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01

标题是瞎取的,第一章没有佐助【但作者也任性地打上了tag】

小学生文笔,,叙述和聊天记录穿插

腾讯火影手游背景,但此处手游公司不是腾讯【腾讯大老爷对不起吼。。】

鸣佐二人处于转世状态,无记忆,【这样说起来好像对剧情并没有什么帮助啊。。要这个设定干嘛】【反正意思就是各位读者老爷们知道这里的两个人就是那两个人就对了】

鸣佐二人一开始并不认识,并不竹马竹马,鸣人高中就去美帝了,佐助大学去的音国

“国内”不指代日本,反正大概是个架空的叫木叶的城市吧。【我不管!作者说是就是!】

少部分取材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

清水无肉,请勿掐攻受和cp

GoChat 捏他WeChat,e站捏他B站。

OOC OOC OOC ,佐助没有那么高冷

此处的《鸣门物语》大部分剧情参照《漩涡鸣人豪杰物语》,其他剧情参照《火影忍者》,总之宁次没死(虽然不确定对此文的剧情有没有什么帮助。。),风雷传指代疾风传,


并不知道还会有其他什么雷人的地方。毕竟作者什么都吃。。

开始吧

缘更

 ---------------------------------

01 由非入欧必先氪金

 

漩涡鸣人觉得自己不能好了,他抱着手机,看着火影忍者正版手游的主界面,今天的十连又屁都没有,全是c级忍者和勾玉。他已经50级了,战力才23 万,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天说起。

鸣人今年已经要毕业了,平时没什么课,那天在学校网址上瞎逛的时候,看到他们学校的学生中心正在招聘教师助理,工作就是教教留学生语言和写作之类的。他想说反正没什么事就投个简历试试?然后经过电话沟通和面试他就应聘上了,应聘上了之后他才开始后悔,毕竟每周有三个早晨不能睡懒觉了呢。。。

这已经是他来美帝的第八个年头了,毕业后就会回国工作。至于什么工作嘛,他也不确定。就在一如往常的早起并且去辅导的教室教学生后,一个和他一样来自火国的学生自顾自地和他说上话了。说实话,仅凭鸣人那一副金发碧眼的样子,再加上180的高个子,一般人要和他搭话的时候都是习惯性说英语,这个学生也是在不小心看到鸣人用火国现在很流行的一款聊天app  GoChat在用国语和家里人聊天之后,才惊呼“鸣人老师!原来你也是火国人啊!”。鸣人一脸懵逼,他以为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得很清楚了。

在看到鸣人今天的电脑桌面是《鸣门物语》里面的鹿惊少年体的时候,那个火国学生很激动地凑上前来,“鸣人老师!你也看《鸣门物语》吗!!”

“啊,是啊,你快把你的语法错误都改改,我都给你标出来了。”

“天啦噜!你知道那个《火影忍者》手游嘛!团扇公司和木叶公司合作发行的!”

“啊,我知道的说,你快改语法。”

“你快去玩儿呀!那个可好玩儿了!你知道吗!戳戳鸣门的屁股哦!他就会说话诶!”

“是是是,我知道的说,你快改啊我说!”

“好好好,你快下载,学校有wifi!我现在马上改,记得要用国内的商店账号!”

……鸣人很无语,他当然知道自家公司和隔壁宇智波家一起开发的这款游戏了,木叶公司是火国游戏开发公司的龙头,旗下也有出版社;而隔壁宇智波家的团扇公司是火国最大的明星经纪公司,旗下还有晓化妆品子公司,偶尔有限量团扇做赠品。他对宇智波不熟悉,虽然两家常有声优,主题曲和代言上的合作,但是漩涡鸣人不喜欢跟着大人跑,自家公司的年会他也从来没出现过,人人都知道水门总裁有个和他很像的儿子,但没人见过他。再加上后来他又出国上学来了,更是了解得少之又少。

为什么不下载这个游戏呢,自家公司出品,好歹也支持下吧?鸣人一是嫌每次更新还要换账号很麻烦,二是。。。他是很清楚自家公司那几个大叔的尿性的,卡卡西同志这么精明的人,不可能放过每一个能赚钱的机会!他才不要白白送钱啊!

但是本着人家都这么安利了,我不吃是不是不太好的心态,以及反正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辅导,回家就可以删游戏反正没人知道的心态,鸣人还是利索地切换了国服账号,下载了游戏。(然后坠入无底深坑)

时间回到现在,鸣人已经50级了,早就开启了组织系统,但是他还没有加入任何一个组织,这时候,他看到世界频道有组织招人的广告,是一个叫一乐拉面的组织,鸣人点进去看了看,没几个人,十四五个人的样子,战力和他差不多,但是,人家都才三十级左右,鸣人不想说话,他委屈,他不说。

鸣人想说明明是自家开发出来的游戏!为什么不能有默契一点??让我欧一把呢!!好想要咒印萨斯给啊!!虽然样子丑了点!但是真心好用,鸣人在e站看up主直播过咒印萨斯给打决斗场,一连全套,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

        【世界】一乐豚骨汤:诚挚邀请各位强者加入我们组织一乐拉面,我们的忍道我们自己做主!点击加入

        【世界】鱼板鱼板鱼板:收我吗

        【世界】一乐豚骨汤:兄弟,你这战力和你的等级不太符合啊哈哈哈

        【世界】鱼板鱼板鱼板:什么啊,慢慢升就好了啊我说

        【世界】一乐豚骨汤:那你给个理由让我同意你申请?

        【世界】鱼板鱼板鱼板:额。。我喜欢吃一乐拉面?

        【世界】一乐豚骨汤:哈哈好吧,前面那些我是开玩笑的辣,不要在意,你申请吧,我去同                 意

        然后鸣人就申请,并且进入了这个叫一乐拉面的组织,并且加了一个组织里面GoChat的聊天室,说是以后游戏活动好通知,  但是第二天他就后悔了。

第二天一早,六点,他是被GoChat的群聊消息轰炸而醒的。拿起手机一看的时候,已经累积了一百多条未读了。

“这群人怎么这么能聊啊我说。。。”鸣人默默在心里记下一笔,表示以后睡觉要开勿扰模式。

        豚骨汤:鱼板上线了没!!!再两分钟就要开始叛忍了!

       鱼板鱼板:来了来了,干什么啊火急火燎的

        牛肉面:鱼板是今天来的新人吧

        重庆小面:一看就不清楚群规啊,@豚骨汤 你的锅

        鱼板鱼板:什么?【一脸懵逼.jpg】

         豚骨汤:@所有人 每晚九点叛忍不得缺席,请假提前说明,一周内无故缺席两次踢

        鱼板鱼板:啊?!九点?木叶时间九点???

        肉丝粉:是的

        鱼板鱼板:好吧……

        豚骨汤:憋说了,还有30秒开始了,都上游戏@所有人

于是鸣人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和大家一起打完了叛忍,忽然他神清气爽,“原来打叛忍可以拿这么多积分啊我说!早说嘛!我才集了两个阿斯玛碎片啊我说!”十五分钟前还想每晚睡觉必须开勿扰的鸣人打开了时钟app并设置没每天早晨5点59的闹钟。

他们区现在最强的组织是一个名叫【内轮一族】的公会,就像《鸣门物语》的动漫中一样,内轮一族公会和内轮一族一样都极其强大,个个都是高战,而且有好几个人都拥有S级忍者。而鸣人所在的一乐拉面也和故事里那样,还只是一个小店,并不构成什么力量,在公会排行里也才勉强排在70位。

经过一两个月的时间,在鸣人和其他人的努力下,一乐拉面终于成了十级公会,公会成员也从一开始的十几个到了二十几个,排名也上升到了第4。

        鱼板鱼板:太好了!我终于有阿斯玛了啊我说!

        牛肉面:鱼板,你还有多少金币,把游戏ID改了,格式是一乐+xx面

        鱼板鱼板:哈?为什么啊,鱼板也是拉面里很重要的一环啊我说!不可以歧视鱼板啊我说!

        豚骨汤:你这口癖也太洗脑了,怎么跟鸣门似的,整天我说我说的。憋多说,就是改个名字,组织内部统一格式。

        鱼板鱼板:那首领你怎么可以是豚骨汤啊我说

        豚骨汤:……

        肉丝粉:因为他觉得豚骨汤是拉面的灵魂,所以首领必须要叫豚骨汤才行

        鱼板鱼板:楼上你还是粉呢!一乐拉面还卖粉啊?

        肉丝粉:鱼板你还说你爱吃一乐拉面,连他家上个月开了新分店都不知道,叫一乐鱼粉,可好吃了!

        鱼粉:附议楼上。

鸣人想说他当然不知道了,大半年没回火国了。但是群里的各位好像也并不知道他在国外上学的样子,所以他也没多说。

        鱼板鱼板:可是改名要200金诶,我现在才将将攒了200金,就要全部花掉嘛_(:з)∠)_

        蔬菜面:什么?

        菠菜面:。。。。

        鸡蛋面:楼下你来

        重庆小面: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担担面:我去游戏里看看

        担担面:我回来了_(:з)∠)_

        鱼板鱼板:喂喂喂,什么啊什么啊,从刚刚开始你们就很奇怪啊我说。

        豚骨汤:鱼板同志

        面面面:我问你

        刀削面:从玩这个游戏的第一天到现在

        鱼板鱼板:哈?

        牛肉面:你氪了多少金?

        重庆小面:楼上勇士。

        鱼板鱼板:什么啊我说,原来是这个啊我说,我没氪过啊,为什么玩游戏一定要氪金啊我说……

        臊子面:不是玩游戏一定要氪金,楼下接上。

        鸡蛋面:而是(我不忍心往下说)

        豚骨汤:玩木叶爸爸的游戏一定要氪金【泣不成声jpg】

        牛肉面:更何况这次是两个爸爸合作_(:з)∠)_ 【自抱自泣jpg】

        担担面:我们鱼唇的鱼板哟……我就知道,我刚瞄了一眼,鱼板同志连小李都没有

        鱼板鱼板:……

        面面面:难为你了,没氪一金也能玩儿到现在,这样一来你的战力也不算低了……

        豚骨汤:【游戏活动截图.jpg】鱼板,昨天游戏系统故障,木叶爸爸说会连续三天每天补偿玩家两百金,你可以放心改名了,快去改吧。

        鱼板:噢噢……好吧

鸣人登录游戏,果然看到了官方公告说会补偿每位玩家金币的内容,于是他思来想去好久,终于打开了改名界面,把昵称改为了一乐味增拉面,顺便把GoChat的聊天室使用昵称也改了。

        味增面:我是鱼板的说。


TBC. 

评论(19)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