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只是黑泥

最近微博一直看到有人发类似于“为什么要纠结于现在整了容老了咋办?现在好看就行了!”的文字,也是联系到自己或多或少地想了一些

感觉自己年纪也不算很大吧,,总之也没到真的急着谈恋爱结婚的地步?
而且我也不觉得人这一生一定要结婚之类的吧。。
最近跟我妈视频,我妈总是要问我,男朋友呢,有没有谈朋友,
我敷衍我妈说马上要找工作,哪儿有心思谈恋爱啊,钱还没赚几个呢
我妈就说这根本不冲突
其实是我不敢告诉她,我根本不想结婚生小孩,没什么惊天动地的原因,只不过对自己相貌不满意,因为鼻梁真的好塌,自己从小嫌弃到大。已经很自卑了。
一想到我将来的孩子有可能继承到这一点,我就更加害怕,万一我的孩子也像我一样怀有这样不好的心情成长,这对ta来说实在是折磨

啊,有一个挺鼻梁对整张脸都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吧,立体感太重要了,羡慕那些鼻梁好看的人。

啊。。。至少要先把整容的钱给ta挣出来啊!(你。。)

评论
热度(1)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