心因为你才走过来的,我跑才没有!!”

“……= =b 原因说来话长……这里是你的基地吗。”

“啊”香磷扶正镜框,“这是大蛇丸的基地。说起来你也快一年没来找我们了啊,佐助君是不是想我们了呀嘻嘻嘻~之前你每次来那个鸣人都要缠着你这次怎么没跟着一起啊?”

“……”佐助不说话,他现在对鸣人的情况还真不大了解。他在哪里,在干什么,他……

“咦~”说着香磷用揶揄的眼神瞄了一眼佐助,“不用不好意思啦佐助君!!我能理解的!毕竟现在他有了孩子,也不能随便就跟你出来嘛是不是~我看你就趁这几天和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香磷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拔地而起的紫色须佐冲破了基地,突然被太阳光线照到眼睛还不能很好地适应。佐助乘着须佐就往木叶的方向飞,剩下香磷还在原地一脸懵逼,旁边是刚刚赶来手里还拿着试管的大蛇丸和凑热闹的水月和重吾。

“佐助这是怎么了……”重吾问

“不知道,产后暴娇吧……”,水月吸了口酸奶。

“产后暴娇有六年潜伏期吗?” 香磷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只有大蛇丸在估算这次又赔进去多少经费……

 

2

于此同时的鸣人正走在木叶大街上,他情况相比佐助要好得多,至少在他醒来后立刻就能通过外面街道的布置得出他这是身处忍者时代这个结论。

可是也仅此而已了……

出门前想着“如果是我的话钱包会放在哪里”,果然在餐桌上找到了自己的青蛙钱包。鸣人决定先去一乐吃一碗拉面。

要说此时此刻的感受的确是很微妙的。他甚至开始怀疑那些和佐助一起打游戏,各自在彼此家里借宿,被斑叔拿着大铁扇精神层面攻击赶出宇智波家门是不是都只是黄粱一梦。

还有不管是佐助还是自己,父母家族都还健在的状况,是不是,都只是大梦一场而已。

现在看来应该是四战过后六七年的样子,街上的居民看到他也会笑盈盈地和他打招呼。可是佐助在哪里?他甚至不敢问,他没有这几年间的任何情报和记忆,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公布了吗,佐助,还是离开了木叶吗,还是说,被村子里的高层……

胡思乱想间手打大叔已经将他的拉面递到他面前。

“我要开动了!”鸣人用筷子夹了一块叉烧正准备放入嘴里,突然后背一凉。

“吊车尾的。”

这一声吊车尾吓得鸣人筷子都没拿住,“佐助!”

“你跟我去训练场。”

“啊??哦……”鸣人也不多问,只掏出钱放在桌上便跟佐助瞬身离开。

手打大叔实在想不通这对小年轻怎么又在明撕暗秀了??

 

鸣人真是委屈得很,他刚才还在思念佐助呢,突然就被对方要求来训练场跟他打一架??

“我们先来对个暗号。”说话间佐助连万花筒都开了。

“啊?对什么暗号啊我说?我们两个有约定什么暗号吗我说??” 鸣人心想完了完了,他完全不记得和佐助之间有什么暗号啊!别不是他其实来了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佐助就是这么暴力吧?

“废话少说,这将直接决定我要对你用天照还是豪火球。卡卡西和带土什么关系?”

“他们不是恋人吗我说?”

“小队长”

“房东?啊!!!佐助你果然是我的佐助吧我说呜呜呜!!”

“很好”,佐助收起草薙剑,“看来你和我都是一样的。……天照!”

鸣人还在欣喜于这里才不是什么平行世界,这个佐助就是我的佐助,那些记忆也并不是什么梦,就见外套上已经燃起了黑色的火焰。

“你你你你不要冲动啊佐助我说!”鸣人赶紧脱下了外套,就剩一件里衣穿在身上,佐助虽然生气,但也不禁赞美起发明这种渔网半透明忍者里衣的人来。

 

一把推开正要黏过来的鸣人,佐助也不看他,只说“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对于四战到现在中间那段时间的记忆我也全部没有……”

“啊!我也是啊我说!完全不记得!不过刚刚还在想之前跟你打游戏什么的是不是都只是梦……还好不是啊我说……话说我们这算什么,穿越?”

佐助没有回答他,“但是我有一个关于你的情报。”

“啊?”

“鸣人,”佐助转过头来看着他,“你已经有孩子了。”

 

 

3

说不震惊是假的。

鸣人睁大了双眼看着佐助,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眼泪已经快到溢出眼眶。

“你骗人”

“我没有,情报来源是香磷,她不会骗我。”

“她的兴趣爱好就是黑我啊我说!”

佐助扶额,不忍多看他,“鸣人。你真的有孩子了。”

“可是我爱的人是你!我肯定是和你在一起了!这一点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搞错!而且我刚刚醒来的时候那个小房间里根本没有别人的痕迹啊我说!”

“两个男人是不会有孩子的。在那边的时候不是也被斑问了‘宇智波家的后代你要怎么负责’这样的问题吗。”

“斑叔和柱间叔带头搞基还强迫你结婚生子这多不公平啊我说!”

“……”

眼瞧着太阳已经要下山了,两个人坐在草地上相顾无言,事情确实变得尴尬了些许。

“这不是鸣人和佐助吗?”

两人一愣,背后传来是卡卡西的声音。就见着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他俩,手里还提着秋刀鱼,鲜蘑菇、三色丸子和一些别的食材。

“抱歉啦鸣人,今天毕竟日子特殊,我想着还是不要吃外带拉面了,就没去一乐。佐助也是,饭团也不适合正餐。”卡卡西提了提手上的塑料袋,他笑得温和,夕阳打在他银色头发上映出柔和又温暖的金色。

“啊?啊不是……没关系啊卡卡西老师,那个,你今晚要请我们吃饭吗?”由于没有之前的记忆,所以完全不在状况的鸣人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佐助在一旁没有说话。

“嗯,今天我和那位大人下厨,因为厨师去找他们聚会了说是会晚一点回来。”

“那位大人?” 恕鸣直言,他完全听不懂卡卡西在说什么,扭头看向佐助,佐助也皱着眉头若有所思。

“嗯,走吧,一起回去了。”

就这样鸣人和佐助便跟着卡卡西一步一步走着。“啊啊啊我来提袋子吧我说!”

“要是有神威就好了呢,马上就可以到家了。”卡卡西漫不经心地说道。

鸣人毕竟是一个经过了普通世界的cp大粉小樱的洗礼的人,听了卡卡西这句话他不禁觉得40米长刀穿心而过,心想卡33啊为什么这么虐心虐肺呜呜呜呜还要做饭给我和佐助吃我以前真是太不听话了呜呜呜。

佐助沉默地接过卡卡西手上的另一个袋子,他记得这个路线。

这是回宇智波大宅的路。

 

4

三个人刚到大宅门口,脚还没往里踏,就听到里面传来小朋友嬉闹的声音。

“飞雷神瞬身!!树—界—降—临——!!kua!!!打倒邪恶势力玖辛奈营救美琴!!!”

这一刻门口的两个人已经没有心思去想为什么会有小孩儿的声音了,刚刚听到的两个名字显然占据了更多的比重。

佐助在心里努力告诉自己或许只是过路的小孩子在玩角色扮演的忍者游戏罢了。可在看到自己和鸣人的妈妈在陪一个小孩儿玩游戏的场景的时候,他还是觉得他的脑袋有点不够用。

卡卡西拿过食材就说去厨房找初代目大人了,剩下鸣人和佐助呆站在院子中间。

“啊!鸣人和佐助回来了!” 为什么这个孩子看到我们这么开心呢,佐助想,不,一定是我想多了。

“哼,还知道回来,小东西的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也不见你们人影,要不是我和柱间刚好散步到学校附近……” 斑一脸‘要你们何用’的表情看着俩人,手里的大铁扇往地上一戳。

鸣人哇地一声就扑到了斑身上,“哇!!斑叔呜呜呜!现在看到这把铁扇都亲切起来了我说!!”


得而复失,失又复得。


斑拎开鸣人,给他惊的写轮眼都开了,看着佐助问“这小子怎么回事?!”

其实鸣人是有考量的,他想如果扑到他爸妈身上肯定很不忍直视,但是此时此刻真的需要一个地方释放一下他内心的激动,于是他迅速地选择了还在训人的斑。

“鸣人,你需要冷静,这很ooc。”佐助把他从斑那边扯开。

“佐助佐助!”那边的小孩儿见到佐助很是兴奋,“我今天吹出豪火球了哦我说!”

这个黑头发蓝眼睛脸上还有六道胡须胎记的孩子满眼放光地看着佐助,跃跃欲试。结果努力地结印吹出了个小火苗,小孩儿的表情几乎是瞬间就塌了,扁了扁嘴。“我今天在训练场的大湖那里真的吹出来的说!”

佐助只觉得孩子可爱,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安慰他,脱口而出“那你会螺旋丸了吗?”结果就是小孩儿更失落了。

“佐助,你太严厉了,面麻还只是个孩子。” 原来孩子的名字叫面麻,佐助想。

看着满脸严肃说着这话的父亲,佐助只想说你才没有资格这么对我说啊摔!!!但嘴上还是回应说知道了。进而转头对小面麻说,“不会也没关系,鸣人会教你,”他蹲下来,戳戳面麻的额头,“豪火球也是,我也会陪你练习。”

“那个……”佐助看向大人们,“鼬…”

“啊啊!大伯和阿飞去帮我拿礼物啦!阿飞说有很多很多礼物!”

佐助和鸣人都松了口气。这时门口正好传来咋咋呼呼的声音。

“这群家伙这都送的什么生日礼物啊?!这么重的。胖助和鸣人快来搭把手!”喜当爹的两个人都表示不用想都知道这个吵闹的面具男是谁。鸣人只觉得刚刚的40米大刀变成了40斤糖,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大家好像都复活了的样子,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和佐助有个孩子,孩子很可爱,长得像他,头发是宇智波固有的黑色,自己和佐助一定会教他很多东西,鸣人甚至已经开始想这个孩子会一天天长大,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开写轮眼。

“哦!带土叔你们回来啦我说!”

“哼,贤二抱一堆东西这么狼狈,有神威空间都不会用吗?”

“老头子少看不起人!” 带土瞬间跳脚,“神威空间里全是迪达拉送的起爆黏土好吗!可以用到这小子成为上忍都绰绰有余了。”

看这一大家子虽然吵吵闹闹互相嘲讽却没由来地更开心,佐助忍不住要想想原来的世界,直觉告诉他,他们也许很快就会回到那个没有忍者的时代,现在他和鸣人的事情也还没有完全被家人同意……回去之后又是怎样一番波折,这些都是未知。

 

Tbc

-----------------------------------------------------------------------------

我发誓我更完番外下就把正文完结掉_(:з」∠)_

评论(7)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