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4

前文和排雷 01  02  03

----------------------------------------------------------------------------

04 氪与不氪就在一念之间

鸣人心里虽然想着角都宝上的钱也是存了好久的,说氪就氪是不是不太好,但是为了能赶上番茄大神的脚步,他决定豁出去惹!

宇智波佐助发誓,他并不想帮这个味增面这种忙,毕竟牵扯到金钱,出了什么差错也很尴尬。但是,“他实在是太非了”佐助在心里想,“或许真的需要氪一氪金才能改变现状”。佐助想,他一定是因为不忍心看对方如此非,才答应帮这个忙的,绝不是因为被对方洗脑的口癖和迷弟一样的语气给征服了……毕竟,他们是“同一个小队的队友”。

果然,不出一会儿,佐助就看到角都宝App的推送提示,“您收到一笔来自漩涡鸣人的付款”,“您收到一笔来自漩涡鸣人的付款”。

“漩涡鸣人?漩涡……是姓氏吗?”

另外,很奇怪,为什么有两条推送,“难不成这家伙手抖付了两次?不应该啊……”,佐助点进去一看,确实是两笔付款,第一笔是328,第二笔是320。并且在第二笔付款后面附加了一个文字说明,“番茄大神!麻烦帮我氪最后面那个!”

宇智波佐助仿佛看到了一个非洲鱼板在氪金面前的踌躇和为了改变命运的痛下决心。

        SaSk:充好了

        鱼板鱼板:!!!!谢谢番茄大神!!!果然番茄大神就是又温柔又善解人意啊我说!!!

        SaSk:……省着点儿花,还有…

        鱼板鱼板:好的!我先去抽一发十连啊我说!

        SaSk:……尽量单抽

        SaSk:……

看着屏幕里健气十足的文字,佐助感觉他可以看到一个健气的鱼板在他面前对他打招呼,对他表示感谢,“蛮像鸣门的”在脑子里冒出这个念头的同时,另一个想法也油然而生,“……跟那个精分的某个精分状态也很像……”

佐助当然知道鸣人不是他精分小叔叔的小号,他的精分小叔叔要是有时间弄小号,绝对不会来找他的……

这边鸣人在收到番茄大神的消息后就兴奋地去抽了两次十连。终于,出现了少年鹿惊和白的身影。但是看不到一个伊太刀。他感到身体被掏空。想起来刚刚番茄大神好像最后还发了一条什么消息他没看到?于是切换回GoChat去看,

        鱼板鱼板:Q^Q

        SaSk:……怎么样

        鱼板鱼板:番茄大神你怎么不早说啊我说 QAQ

        SaSk:……怪我咯

        鱼板鱼板:不是不是!【拼命摇头gif】 

        鱼板鱼板:之前游戏活动送了好几次伊太刀的碎片了,还差几个我就能集齐了啊我说_(:з)∠)_,真的很想要的说

        SaSk:你再单抽几把,抽不到也别急  

“番茄大神多温柔啊”鸣人心想,然后心中默念内轮伊太刀内轮伊太刀内轮伊太刀。然后快速按下单抽键。。。。。。

!!!!

!!!!

“我的面涯一生无悔……”在怒氪648之后,并且在番茄大神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的非洲味增鱼板面迎来的他的内轮伊太刀,传说中的那个忍者。旋转跳跃他闭着眼,还好室友小哥出门和女朋友约会而不是选择把女朋友带到家里来,否则室友小哥的恋情可能就此告终。当然,鸣人在高兴之余还不忘给番茄大神报告。

        鱼板鱼板:番茄大神!

        鱼板鱼板:你睡了嘛番茄大神!!!

        SaSk:……没

        鱼板鱼板:我抽到伊太刀了我说!!!!好开心啊我说!!!!谢谢你!!!

        SaSk:你这几天别抽了,每天等等免费的就行了。

        鱼板鱼板:好的说!

温柔体贴的番茄大神的话就是正义!等到木叶时间第二天一早,群里就炸开了锅,毕竟,非洲鱼板都有了伊太刀。

        鱼粉:这一刻我不知道到底是我更非还是味增更非了,好好地做一个非洲鱼板不行吗!【热泪盈眶.jpg】

        鸡蛋面:我还差一个就能招募伊太刀了QAQ,万万没想到是鱼板同志抢在了我前面_(:з)∠)_

        味增面:诶嘿嘿

        鱼粉:你还笑!!!你还诶嘿嘿!!!!

        肉丝粉:味增自从去了番茄大神的小队之后,就欧气见长啊,果然是氪了金吧。。【蜜汁微笑.gif】

        豚骨汤:来来来,味增同志,跟我们谈一谈这次招募的心得,以及氪金氪得开心吗╮(╯▽╰)╭

        味增面:氪金为什么会开心啊我说!那可是我攒了要娶老婆的钱啊我说!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单抽诀窍啊我说!!

        菠菜面: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还自己认认真真地攒起了娶媳妇儿的钱??

        青椒面:不行了哎哟,味增上面那条把我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你这么非,只有跟像番茄大神那么欧的妹子在一起才能中和一下你了。噗。

        味增面:我跟你们说!!!单抽的时候呢,我发现啊我说,我如果开写轮眼*的话就能抽的比较好啊我说!我抽到的几次伊太刀碎片都是开写轮眼抽的说!

        番茄面:你开什么?

        牛肉面:憋说我了,番茄大神都被味增炸出来了,你开什么??【捧腹狂笑.jpg】

        鱼粉:你开什么?【刀架脖子.jpg】

        豚骨汤:你开什么????

        味增面:写轮眼啊我说

        肉丝粉:虽说我知道《鸣门物语》是根据史实改编的,但是没想到现在还真的有能开出写轮眼的人啊,按说写轮眼开眼条件这么可怕……wuli非洲鱼板到底经历了什么……

        味增面:啊啊啊不是啊我说!不是真的开写轮眼辣我说!就是全神贯注默念要抽卡的名字,然后眼睛一闭一睁!这样就能抽到了啊我说!【真诚的眼神.jpg】

        番茄面:……

        豚骨汤:也就是玄学…… = =b

        牛肉面:也就是意念……- -b

        鱼粉:也就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_+b

        味增面:你们都太过分了我说_(:з)∠)_

 

宇智波佐助在看到写轮眼三个字的时候,他表示他震惊了,他的确听爸爸说过,宇智波一族的人从前是能开写轮眼的,当然也不是全部。不过就像群里那个肉丝粉说的,写轮眼开眼条件,从某种程度来说确实可怕,据说是要经历强烈的情感刺激。古时候的话,貌似都是经历生离死别爱恨交织什么的。

“难不成这家伙是宇智波一族流落在外的族人?可他不是姓漩涡?”对的,角都宝要求所有用户都实名认证,并且用户名必须是真实姓名。佐助因为是宇智波家的人,而角都宝算是团扇旗下的项目,在团扇公司总裁泉奈的要求下,对宇智波一族核心的几个人都有用户名加密。所以鸣人看到的佐助的用户名只是SaSkU。

这也就是为什么佐助一般不会帮别人这种忙,听说在斑爷爷还在总裁位子上的时候,有人知道了泉奈爷爷的真实身份,企图实施绑架以此要挟团扇公司。

说起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在佐助的心中也是很神奇的存在,虽说是叫爷爷没错,但是这两个人的辈分貌似比佐助的亲爷爷还要大好几个辈分,事实上这两个祖宗辈儿的人一个才将将40,另一个也才32岁左右?

 

=====

凌晨3点,鸣人坐在客厅的地毯上,背后靠着两个大行李箱,家具已经卖的差不多了,有的送给了室友和学弟学妹。早上7点的航班,刚刚才整理好所有行李的鸣人已经没有时间睡觉了。泡了一杯速溶咖啡,决定再玩儿一会儿游戏。

不得不说在毕业典礼的时候看到别的同学都有父母来陪伴,一起拍照,鸣人还是有点羡慕的,但是自家父母太忙她也是知道的,无所谓了,找平时关系较好的同学一起拍了一些照片,就够了吧。马上就可以回到木叶了。

正神游着,鸣人就看到了番茄大神发来的1v1决斗场好友邀请。“天哪,番茄大神为什么要和我打决斗场!虽说好友切磋的话排名不会下降啦,但是这也……”

鸣人正在担忧于自己的渣操作要被番茄大神发现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渣操作早就在和番茄大神组队的第一天就被别人看得透彻……这时番茄大神发来了一条GoChat消息,要鸣人打开GoChat Pc版,然后开语音聊天。

!!!!不知为何,在番茄大神说要跟自己语音聊天的时候,鸣人感受到自己整个脸都在发热,甚至热到了耳后根。

鸣人从背包里翻出电脑,按番茄大神的指示打开了GoChat并且连接语音。

“咦,这是我的心跳声吗,我为什么这么紧张啊我说……”鸣人在内心腹诽,不过是凌晨玩儿游戏而已,为什么自己要面红心跳耳根热,一定是害怕吵到室友……

“我家还有一个小时吃晚饭,没事干,”这是番茄大神的声音,好像确实能听到背景音里番茄大神的妈妈说今天好闺蜜和家人要来家里做客,有煲汤,所以开饭会晚一点。

“啊啊啊,噢噢”鸣人不知所措,该说些什么好呢,紧张紧张。

“我看看你的操作,开始吧”

鸣人本来以为番茄大神就是为了打发时间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还真的一板一眼地“看”上了。在接下来的四十多分钟里,番茄大神就真的在耐心的教他,要如何 风骚 正确地走位,不要在对方还有替身的时候随意放大,对付敌方的伊太刀的话,最好可以绕道他的后方去,用小樱的话先使用旋风踢,再加铁球,就可以很好地打出僵硬,完成连击。

“……你怎么总是对着反方向放招”

“啊啊啊,真的不能怪我啊我说!番茄大神,我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卡,我都把路由器抱在怀里了啊我说 QAQ”

鸣人没有听到番茄大神的回复,但是好像在背景音里听到一个略遥远的富有磁性的男声说了一句,“你叫番茄大神?” 等了十秒左右,还是没等来番茄大神的回复,鸣人心想这下糟了,太渣了被嫌弃了。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鸣人在心里这样问自己。

就在鸣人抱着路由器沉浸于自己被男神嫌弃的悲伤中时,室友小哥出来上厕所,看到鸣人坐在地毯上抱着路由器,一副悲从中来的表情,于是他大方地拍拍鸣人的肩膀,表示对方毕业要回国了他也很不舍,但是他可以把这个路由器送给鸣人,并且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

“I can give this to you, I feel that I miss you already, oh, Naruto~”说真的,鸣人还是不太能hold住他这位身高190的室友在他面前表现出一副这样的表情。

“不是,no, John,我是说……I mean, Thank you, but no”他已经语无伦次了。

在多次询问他是否真的不想要这个路由器当做他们友谊的见证之后,鸣人表示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这幅样子拍下来发给你女朋友看,蠢萌的室友小哥终于放弃了让他带走这个路由器的想法并且回屋睡觉了。

“噗……”

这才意识到刚刚的语音聊天一直没有关,所以前面发生的一切的一切都被番茄大神听到了的鸣人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绝望。“啊!不是!番茄大神你听我说!……”

“我们家要吃饭了,下次吧,再见”说完这句后语音聊天就被切断了。

 

“希望回到木叶那块风水宝地能够转运,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

注释:

开写轮眼抽卡:lo主亲测有效(你走。

下章公会线下活动两人终于要见面了。

TBC.

评论(12)
热度(190)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