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6

 排雷和前文:01   02   03   04   05   

以为能3章搞定的我实在太天真……

另外,有好几个旁友都说对了(虽然答对了但是也没有奖  噗),樱哥就是来按头助攻的www,转世之后我们没有了前桌的同学,所以只能派樱哥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了!

============================================  


06  没有标题!!!!

 

“白痴鸣…味增!不要向后靠了你都挤到我了!!”

就在鸣人在心中表示这孔武有力的一掌一定是来自樱酱的时候,他的嘴唇接收到了一个更可怕的触感。‘软软的……软软的?!’

什么情况,为什么刚刚还在起哄的人群现在却安静如鸡???漩涡鸣人表示他不敢睁眼。刚刚是要玩pocky游戏没错,然后用笋干代替了pocky来着,然后樱酱好像推了我一把?对了,谁和我玩pocky游戏来着?好像是番茄大神……

‘番茄大神!!!!’鸣人猛地睁开眼,眼前一片模糊,番茄大神的脸完全放大在他的视线范围里,‘完了,’鸣人心想,‘那可是白纸一样的番茄大神啊,漩涡鸣人你都做了什么啊我说!!!’

在两人的嘴唇分开的那一瞬间,鸣人好像听见了笋干被咬断的声音。

“番茄大神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说!!!樱花粉你也帮我说说啊明明是你推的我吧我说!!”双手合十的鸣人没有勇气抬头看番茄大神。

“哈?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就轻轻一拍……”

“你轻轻一拍都差点把我拍到番茄大神身上去了我说!!”

众人现在只觉得味增你就少说两句吧我们怎么感觉被你越抹越黑了……

“那什么……番茄大神,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味增他也不是故意的……那个…”小樱表示她真的没有要这么做,鸣人当时都快靠到她身上了,她就那么轻轻一推,谁知道鸣人如此下盘不稳 (是你力气太大,樱酱

半天半天番茄大神都没什么反应,睁着眼睛也不说话,围观群众除了尴尬还是尴尬,“番茄大神?”鸣人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番茄大神我说?”

佐助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这个人,起身说自己去一趟洗手间,“吊车尾的你不许过来。”鸣人心想,好的好的,番茄大神要去洗手间,我也去好了,然后再郑重跟他道歉!对就是这样!

“那我也一起去的说”

“都说了你不要过来!”

刚刚番茄大神有叫自己吗??“哈?刚刚吊车尾什么的是在叫我吗我说?我哪里吊车尾了啊我说!”

“哪里都吊车尾”佐助说完这句话就独自去了洗手间,而鸣人在想糟了糟了自己这一亲把温柔的番茄大神亲没了……

“好了好了,味增,这就是个游戏,人生难免有意外,待会儿等番茄大神出来了你跟他道歉就没事了”

“对呀对呀,我看番茄大神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附议,我觉得他现在也就是去洗手间静静,毕竟我要像番茄大神那么美若天仙的话,被味增亲了我也需要时间消化。”

“什么啊!我也很帅的说!”

“是是是,你也很帅啦,但是番茄大神更漂亮啦 *v*”

“万一那是番茄大神的初吻呢……”一直没说话的樱花又开口了。鸣人就知道,今晚从和樱酱相认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厄运就已经悄悄来临。

初吻什么的……鸣人想也没想就反驳,“初吻怎么了!这也是我的初吻!”

“笨蛋味增,这才不是你的初吻!少在这里装了!”被反驳的鸣人一脸‘哦,你又知道咯’的表情看着小樱。而其他人则是在起哄说趁着番茄大神不在赶快扒一扒非洲鱼板的情史。

“我跟你们说啊,幼稚园的时候,我和这家伙都在春蕾班,然后有一天学校组织郊游,我们班和隔壁夏阳班的小朋友分在一个巴士上,活动结束后,这家伙一上巴士哦,发现自己的座位旁边坐了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姑娘’,”

刚刚才亲了偶像,现在又要被扒老底的鸣人已经坐不住了,“不要再说了啦樱酱!樱酱我说!!”

“然后呢然后呢!”有八卦听的人才不会理会八卦男主角好吗

“然后他就叭地一口给人家亲上去了!亲完还说什么你长得真好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保护你!把你娶回家!”

“刚刚和番茄大神意外地亲一下都脸红半天的味增小时候竟然这么直球???”

“哈哈哈哈对啊对啊,但是这还不算完哦,”

“樱酱我说!不要再继续了啊我说!”鸣人决定再也不要反问自己有没有经历过绝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更绝望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重点是,这家伙完全没注意到人家‘小姑娘’穿的是和他一样的浅蓝色*幼稚园制服啊,第二天那个孩子就没来上学了,味增因此还消沉了一个星期,以为自己把别人吓跑了,后来我实在看不过去了,问了老师才知道是因为家里生意的原因,好像搬到木叶市的另一边去了。”

正好这个时候番茄大神从洗手间出来了,依旧面无表情,豚骨汤见状赶紧说,“今天玩儿到这个时候也差不多了,咱们就先散了?下次再聚?”其他人当然是非常懂地像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称是。

“好的,今天玩儿得很尽兴,谢谢豚骨汤的组织”没错,这是我们的番茄大神带着一张鼠标垫脸说出来的话。虽然众人都很想吐槽‘我怎么不觉得您这个表情是很尽兴呢’,但是脑子是个好东西,好在大家都有,所以没人作死。

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小樱,鸣人和佐助三个人站在店门外。

没有人知道现在冷着一张脸的番茄大神在想什么,“樱……咳,樱花粉,你自己能回去吧”

小樱还没来得及反应,番茄大神这是在问我?? “我吗?没关系啦,我男朋友过来送我回家,停路边那辆灰色的车就是他的。”

寒暄一阵后,小樱也走了,豚骨汤在把店门关好后也早已离开,现在街边就剩下鸣人和番茄大神……默不作声。

“番……番茄大神?那个你家远吗我说?不行我送你啊我说?”这话一出鸣人就后悔了,谁要你送,人家番茄大神来的时候就是家里开车送过来的,你拿腿给人家送回去嘛?

“我家住东边”番茄大神面无表情地说。

“东,东边?是那个要过那个大桥的东边??”

番茄大神看向鸣人,“是啊”。虽然番茄大神没有任何表情,但是鸣人觉得番茄大神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种【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味增叛逆伤透我的心。大神真的很受伤】的气场。

然后番茄大神又补了一刀,“刚打电话回家也没人接”。虽然鸣人很想说你刚刚什么时候打了电话。但是他知道还是闭嘴比较明智。

“那……那要不你今晚去我家留宿?我家就在这附近我说……”鸣人说话声音越说越小,什么情况啊,刚刚亲了别人现在还邀请别人去自己家留宿,会不会显得很居心叵测啊!!

“哎,好吧。”!!竟然答应了我说??

为什么番茄大神会答应的这么干脆?这不科学!但是转念一想本来就是自己邀请的,又反悔是不是不太好,而且东边真的好远啊,番茄大神帮了自己那么多忙,还没有好好地感谢他!于是鸣人紧张地结结巴巴说了先给老妈打个电话说一声以免吓到她,然后两个人再一起走回去。

而番茄大神则趁鸣人打电话的空隙拿出手机,给自家哥哥发了条短信说自己今晚留宿朋友家不用来接他了。

一路上两个人并肩走着也没说什么话,即使是夏天了到了晚上也还是有些许凉意。

“那个,我没什么恶意的我说,不过可以告诉我番茄大神的名字吗?”

“什么?”

鸣人不明白,问个名字而已,番茄大神的眼神要不要这样震惊。

“只是觉得待会儿跟老妈介绍的时候总不能说你叫番茄大神吧我说,而且,番茄大神应该是宇智波家的人的说?所以不方便告知名字吗?”

“……”番茄大神皱着眉,没有说话。

“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啦我说,我没有特地调查你什么啊我说,只是上次转账给你看到你的用户名是加密的。。。说”

佐助在心里骂那群蠢货,早就说了这种加密方式就等同于告诉别人看不到名字的人就是宇智波家的那几个人,还偏偏不改,是有多懒!

“佐助”

“诶?这是名字吗我说?莫名地觉得是个好名字啊我说!那我以后可以直接叫你佐助嘛我说?”鸣人高兴地就差在佐助面前一蹦一跳了,是的是的,知道了名字之后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

四个街区的路程不长也不短,走着走着就到了,鸣人家所在的小区安保还是很不错的, 每个住户都有自家的磁卡用来进出小区的大门,然后他们家是一栋常规的独栋别墅,小区里的房子并不多,所以保安大叔能记得每一个人的脸,鸣人想着宇智波家的人大概信息不能随便透露,所以跟保安大叔磨了好一阵,说是能不能不用登记了。结果佐助直接拿着笔写了宇智波佐助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只不过没写家庭住址了。

“也不是那么夸张地不能透露个人信息。不用担心。”果然温柔体贴的番茄大神又回来了,鸣人在心里想。

“我爸爸可能现在还在加班,”鸣人变按门铃边说,“所以家里应该只有我老妈在的说,不用担心啦我说,我老妈虽然有时候挺凶的但是她人很好的我说!”

门打开了,果然过来开门的是妈妈玖辛奈,“我回来了!这位是……”

“啊呀鸣人回来啦,这不是佐助君嘛,我还以为是要带女朋友来留宿呢”

被老妈这么一说,鸣人又想起刚刚和佐助“接吻”的事故,脸唰地一下就红了。“哎呀胡说什么呀我说!佐助可不是什么女朋友啊我说!而且老妈你为什么认识佐助我说?”

“阿姨好。”

“啊呀,佐助君就是你美琴阿姨的另一个儿子啊。”

招呼两人进门之后,玖辛奈嘱咐了几句洗澡水已经放好了,两个人一起洗不用浪费时间等,可以早点休息。

“等…等等?什么什么?一起洗?老妈你没搞错吧我说!”

“是啊,一楼的浴室和你房间的浴室都放好水了。佐助君今晚只能穿一下鸣人的睡衣咯?”

“好的”

鸣人这才想起来自己家里是有两个浴室的,还好刚刚没多嘴,自作多情以为老妈要佐助和自己在一块儿洗澡什么的,太羞耻了吧我说!

“好了,愣着发什么呆啊,快点带佐助君去拿干净的浴巾和睡衣!都这么晚了!”

佐助被鸣人带到房间后,径直找到了鸣人房内单独的浴室,打湿了毛巾朝鸣人走过去。在还没有弄清楚佐助大神的行为动机的时候,鸣人就只看到佐助已经拿着热毛巾往他脸上糊了。

“诶?”

“好端端的,你还化妆?”

“啊?佐助你不要误会啊我说!你也看到我脸上的胎记了吧我说,因为怕大家觉得奇怪,所以拜托樱酱帮我买了一个底妆产品什么的,参加线下活动的时候就抹了抹的说……就用了这一次……”

鸣人才不会说他是害怕番茄大神,也就是佐助,看到他的猫须胎记觉得很奇怪,所以才拜托樱酱帮他买底妆的,跟樱酱说的时候还遮遮掩掩地,结果她根本就是参加线下活动的一员……

“你这样就挺好”

这时鸣人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退后一步,90°鞠躬,“之前在拉面馆的意外!实在是对不起!让你这么丢脸都是我的错!”

佐助还没反应过来,吊车尾的这是怎么了,怎么又道起歉来了……

一脸真挚地抬起头的鸣人继续说,“我不是那种居心叵测的人啊我说!我是真的…”

结果鸣人话还没有说完,就感受到滚热的毛巾已经到了自己脸上,“吊车尾的你是不是还是真的只想跟我做最好的朋友!!!”




 

TBC

============================================= 

大家看出来番茄大神有什么端倪了吗www

-----------------------------------------------------------------------------

在客厅等丈夫加班结束的玖辛奈就听到两个人在房间里说什么“都是我” “最好的朋友”之类的,

“啊呀,虽然不知道怎么认识的,但是感情真好呢。”


评论(13)
热度(161)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