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02

前文和排雷见 01

跟那个《线上游戏的老婆xxxxx》动漫没有任何关系。。只因我是取名废。。

----------------------------------------------------------------------------

2  参见0氪欧皇

这天鸣人又习惯性打开游戏,看看组织排名,惊讶地发现原来常年称霸组织榜首的内轮一族公会,排名已经掉到了19。世界频道也是炸开了锅。

        【世界】内轮左旭:诚挚邀请各位强者加入我们组织内轮一族,我们的忍道我们自己做主!点击加入

        【世界】hxxx:夭寿了,内轮一族发生了什么,今天早上起来一看感觉风云变幻不知所措

        【世界】内轮左旭:原首领深造去了,现首领整天不知道在干啥

        【世界】辣鸡游戏:那也不至于这么多人纷纷退吧。

        【世界】内轮带水:现任首领整天不知道在干啥,而且不组织活动,不开叛忍。

        【世界】内轮左旭:没错,我也是今天才上到高层,我看他是想把摊子撂给我了。另外楼上,既然已经退组织就不要顶着我们组织的格式id。

        【世界】内轮带水:哟,你还生出优越感了

        【世界】内轮左旭:是优越又怎么着,我们现在才7个人也能排到组织榜19,靴靴。

        【世界】一乐豚骨汤:诚邀各位勇者加入我们组织一乐拉面,我们的忍道自己做主。。。

        【世界】一乐豚骨汤:不好意思,我来挖墙脚了哈哈哈哈

        【世界】一乐味增拉面:大家快来加入我们一乐拉面啊我说!

        【世界】内轮左旭:喂!

        【世界】内轮麒麟:豚骨汤,我申请了。

        【世界】内轮左旭:什么!佐。。。。麒麟你怎么也退了!人性何在!

        【世界】内轮麒麟:原首领不在这边我也没必要待在里面,而且我也想换个地方,你还是老实跟着精分好好混吧

        【世界】一乐豚骨汤: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内轮家的麒麟大神!要来一乐!我愿意奉上整个一乐面馆!

        【世界】一乐牛肉面:太过分了吧首领_(:з」∠)_

在这个离毕业典礼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候,鸣人他们组织迎来了据说是大神级人物的内轮麒麟。此时的鸣人还高兴于自家公会实力大增,以后游戏里的活动福利会更多,殊不知自己被所有人视作实打实的非洲兄弟的日子已经悄然而至。

鸣人悄悄点进了这个游戏名叫内轮麒麟的玩家详情页面,然后他就跪下了,“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不是咒印萨斯给嘛!这不是前天才刚上架的内轮伊太刀嘛我说!!!哇,太厉害了吧我说,决斗场超影啊,我为什么从来都在下忍一阶啊我说……天哪,他还有一尾鸣门??他他他他他他他还有鹿惊老师!!!这一定得花不少钱吧我说……”

当窗外的风轻抚过单薄的窗帘时,鸣人觉得,就在耳旁吹过徐徐微风的那一刻,他成为了麒麟大神的迷弟。他的内心波澜壮阔,甚至开起了船。

“好想氪金啊”鸣人躺在松软的床上,生无可恋地发出一声叹息。其实他真的很想氪,尤其是看到麒麟大神后,“看来能帮助我追赶上麒麟大神的只有氪金了!”鸣人是这样想的,完全忘记了当初自己不愿意下载这个辣鸡游戏的第二个重要理由。但因为是国服,所以只能使用火国的银行卡充值,他只有一张木叶卡,而且那张卡还掌握在了妈妈手里。也不是不记得卡号和密码,但是玖辛奈如果知道鸣人动上面的钱是为了给手游充值,恐怕会一张机票飞过来打断他的腿吧…… “辣鸡木叶……”鸣人不禁吐槽起来。

鸣人所在的城市气候比较舒适,没有什么极端天气,即使是6月的现在也一点感觉不到热。这一点其实跟木叶很像,除了冬天比较寒冷之外,其他三个季节都是很温柔的天气,不像隔壁沙隐夏天又干又热。往地上一坐,靠在床边,书桌上的电脑上放着令人想睡觉的纯音,鸣人正在烦恼毕业前要怎么安置这些家具,肯定不能带回火国吧……卖了?扔了?

这时手机显示收到一条GoChat消息。划开锁屏,看到这条消息的鸣人深呼吸一口气,“活的麒麟大神啊”鸣人在心里默念。

        SaSk:我是麒麟,是要统一游戏名称吗

        牛肉面:我已经把麒麟大神进入我们组织的事告诉他们的,大家都很开熏 XDDDD

        SaSk:……

        担担面:【偷看一眼gif】

        鸡蛋面:【小声点儿不要吓坏大神jpg】

        菠菜面:【紧脏avi】

        SaSk:……所以,是要统一游戏名称吗?

鸣人很紧张,怎么办,这可是跟大神爱豆的第一句对话!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不可以出任何差错!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回答一下麒麟大神的问题啊我说!这些人都干什么的啊我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手都兴奋地直发抖。

        SaSk:@豚骨汤

        味增面:是的!就算是麒麟大神也要统一格式才行啊我说!格式是一乐+xx面!不可以任性地说一乐麒麟啊我说!因为麒麟可不是拉面啊我说!

        SaSk:哦

        豚骨汤:啊,是的,但是你要是想用一乐麒麟也可以~~~

        面面面:……

        重庆小面:……

        臊子面:……

        鸡蛋面:勇士走好……

        豚骨面:鱼板!啊不,味增!你给我出来!你都说了些什么!!

        味增面:哈?谁知道啊我说!是你自己太慢啊我说!而且我也没说错什么吧!!

        牛肉面:说起来,麒麟好像是内轮萨斯给在鸣门物语风雷传的技能吧?

        味增面:对啊,我的天啊那个技能可帅了啊我说!

        豚骨汤:不要扯开话题!

宇智波佐助,我们的麒麟大神,一脸黑线地打开游戏,准备改名字,回想起刚刚那个满嘴口癖的味增面,“太洗脑了吧……”而且组织里不是也有叫鱼粉的吗,这个规则实在经不起推敲,但是他懒得多问了。宇智波佐助,团扇公司副总裁的小儿子,在此之前都和哥哥宇智波鼬在音国双修金融和化妆品化学;但从此以后,他就只能一个人双修了,为什么呢,因为哥哥宇智波鼬决定和大表哥宇智波止水去雨国专研哲学,寻求人生的真谛。

佐助没想太多,就把自己的昵称改成了一乐番茄拉面。就改名字这一点点时间,聊天室里又积累了好几条新消息。“还是之前那个聊天室比较安静”佐助心里想着,一边打开GoChat界面

        番茄面:没事,改好了。我是麒麟

        鱼粉:不知为何,总觉得改了名字的麒麟大神有一种特别的萌感……

        肉丝粉:麒麟大神也很喜欢萨斯给嘛,之前都用他的技能做昵称诶

        番茄面:算是吧

        味增面:麒麟大神麒麟大神!!!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番茄面:问,另外,叫番茄就好

        味增面:噢!番茄!我说……

        青椒面:总觉得味增要搞个大新闻……

        刀削面:附议楼上……

        牛肉面:+战力数

        味增面:请问麒麟大神,啊不,番茄,你这个号到现在花了多少钱啊我说!

        鸡蛋面:……

        担担面:……

        豚骨汤:……

        鱼粉:给味增点蜡,并表示我也很想知道呢其实。

        番茄面:6

        鸡蛋面:这???这个数字是在回答味增的问题嘛?@番茄面

        菠菜面:我是不是撸多了眼花了!

        蔬菜面:楼上,撸多了眼花是会看到重影,不是只看到一个数字

        番茄面:@鸡蛋面 是

        味增面:!!!!!!!!!!!!!!!!!!!!!!!!!!【7班三脸懵逼jpg】

        味增面:也也也也也也也就是说!!!!几乎没氪。。的说????那6块该不会只是为了小李吧_(:з)∠)_

        味增面:辣……辣鸡…辣鸡木叶!!!我要去投诉!

        豚骨汤:什么?!

        味增面:谁跟我说的玩爸爸家的游戏一定要氪金的!!!!谁啊我说!!!!

        番茄面:@味增面 是

        豚骨汤:那大神你的伊太刀和咒印萨斯给还有一尾鸣门都是怎么来的????!

        番茄面:单抽出整卡

        味增面:!!!!!!!!!!!!!!!!!!!!!!!

        菠菜面:拜见欧皇 

        担担面:拜见欧皇

        鱼粉:拜见欧皇

        刀削面:拜见欧皇

        肉丝粉:拜见欧皇

        豚骨汤:@所有人 携全体面粉们拜见欧皇

        番茄面:……

        鸡蛋面:讲道理,这哪里是欧皇

        凉面:这分明是欧神……

        重庆小面:说起来,我们群集齐了欧神和非洲鱼板,他俩可以供在公会里当吉祥物

        牛肉面:非洲鱼板就算了吧,把他放到别家组织去当debuff还差不多www

        味增面:喂!太过分了吧!

        番茄面:非洲鱼板是谁

        牛肉面:你楼上那只

        味增面:_(:з)∠)_我的内心一片宁静……

        番茄面:你很非?

        味增面:……

        肉丝粉:这家伙啊,有次好不容易攒了十连的金,结果抽了一堆c级鸣门和一级勾玉还有轮回石。

 

鸣人心想这下完了,好不容易跟番茄大神搭上话,结果让对方知道自己是个非洲鱼板。而且……关键大神还是个真正的无敌欧皇,这个残忍的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这样还怎么跟番茄大神成为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

内轮左旭跟火影里的任何一个角色都没啥关系。。半原创,人物原型:我的某个宇智波控朋友,她非要我给她加戏。。。】

TBC.

评论(16)
热度(217)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