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那些现实和没实现的啊 03

本章cp依旧鸣佐,隐藏止鼬,但是。。。

读者大佬们,我。。。我。。我想在这篇文里搞面恰_(:з」∠)_。。

前文:01点这里

          02点这儿呀!

-----------------------------------------------------------------------------

03

“姓漩涡的!!!!你给老子出来!!!!!”

下午三点,星期六,正是睡午觉的好时候,可是上天似乎不想给鸣人这个机会。10分钟前他刚赶完这周的死线,屁股刚粘上床,还没捂热床垫,就听见走廊里一声吼,吓得鸣人一个鲤鱼打挺,不用细想也知道是牙那家伙。

哐当一声宿舍门就被牙撞开了。两个塑料袋子正中鸣人的脸。“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漩涡鸣人。”不难看出牙怒气不小。

一旁的丁次和鹿丸也是一脸尴尬不好说话。

 

时间回到30分钟前。

“拜托了牙!!!!这是我一生的请求!!!老家伙的论文今天一定要赶出来!!!我就差总结了!!你就帮我拿一下快递吧我说!!!”

鸣人双手合十,似乎是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来拜托室友,帮他拿个快递。

“你一生的请求太多了!!!!”

“我下周帮你们三个下楼拿一周的外卖!!!!”

“成交”不等牙反驳,鹿丸就替他们仨决定了。

“太麻烦了,不就是拿几个快递吗,再僵持下去就要关门了,代收点,别忘了周六只营业到3点。”

于是三人到了快递代收点后也算是顺利帮鸣人拿到了快递,两个盒子一个袋子。因为在此之前还去了校外的小卖部一趟,现在三个人手里完全拿不下别的东西,于是牙提议把快递包装拆了给放书包里。

丁次给鸣人打了个电话征求意见,当时鸣人一心赶死线,并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三个包裹,一人负责拆一个,结果就是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但亲爱的那不是一般的快递。

拆快递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多想,但直到牙抽出一套黑色女子水手服,丁次拿出一顶金色假发的时候,三人才意识到大事不妙。鹿丸庆幸自己一直都懒懒散散地所以拆快递的速度也比较慢,虽然他好像已经看到了里面的蕾丝肩带……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再抬头,迎来的已经是快递阿姨和旁边同校女生审视的目光了。

这几个人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把这三样东西塞进了牙的书包,然后跑回了宿舍。

于是就出现了刚刚那一幕。

 

“你们不要误会啊我说!!!”,鸣人看了看这几样东西,突然涨红了脸。赶紧想要解释点什么,可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说啥。

“我们还能误会什么……”

 

其实事件的起因都要追溯到一周前,那时校庆放假,大家都各回各家,鸣人自然也不例外。从鸣人获得佐助脑书账号、并秒粉了佐助本人及其四五个互粉好友到那时已经差不多快一个月了。

当时的鸣人一边在家吃他妈玖辛奈给洗的水果,一边拿着手机飞速刷新涡卷拉面那个小号的脑书首页,并且定时定点去他关注的那几个人首页视jian,生怕脑书抽风吞推。

然后他就刷到一条新发送的文字,内容很简单,鸣人再三确定了一下po主就是佐助没错,

内容如下:

团扇番茄大亨:虽然脾气很差劲,不过果然还是金发碧眼比较好吧?虽然长发就完美了,不过短发也凑合看啦!哥哥@三/色团\子 到底懂不懂什么叫美感啊,黑色卷发哪里好了╮(╯▽╰)╭。

 

???这是怎么回事!!!这根本不是佐助发博的风格吧???这家伙发博常常就一两个字,要不然就是冷淡地“转发微博”,说完整的一句话的时候也就是有@几个互粉好友的时候,这种文字???什么情况??!!他的助!!!竟然喜欢金发碧眼的妖艳贱货!!!!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鸣人已经在KONOBUY上下单了。完了之后鸣人在小号上嚎了一句“男神竟然喜欢金发碧眼的小姑娘???不要做人啦!!!”便自抱自泣地一头埋进了被子里,虽然没过几个小时那条文字博已经被佐助删掉了,鸣人还是觉得有点失落。

 

“事情就是这样……你们以为我想的嘛!我也很绝望呀!”

“不,从你下订单的状况来看我觉得你挺蠢蠢欲动的。”鹿丸随意吐槽到,“不然就算有男生要男扮女装的话,也不会想到要买bra……而且还是蕾丝款式吧……”

“你们懂什么!是前扣蕾丝!!”鸣人张嘴反驳,效果只会更糟……

“……”

“不,不是!你们听我解释!!买bra是因为这样往里面放包子就不用担心会掉下来了吧!!之所以买前扣款是因为这样好操作……”

“所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而且蕾丝呢,为什么不解释蕾丝!!!”当然这只是鹿丸心里的弹幕,并没有说出来。

“根据情报显示!每周日中午十二点!佐助都会去西校区这家水果店买番茄!!然后去旁边的餐馆吃饭!一定会点番茄炒蛋!到时候就是大好机会!!!”鸣人握拳以表决心。

 

第二天,“哟西!体育系女神鸣子大人就要出马了!!!!”

鸣人当然没有直接穿着那套马路须加的校服直接从宿舍走出来,他机智地找了个没人的男厕,戴上假发换好衣服,出发!!

“所以说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而且这明明就是山口组鸣子大姐头吧??”鹿丸只得提着鸣人换下来的衣服无力地往宿舍走去。

一路跑到水果店的时候,小番茄已经只剩两盒了,今天销量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但却着实帮了鸣人大忙,他赶紧把仅剩的两盒小番茄都给买了。

等佐助到水果店的时候见番茄售罄,便转身去了隔壁的那家餐馆,果不其然地点了个番茄炒蛋。

“喂!”对面的椅子被拉扯出来,一个塑料袋从天而降,里面装着两盒小番茄。这倒真的把佐助吓了一跳,再一看,一个金发JK,虽然佐助觉得更像黑道大姐大的造型,坐到了自己对面。佐助实在找不出什么好词来形容对面这个人的表情,非要形容的话,大概就只有‘凶神恶煞’四个字了。

“听说,你喜欢金发碧眼的?”

佐助嘴角往上勾了勾,身子往后靠,餐馆的小木椅生生被他坐出了龙椅的架势,“啊,差不多吧。”


tbc

评论(10)
热度(75)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