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5

看到这章标题你们就知道我真的是胡乱取名。。。

这章樱哥以及活的番茄都有出场

前文和排雷: 01  02  03  04

============================================

05 相逢是缘【???】

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鸣人是睡了醒,醒了又睡,鸣人不喜欢在交通工具上吃东西,没胃口。所以只能在中途转机的时候补充一下能量,飞机餐他都没有要。即使是有转机时间给他进食,但由于太累,也吃不下什么,所以等飞机降落在木叶机场的时候鸣人已经饥肠辘辘。

但是看到来接机的爸爸妈妈还有卡卡西同志,鸣人还是很开心的,这么久没见面了,鸣人给了父母一个大大地拥抱。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回家的路上是卡卡西在开车,四个人一路有说有笑,基本上算是拉家常式的交换各自的情报,最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市场对新发行的游戏的反馈,鸣人则是基本在分享学校的经历和这次毕业典礼的事情。突然鸣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

“啊!卡卡西老师!我跟你说哦!我有玩那个叫《火影忍者》的手游的说!还蛮好玩的我说!”

“啊,你也玩了啊。”卡卡西的语调永远是温柔且不紧不慢的,当然他的职业并不是老师,卡卡西可是公认的木叶第一技术人员。在游戏的开发和运行方面都很有想法和行动力。鸣人之所以会这么称呼他,完全是因为出国上学前的那个暑假他闲着没事干,他对程序开发又挺有兴趣的,所以做了一段时间卡卡西的小跟班,人前人后都是称呼卡卡西“老师”。

当时的卡卡西也才二十几岁的样子,转眼八年已经过去了啊,已经成为成熟的男性的卡卡西,在外貌上果然一点也没变,前面这句话其实有一点口胡的成分,事实是鸣人至今不知道卡卡西的真面目,因为这位卡卡西老师整天带着口罩,听公司的大叔们说,连午休吃饭的时间也没人可以偷窥到卡卡西的真颜。

鸣人在心里默默把‘看到卡卡西老师的脸’重新提上日程,“对呀对呀,因为有个学弟推荐我了的说,而且我还认识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的说!!!他啊!竟然直接单抽出整卡的说!!”

见卡卡西没说话,鸣人又继续自顾自地说了起来,“对了,老爸老妈你们应该知道一点吧,就是这个游戏前阵子有个系统bug的事啊我说!”

水门爸爸眯着眼面带微笑,面对着兴致勃勃的儿子,也不忘指出来,“每一个游戏都会时不时要做系统维护的,鸣人”

“对啊对啊!我知道啊我说!但是这个番茄大神啊我说!他之前在招募里抽到鹿惊老师的整卡哦!”

水门爸爸想起来确实有这么回事,说真的这样的bug他也是头一次见,“那次啊,对啊哈哈,印象深刻呢,所以说我们需要像卡卡西这样的人来时刻帮助我们修复漏洞啊。”

“您真是过奖了。”

 

刚回家的这几天,鸣人几乎每天都在倒时差,处于随时随地都可以倒头大睡的状态。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打游戏,他也就在玖辛奈的淫威下去洗几个盘子这么多了,边洗还要边打哈欠,弄得玖辛奈还生怕他洗没洗干净,反倒把餐具全给砸了。

这天吃完午饭之后,鸣人就撂下一句不在家吃晚饭,就关上房门继续睡觉去了。

“鸣人!!!!!!!!!!!都说了不要吃完就睡吃完就睡!!!!”虽然老妈在餐厅都要变成人体火球了,但是鸣人表示睡意这种东西他也没办法控制啊……

今晚有公会的线下聚会,地点就在离鸣人家四个街区远的那家一乐拉面。

        鱼板鱼板:番茄大神!今晚的线下聚会你来吗?我记得你有提到过你家也是住木叶的吧我说!

        SaSk:……看情况吧

佐助其实并不是太想去这种游戏里的线下聚会,他生性寡言,也不爱与别人主动交流,如果冷场的话,他会选择就这样冷下去,绝对不会绞尽脑汁地想话题热场。本来说群里大部分人都是住在木叶市或者周边小镇的,而且学生党的话也占多数,正好放暑假了可以弄个线下聚会。但是也没有强制要求说必须到场来着。

        鱼板鱼板:啊啊。还想着番茄大神如果来了的话,可以当面跟你道谢的我说,毕竟你在游戏里帮了我很多啊我说。

        SaSk:……没有必要

        鱼板鱼板:怎么会没有必要呢我说!!番茄大神你人这么好!!当然要认真表示谢意才行啊我说!!在网上这样是无法表达我的心情的说!!! Q^Q

虽然佐助很想吐槽他到底要怎么个“认真表达谢意”法儿,但是想了想还是回了个“好吧,我会去的。”为什么就是蜜汁无法拒绝这个味增面的请求呢。

 

等鸣人急急忙忙一路小跑到一乐拉面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到场了,“你好!我是参加这里的一乐拉面线下聚会的我说!可以告诉我是在哪边吗我说!”

鸣人刚问完,还没等店员回答,就听到右边传来陌生女孩子的声音,“味增面!这边这边!”,转过头去才发现大家都在向他招手。

鸣人疑惑“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味增啊我说,万一我是鱼粉呢我说?” 这话问得所有人都哄笑一堂,就听到后面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子说“先不说我们群里只有你有这种口癖,你所说的鱼粉,就是刚刚叫你的小姑娘啊!”

“啊?啊……哦……”

棕发男子主动打招呼道,“你好!我是豚骨汤啦,另外这家一乐分店其实是我家老头子加盟的,所以都会给大家很好的优惠哦!还有额外的优惠券赠送!”

“太好啦!”

“所以说豚骨汤也会继承这家店嘛?”说话的是菠菜面,看起来好像是高中生的样子。

“不会啦,哈哈,我不行的,但是……”话还没说完,就只见一个樱发女子喘着气跑进来了,“你好!我是来参加这里的一乐拉面线下聚会的!”

鸣人往右边一看,“樱酱????”这是怎么回事,青梅竹马的姑娘一直在聊天室里但是自己怎么毫无察觉???

“啊,是你啊,嘿嘿,被吓一跳吧,大家好,我是樱花粉。”这名游戏昵称叫一乐樱花粉的女孩子边把包挂到椅背上,边和大家打招呼,鸣人的青梅竹马,春野樱。刚回国参加游戏线下聚会结果遇到发小怎么办,急,在线等。

小樱坦白加入这个组织之前她确实不知道鸣人也在,后来用小号加进去之后发现了味增面就是她的好朋友鸣人,之所以一直在群里保持沉默状态也是为了看看鸣人知道真相后的反应。

小樱很快和其他公会成员打成一片,而鸣人同志却沉浸在“樱酱有小号而我全然不知”的悲伤中。

直到豚骨汤说了句,“现在就差番茄大神了啊”,鸣人在捕捉到某个关键词后才好好打起精神,‘是的!今晚要好好跟番茄大神说谢谢才行!’

“都这个点了,番茄大神是不是不会来了啊。”

“诶,还以为能面见欧神呢。”

“番茄大神真的有说要来吗,豚骨汤你没搞错吧??”

“哈?番茄大神当然会来啦我说!他答应了我的说!!番茄大神怎么可能食言啊我说!!”

就是,番茄大神温柔善良又体贴,还富有耐心,声音也好听,这样的人,怎么可能食言???听鸣人这么一说,大家都开始揶揄起了这位世界第一番茄厨——味增迷弟。 “啧啧,番茄大神这么好?”

“那是当然的我说!番茄大神哪儿都好!特别好!”鸣人只顾着伸长了脖子看店门口,完全没注意到一旁小樱和其他人神同步的妈的智障表情。 突然觉得背后有好几道可疑的目光,鸣人打了个哆嗦,说道“我…那个什么,我还是去门口看看吧。”

其实他来门口再怎么看看也是没有意义的,毕竟他压根儿不知道传说中的番茄大神长什么样。

就在鸣人想着怎么收场的时候,店门口驶来一辆黑色SUV,从里面走下来一个黑发黑瞳的男生,鸣人感觉对方跟自己大概差不多年纪,穿着也是一身黑。无论如何都觉得这个人和这个拉面馆不管哪里都略违和。对方不经意间好像往自己的方向瞟了一眼,望着那双黑色的眸子,鸣人只感觉自己瞳孔都在收缩,倒吸了一口凉气。

听到那个人好像对车里的人说了什么,‘这个声音,绝不会错!’

鸣人跑上前去,“那个?我说…啊不是,你是番茄大神吗?!!”感觉用尽了毕生的勇气。

而佐助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进去吧”,就由着鸣人带他径直走到了聚会的那几桌。

“我们非洲鱼板还真的把番茄大神盼来了?”说话的是牛肉面,而其他人都在内心惊呼,“世道不公,这么欧的人还这么好看。”

聚会正式开始之后的流程也就那样,每个人都自我介绍,但是都约定好不说真实姓名,其实这个场面挺好笑的,每个人都在说自己是一碗什么什么面或者粉。然后点了各自想吃的拉面,大部分人都是点了自己的游戏昵称所代表的那一碗面,除了那几碗粉和豚骨汤。

大家边吃边聊,聊天内容基本是游戏里的事,或者是各自身边发生的糗事,当然少不了调侃一下非洲鱼板。番茄大神就坐在鸣人右边,鸣人发誓他刚刚绝对听到了番茄大神偷笑了!随后又对于自己被男神嘲笑了这件事感到微微消沉。

宇智波佐助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从前学校的班级聚会他也都没有参加过。虽然是一群并不怎么认识的人,但他不得不承认,其实这样一群人聚在一起说说笑笑也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期间他说的话不超过三句,但是依旧感觉自己就算是看着大家这样开心地聊天,他的心情也可以变得愉快起来,不需要太多华丽的食物作陪衬。

鸣人金色的头发和海蓝色的眼眸在他眼里就像太阳和星辰一样耀眼,佐助摇摇头,‘奇怪,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滤镜’……但是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直到拉面馆都要打烊了,众人决定最后来一轮真心话和大冒险做结束。之后又有人提议真心话没意思,干脆直接大冒险好了,由豚骨汤主持。

“2号,去隔壁便利店对收银员表白。”接踵而至的是来自鸡蛋面的一声哀嚎,“嗷!你们可不许拍啊,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TAT”

还好已经很晚了,便利店没有什么客人,鸡蛋面艰难地表完白之后,诚恳地表示给店里带来这么多麻烦实在是对不起,并且买了一大包零食当做赔罪。回来的时候瞪着豚骨汤的眼睛都快喷出火了。

“5号和9号玩儿pocky游戏吧”说完这句话的豚骨汤眼睛都没抬。

“谁是5号9号?”

“不是我”

“憋看我!也不是我”在收获了一堆“不是我”的答案后,众人的目光终于锁定在了刚才开始就没有吱声的味增面,,,以及他旁边的番茄大神身上。

鸣人看看番茄大神,再看看其他人,在众人的起哄声中,鸣人觉得自己的脸再次红到了耳朵根。

“可是咱们这儿没有pocky诶?刚刚鸡蛋面有买嘛?”

“没有”

鸣人见机,立马说“哎呀,既然哈哈,既然没有道具的话,哈哈,我们要不……要不换个任务吧我…”

“说”字还没说出口,就听到有人说“用笋干代替pocky好啦!”

什么?这群人脑洞怎么这么大!笋干?这东西可比pocky短了许多吧!!!鸣人还在想说要怎么拒绝,而且为什么番茄大神一个字也不说的时候,豚骨汤已经表示赞同并且拿来了一碟干净的笋干。

“快点啦!干脆一点嘛!店里要打烊了哦~”

什么啊,什么要打烊了,这不是豚骨汤家的店嘛??为什么小樱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为什么番茄大神还是面无表情!!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很痛苦??

最终,在众人的淫威之下,鸣人咬起了一根笋干,咽了口口水,‘很好,淡定啊漩涡鸣人,接下来只要番茄大神随便咬下一口就好了!番茄大神这么棒!他一定能做到!’

这边佐助看着鸣人涨红的脸,只觉得有趣,左手撑着鸣人的椅子背,慢慢向那根笋干靠近,而鸣人就看着番茄男神的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TBC

============================================

你们猜樱哥是来干什么的

评论(13)
热度(168)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