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03

排雷和前文 01    02


03 非洲鱼板的蹭欧之旅

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0氪玩家,鸣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他的c级鸣门已经快4星了,不过也仅此而已,谁让他每次十连都有好几个鸣门碎片呢,甩都甩不掉。,

自从有了番茄大神,一乐拉面一路走向人生巅峰,每天叛忍积分都是第一第二,要塞也能守住至少一个,虽然豚骨汤和牛肉面同志整天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但是他们也一步一步混到了高战,这期间氪了多少金呢,就不得而知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回国了,虽说几乎每天都有和父母通话视频,但是果真到了要回家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有一种不可言说的高兴,“终于可以吃吃一乐拉面了啊我说”,重点是这个吗鸣人???

加上现在这一回,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玖辛奈愤怒地在视频里和鸣人抱怨,说是好闺蜜家的儿子也在国外读书,也是今年毕业,人家就早早地回国了,怎么自家儿子还不收拾好行李赶快飞奔回家的说。看着屏幕那边的妈妈都一副要把手机砸碎的气势,鸣人在心里腹诽“你这个样子谁敢回家啊我说”,旁边波风水门一边努力给视频里的儿子使眼色,一边笑哈哈地哄妻子。

鸣人实在不想再听她老妈给他无形中安利这个长得乖,学习好,又听话,还常回家看看的别人家孩子了;再说下去,恐怕水门同志也会加入到玖辛奈的队伍中,几乎要泪眼婆娑地控诉儿子当初选择去国外念书的选择。看了看手表,已经早上六点,公会叛忍活动要开始了,鸣人就迅速跟父母说要他们早点休息然后切断了视频通话,

“呼……”

叛忍活动结束后,鸣人又拿刚刚奖励的积分买了一点勾玉,准备升一下战力,这时他看到了和他所使用的夕日红在公会界面站在一起的内轮伊太刀,是的,那可是番茄大神的内轮伊太刀,据说马上就要四星了。

鸣人一边想着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一边又非常无意识地点开了番茄大神的个人详情。战力的数字是现在的鸣人所望尘莫及的,再滑进忍者列表看看,基本上该有的A级忍者番茄大神都有了。伊太刀,已经三星的阿斯玛,凯老师,鬼鲛,鹿惊老师……同样都是0氪,怎么会这么不一样呢……“啊,好想氪金,好想要鹿惊老师……”鸣人突然觉得脑子里好像划过去什么。

“等等????鹿惊老师?!!!!”

是了,旗木鹿惊,《鸣门物语》中第七班的指导上忍,故事中木叶隐村的第六任村长,六代目火影,当然也会出现在《火影忍者》手游的卡池里,但是,木叶爸爸不会让你们就这么轻易地占有鹿惊老师,有一部分忍者,是花再多钱招募也招不到的,鹿惊老师就是其中一员。这意味着什么?意思就是,想要鹿惊老师?先给木叶爸爸充钱,please【面带围笑.jpg】。

 

鸣人打开GoChat APP, 刚打完叛忍没多久,大家也还在群里放飞自我。

        味增面:@番茄面 ?

        鱼粉:不知为何总觉得wuli非洲鱼板又要搞一个大新闻了……

        豚骨汤:@味增面 I keep my eyes on YOU!【睁大双眼.gif】

        味增面:什么啊我说,我只是有个问题想问问番茄大神啊我说!

        牛肉面:上一次你问了番茄大神一个问题,然后就暴露了你非的本质……

        番茄面:……

        味增面:番茄大神!!

        番茄面:啊……

        味增面:我说啊!!

        豚骨汤:味增,I keep my eyes on YOU!

        番茄面:……

        味增面:番茄大神不是说只氪了六块吗我说,可是为什么番茄大神有鹿惊老师啊我说?鹿惊老师的话,不是要V14嘛我说……_(:з)∠)_

        肉丝粉:……楼下。。。

        青椒面:番茄大神不要怪他,他只是个鱼唇的非洲鱼板

        担担面:wuli鱼板才玩儿俩月,番茄大神原谅他……

        味增面:什么啊我说!怎么搞的好像我跟你们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一样啊我说!

        臊子面:从欧与非的角度来说,你跟我们玩儿的确实可能不是同一个游戏,

        豚骨汤:我都怀疑我们公会的那个味增是不是根本没加群,而你是加错了群,(楼下接上)

        鱼粉:如果不是我们都知道那个味增也很非的话……

        番茄面:@味增面 系统bug

        味增面:楼上上那几个你们都够了啊我说!!!另外谁来给我解释下系统。。bug。。。是什么情况。。的说?

        鸡蛋面: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区曾经有几个人没到v14也莫名抽到了卡卡西整卡,木叶爸爸后来说直接收回他们的忍者也不太公平,毕竟是自家系统出错,就给了我们区v14玩家们800金和500体力做为补偿,v14以下的玩家们300金补偿。当然不包括v0玩家。

        味增面:!!!!简单来说就是??欧到系统都阻挡不住的说????

        菠菜面:就是这样【摊手.jpg】,另外,这几个欧皇 。。 之后就组建了传说中的内轮一族公会。

        云吞面:也就是说当时的内轮一族就是我们区的欧洲大陆,然而天道有轮回【三胖鼓掌.gif】

        番茄面:……

        云吞面:番茄大神!我不是要黑内轮一族的意思!放过我!虽然我不是个孩子!

        鸡蛋面:嘛,说起来内轮一族公会的命运就和鸣门物语里内轮一族很像啊……如今人丁稀薄了……

 

鸣人自抱自泣地把手机扔在床上,心想这下完了,番茄大神是真正意义上的欧神,他伸出右手,“番茄……大神……啊”,抓到的只有空气。

  叮咚咚一声消息提示,鸣人注意到GoChat有加好友提示。

        SaSk

        请求添加你为朋友                    接受

 

“什么情况!活的番茄大神竟然主动加我了的说!!!是想赠送一点欧气给我吗我说!!!”这个时候只有秒回才能体现自己对大神的崇敬之情,于是鸣人快速点了接受,并且给男神番茄发了一条私聊。

        鱼板鱼板:番茄大神!我是味增啊我说!

        SaSk:……我知道

        鱼板鱼板:对哦哈哈哈哈,你应该是从聊天室加的我哈哈哈哈。

        SaSk:你现在上游戏,我带你打小队

        鱼板鱼板:!!真的吗!太好了我说!番茄大神为什么要找我打小队啊我说?

        SaSk:其他人今天的次数都用完了

        鱼板鱼板:_(:з)∠)_原来是这样啊我说……

        SaSk:上游戏说

 

小队是这个月游戏方新开发出来的系统,有一个2v2,赢的一方可以获得宝箱奖励。还有是两人组队刷装备。后者每天只能刷三次,而2v2不计较宝箱位的话,可以重复无限刷。小队活动可以开启实时语音和队友对话。

鸣人打开游戏,主页面就弹出提示,“一乐番茄拉面邀请你加入他的小队”,点击确认后,就进入小队界面了,鸣人这才发现小队名字叫“毁灭木叶小分队”……鸣人心想怎么这么别扭呢……

“你有白吗”伴随着游戏的BGM,鸣人听到一个好听的男声。

“啊?什么?”鸣人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我是番茄,我问,你的忍者里有白吗”番茄大神的声音从扬声器播放出来,现在鸣人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群里的女生总说耳朵要怀孕了。

“啊啊,我没有白的说,现在B级忍者有一个咒印君麻吕的说”

“没事,你用小樱”

“啊?能行吗?小樱才c级忍者的说。”

传来的是番茄大神不急不躁的声音,“没关系,待会儿你听我指挥,万一挂了也不要紧,等我打完一样可以算分。”

在打boss的过程中鸣人就真的大神说往哪儿走他就往哪儿走,大神让他放什么招他就放什么招,虽然中途他还是嗝屁了,但是番茄大神仅凭一己之力就可以轻松刷过难度最高级的boss,是的,鸣人同志躺赢了。

        “好了,你去更新装备吧”

说完这句话番茄大神就解除了房间,鸣人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但是回头看了一下自己还在番茄大神的小队名单里,又莫名地安心了。

经过这天的躺赢,鸣人更加崇拜番茄大神了,因为番茄大神带他一天之内涨了4w战力。

“明天去超市买点小番茄吧”鸣人想。

突然有一道光从鸣人的脑子里一闪而过,就像某位高中生侦探一样。鸣人觉得自己实在太机智了。他抱起了手机。

        鱼板鱼板:番茄大神,你睡觉了吗?

        鱼板鱼板:哈喽哈喽

        SaSk:没有

        鱼板鱼板:你可不可以帮我给游戏充个值?

        SaSk:……

        鱼板鱼板:啊!不是!你不要误会啊我说!我会提前给你钱的!我的角都宝上还是有火国货币的!!我可以转账给你的说!

        SaSk:你自己充

        鱼板鱼板:不是啊番茄大神!你听我解释啊我说!因为这个游戏充值只支持在软件商店充值嘛,那边只能用银行卡的,我的银行卡在我老妈手上_(:з)∠)_ 而且我现在人不在火国的说……那是我仅有的一张木叶卡啊我说_(:з)∠)_

        SaSk:学生党别老想着在游戏上花钱

        鱼板鱼板:你自己还不是也氪了啊我说!!

        SaSk:我只氪了6块

        鱼板鱼板:【泣不成声.gif】我实在是太非了啊我说QAQ

        SaSk:我有什么理由要帮你

        鱼板鱼板:因为。。。。我们是同一个小队的队友?


TBC.

评论(25)
热度(211)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