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那些现实和没实现的啊 04

让开,我要搞事了


前文:01点这里

          02点这儿呀!

          03也看一看吧

-----------------------------------------------------------------------------

04

 

“听说,你喜欢金发碧眼的?”

佐助嘴角往上勾了勾,身子往后靠,餐馆的小木椅生生被他坐出了龙椅的架势,“啊,差不多吧。”

一瞬间鸣人反而不知道怎么接话,“你你你!!简直不知羞耻!!!”

“哈?”

“大庭广众之下怎么可以说得这么直白!!!”

“是你先问的吧。”

鸣人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这边餐馆的服务员把佐助点的番茄炒蛋打包好带过来了,“同学,你要的番茄炒蛋打包,今天有送海带汤。”

“啊,谢谢。”

佐助埋单完准备走,鸣人也有要跟上的意思,还不忘桌上装着两盒小番茄的塑料袋。俩人走了以后只留下小餐馆隔壁桌的几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忘了吃饭。

“喂,你们刚听见了吗,宇智波佐助喜欢金发碧眼的!”

“小声点儿!”

“刚刚那个女生谁啊?胆儿挺肥啊,而且声音好……”

“好什么?”

“该怎么说呢。。。好有磁性?”

“……”

“今天的米饭真好吃……”

往宿舍走的佐助似乎并不在意跟在他身后的陌生女子,脚步还是跟平时一样不快不慢,还差一百米到宿舍的时候,对方终于忍不住了。

这个高个子金发女生突然上前一步,拦在佐助面前,“这个是给你的!”并向他递出了刚刚那个番茄袋子。

还好现在是周末,学校小路上行人并不多。不然肯定很尴尬,不,就算是这样也很尴尬!!!

“哦?”

“总之你收下就好了我说!”完了,一激动口癖都出来了。

“啊,不用谢。”佐助当然还是收下了那袋小番茄。

“哈?应该说谢谢吧?”

佐助不说话,绕开鸣人继续往前走。

“在……在下体育系波风鸣子!!”

“在下?”佐助甚至不想吐槽这种老头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波风…吗…果然……”

看着“波风鸣子”好似用尽毕生的力气做完一句自我介绍,然后行动僵硬得甚至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往反方向离开,佐助也没说什么,径自往宿舍走。

 

回到宿舍后,水月见他左手提着饭盒,右手提着两盒小番茄。

“诶我说佐助,你爱吃番茄也不用这样吧?”水月边说边将目光转向了佐助的储物箱,“你这一大早就用下个星期一周的答到做条件,指使我把水果店的小番茄买得只剩七八盒,现在又提回来两盒是闹哪样?”

佐助没说话。

“先不说吃不吃得完,我说佐助,你不怕茄红素过多吗……”

“……你闭嘴”

 

木叶大学分四个校区,划分也是很简单的东南西北,每个校区分到的学院都有所不同,整个学校那么多学生,可自从“鸣子”在小餐馆把佐助拦下后,佐助在他视野范围内出现的次数就与日俱增了,有一种哪哪儿都是他的感觉。

 

“鹿丸!刚刚小校车最后一排坐着佐助吧!!我感觉他在看我!!”

“咱们离刚刚那辆小校车至少20米,而且不在同一条道上。”

除了步行和骑自行车外,搭乘小校车算是木叶大学的学生穿梭于各个校区之间的最佳选择了,十分钟一班次,每日通票24小时内不限次数搭乘,年卡还能打五折。

 

“!!!鹿丸!!我今天下课在我们教室外面看见佐助了!!!为什么佐助会来我们体育学院的大楼!!!他是金融系的吧!”

“我这个物理系的还和你这个体育系的住同一个寝室呢。别忘了兽医专业的牙和食品营养专业的丁次。”

“啊,说起来丁次这家伙,整天吃那么多垃圾食品,他真的是学营养学的吗我说……”

“鸣人,”丁次并没有放下手中的薯片,“你这是ky,是不对的。”

 

“但是佐助真的很奇怪,”鸣人在床上翻了个身,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来问我们学院的重吾前辈有没有我们学院的参赛人员和项目表,就是过两天的校运会的那个表。

鹿丸放下了手中的书,叹了口气,“鸣人,你该不会真的跟宇智波说你是体育系的漩涡鸣子吧?”

“啊?我没有啊我说,”

“哦……那大概是我想多…”

“我跟他说我是体育系的波风鸣子啊我说。”

鹿丸这次是真的不想说话。

 

刚打完一盘游戏的牙终于吱声了,“鸣人,你就没想过也许宇智波是为了看比赛人员表上有没有你的名字?我是说,波…波风鸣子的名字?我是说,也许他想看你比赛呢。”

“嘎?犬冢牙,你不能因为刷了两千体力都没刷到式神的新皮肤就这么恶意恐吓我!你说的这种事情不符合佐助的人设!”

“可是他喜欢金发碧眼啊!还人设…那你说他什么人设?”

“佐助应该是那种在嘈杂的赛场旁,依旧可以安静看书不问世事的人设才对!怎么可能去找一个才见过一次面的女生的比赛项目!”

“你这么了解他干脆直接表白算了!!”这是三个人的心声……


tbc.

许愿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2)
热度(59)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