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欧皇篇番外】理性讨论振兴宇智波一族的任务谁来负责 下

失踪人口短暂回归。。

欧皇世界观的番外,其实不用看正文也能看懂,时间线是欧皇14章以后。

上篇在这里

中篇在这里


----------------------------------------------------------------------------

09

由于最近一系列事情,最先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的人是带土,“大蛇丸?就是那个背着我和笨卡卡签什么鬼保密美瞳合约的大蛇丸????”

“是那个大蛇医美的大蛇丸?” 扉间显然是对“同性生子”十分感兴趣。大蛇丸这个人他大概知道一些,木叶大学生物学研究院的荣誉导师,每年木大的研究资金也是自家公司负责批的。

 

“不是同性生子是阴阳遁造人你这个大白痴!”鸣人那句话一说完佐助就忍不住了,看来这个吊车尾果然对大蛇丸的技术和他俩儿子的出生有很大的误解……

“正因为是阴阳遁造人,所以会失传也不奇怪吧,现在连忍者都没有了。”佐助在心里叹了口气……

虽然知道现在的时代处在不止是忍者时代几百年后那么“短”的时间线,但身为忍者,却知道了在未来的某一天忍者时代终将结束,说起来还是有点唏嘘。

 

“那我们要怎么把你们换回去呢?” 止水总是能精准地找到重点。

“不知道,我觉得时间到了总会换回去的。但是我和鸣人来到这个时代总归不是巧合,要么就是我们原来的时代出了问题需要这边的‘我们’过去解决,要么,就是这里的‘我们’需要我和鸣人来到这个时间点做一些什么事情。” 佐助很少有话这么多的时候。今天早上醒来后,根据搜集的情报来看,他多少猜到这边的鸣人和他遇到了什么问题。

 

“我也这么觉得啊我说,带着记忆转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更何况现在还出现了两边对换灵魂的情况。”

 

斑若有所思,往后靠了靠椅背,“那是你们那边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那边四战刚刚结束没几年,各忍村都在复建,能有什么问题?” 佐助跟斑的关系也是一言难尽,又是祖宗又是转生者的,佐助就差把那句‘再说你和初代目都复活了谁还敢打木叶的主意’用大喇叭说出来了。

斑被这个从忍者时代来的小辈噎得够呛,言下之意就是说这边的鸣人和佐助有难题需要解决了。

泉奈看哥哥被佐助一句话憋回去,撇撇嘴说,“我们现在世界和平木叶团扇都不参政,两个小的衣食无忧想干啥干啥,也谈不上有什么难题。”

“说起来,佐助佐助,”鸣人从刚才就一直分心,像在找什么,“我一直没看到面麻呢,还以为会在宇智波家啊我说,以另一种身份什么的……”

 

10

“笋干??” 带土简直想怀疑自己的耳朵?鸣人在宇智波家找笋干做什么??

“面麻啦面麻我说!是个孩子……应该……”

“是孩子就是孩子,应该什么应该!”扉间无语,他已经不想听下去了,公司还一堆事情要处理,既然这边佐助都说了时间到了就能回去,那他们还在这里尬聊什么。

“是宇智波面麻,”佐助说着看了看斑和扉间,傍边的鼬就觉得大事不好,别的不说,这个世界的佐助也是这样,说话大喘气儿的时候就会停下来看看你的反应,一般来说这就是后面要扔个大新闻的节奏,再者,一个简单的宇智波怎么可能起跟笋干同音的名字!

“是鸣人的儿子。”

“诶户口登记的时候不是姓波风吗我说!”

“闭嘴!”

“咦,原来那边的鸣人和佐助已经有孩子了吗,还姓波风呢,水门你看。” 柱间显然就没在看气氛的,水门表示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个波风,他并不想被点名。

“就算你们这么说也不能代表什么,昨晚鸣人还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他一直把佐助当亲兄弟。”宇智波佐助真正的兄弟此刻开口说话了。

鼬这话一出,佐助第一反应就是看鸣人,鸣人冤得慌,虽然他也曾经对鼬说过同样的话没错……最终这场谈话不了了之,整个事件以佐助同鸣人回了漩涡家而结束。

 

11

虽说是不同时间线的同两个人,但到底不是他们看着长大的那个宇智波佐助了,宇智波家的长辈们也不好穷追不舍地追问过去的事情。佐助直接表示需要时间和鸣人独处便让带土将他和鸣人送回去了。

晚上鸣人提议一起出门散步。毕竟这样穿越时间到未来的的经验可遇不可求,得知忍者时代的结束虽然也是很遗憾,不过还不如好好体验一番木叶普通市民的生活。

走到木叶大桥附近时,鸣人忽然兴奋得不行。“啊!这个地方!我真的有梦到过啊我说!在忍者时代那边的时候……场景好像是我在和这边的你告别,这边的我好像心情非常不好的样子啊我说……所以那也不完全是梦么……也许是这边真实发生过的……”

“鸣人……” 佐助停下脚步。

“嗯?”

“你应该也知道这边的…我们遇到了什么难题吧?”佐助转过头去看鸣人。

鸣人抓住佐助的右手,“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唯一确定的是我爱你这件事不会因为面麻的消失和存在有任何变化。”

“……”

“在忍者时代可以有一个你我共同的孩子,我也是很珍惜的我说,小时候没有见过爸爸,后来明白了对你的心意后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成为父亲这个角色……到昨天为止也还一直在给你和面麻添麻烦……我实在是有够笨的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鸣人…”

佐助话刚说完,鸣人就一拳轻轻打在了他胸口,“混蛋佐助!什么嘛那么自大地跟斑叔说只是这边的鸣人和佐助遇到难题了,根本就是两边都有问题要解决吧!真是气死人了我说,你啊!就是什么事情都不肯直说……”

鸣人的反应倒是真的让佐助吃了一惊,‘鸣人,如果没有什么阴阳遁造人,没有面麻,我们还会做跟当初一样的决定吗?’这句话一直藏在佐助心里,没想到这个粗线条的白痴吊车尾竟察觉到了。

“这边的漩涡鸣人一定也跟我想的一样啊我说。”鸣人将佐助的手轻轻往身后拉,借势把人抱住,自己的下巴垫在了佐助肩膀上,囫囵不清地说着,“再说啦,斑叔带头搞基为什么还要来管我们啊我说!”

“白痴,”佐助笑了笑,“这边的漩涡鸣人肯定也和你说了一样的话。”

 

12

第二天一早,鸣人从自己床上醒来,身边空无一人,拿起手机却有一条Gochat未读消息。

    SaSk: 欢迎回来

 

此前斑叔问的那个问题,两个人心里都有了答案,鸣人郑重其事地跟宇智波斑约了时间,说是希望可以和双亲再次拜访。

五天后,鸣人、玖辛奈和水门一起来到宇智波大宅。

在场的人员构成和上次鸣人来这里吃饭时差不多,不过多了自己的父母。佐助见鸣人来了,便上前和他站在一起,直视对面的斑和泉奈他们。

这次来见佐助的家长,鸣人特意穿的正装。

“斑叔,各位长辈,这次来还是同上次一样,希望宇智波家能将佐助交给我。我对佐助的感情是不会动摇的。至于之前斑叔说的宇智波家的后代我要怎么负责……我只能说,万分抱歉,晚辈无法在这个问题上负责任。我只是一个普通男性,本身是不具备孕育且生育后代的能力的,佐助也一样。既然我爱的人和想要共度一生的对象和我一样都是男性,那我在做出这个决定之时就已经自动放弃了以自然途径拥有后代这个选项。我的选择并不会因有无后代而有丝毫变化……如果只是为了后代,心里爱着佐助却和别的女性孕育一个孩子,不管对谁都是不公平的……”

佐助牵起鸣人的左手握了握,“我就职以后会尽我所能寻找优秀的接班人,”佐助看着斑,又望向富岳和美琴说,“如果恰好对方是个需要家庭的孩子,我和鸣人也会尽到为人父的责任。”

斑几分钟没有说话,泉奈反倒出来打圆场道:“哎呀说那么多!意思就是婚是一定要结的,生孩子想都不要想,请哥哥不要再反对啦!”

“我本来也没有要反对。”斑抱起手,看着佐助和鸣人,“只是在提醒两个小的不要忘记公司接班人的事……”说完便眼神示意柱间往饭桌走。

“哼,真是邪恶的宇智波,一点也不坦诚。”万年不说话的千手扉间冷不丁地吐槽,在泉奈炸毛边缘疯狂试探。

“不好意思,你现在要吃邪恶的宇智波做的菜了!”泉奈心情好,并没有炸,边说边拉着扉间赶紧坐在蜜汁烤鸡旁边,“而且你还要坐在邪恶的宇智波中间,来小鼬来这里!有丸子!”

见众人都开始往餐桌上聚,站在客厅中间的鸣人佐助站也不是走也不是。佐助忽然感到袖子一阵阵的拉扯。一看果然是鸣人在悄悄扯他的袖口,笑眯眯地看着他。

“佐助佐助,我刚刚是不是超帅!”

“唔…明明是白痴。”佐助嘴角微翘。

“是不是是不是呀!”鸣人穷追不舍。

“……是很吊车尾” 佐助偏不理他,走去洗手间洗手。

鸣人还没来得及在心里对佐助表示抗议,就被玖辛奈一句:“鸣人!还不来吃饭愣着干什么!!让这一大桌子长辈等你一个吗!!!”结束了所有内心活动。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