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7番外

宇智波佐助20160723生日快乐  

----------------------------------------------------------------------------

作者已经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我就是个傻白甜,

本章番外有一点点带卡情节,但是我就不打tag了……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


07 番外(一)

宇智波佐助不相信眼泪。

一早睁开眼,蓦地又回忆起一个星期前,哥哥和止水大表哥坐在他的对面,笑着戳了戳他的额头,说,“对不起啊,佐助,下次吧”

下次什么啊下次!!!一言不合就要去学哲学???这事儿泉奈祖宗知道吗???虽然哥哥是比我高几届,又是天才所以学什么都很快,所以博士现在也差不多毕业了没错,但是从金融管理和化妆品化学突然就转向哲学???还说什么“只有攻克了哲学上的最强难题,我才能对化妆品化学的方程式有所突破,研发出更好的新品”,这是什么逻辑??您不管被您研发到一半的新品指甲油了吗???

鼬跟佐助嘱咐了他要先和止水一起去雨国那边联系好新学校,然后回家准备几个月再等开学的时候,佐助已经神游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然后鼬就在GoChat内轮一族聊天室里说了句“@所有人 由于本人学业出现了重大危机,只能弃坑了,新首领会移交给红豆团子”就删了游戏退群了。

‘重大危机……真好意思说’佐助揉了揉被睡乱的头发,放在床头的手机一连震动了好多下,佐助拿起来一看,是内轮一族聊天室里的消息,想起来游戏里面已经好多天没开叛忍活动了,上周六哥哥删游戏之后,要塞也是没人组织,守都守不住,还被一个叫一乐拉面的组织攻占了一个要塞,群里的众人已经坐不住了。

        内轮带水:怎么回事啊,原首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就走了,@红豆团子 你这几天都干什么呢,活动也不组织

        内轮良囿:对啊对啊,当初把规矩订那么严的也是你们几个,怎么突然就啥事儿不管了啊,对我们这些瓜路太不公平了吧,这样我要退群了

        内轮麒麟:@内轮带水 原首领也没有任何义务要事先向你汇报他的动向

        内轮带水:诶不是,麒麟你这话就说不过去了,学业上的事儿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啊,凭什么就最后一秒才跟我们说,完了就退群了,结果新首领一点儿也不负责任,这一周的时间都浪费了

        红豆团子:@所有人  一群辣鸡!需要靠叛忍和要塞提升战力的都是辣鸡!爱待不待!想退公会的尽早退!

        内轮麒麟:……

        内轮左旭:@红豆团子 都说了叫你少说两句!还嫌不够乱嘛!之前因为镰鼬和乌鸦退群就已经有几个跟着退了

        内轮阿飞飞:哎呀哎呀,左姨你不要这么生气嘛~他们退了我们再招新人就行啦

        内轮左旭:……楼上给我闭嘴!就你说完这句话我们群又少了5个人!

        内轮麒麟:所以我们现在只有7个人了是吗

        内轮左旭:哎呀小佐你还在啊真是太好了_(:з)∠)_【虽说是7个没错但其实是6个 

        内轮麒麟:……我知道

接着佐助就看到了游戏里面那个叫一乐拉面的组织发布招募公告了,‘天凉了,让左姨和小叔叔独自相爱相杀吧……’

转身他就把内轮一族公会和聊天室都退了并且申请了那个一乐拉面的公会,不管内轮左旭如何在游戏世界频道里咆哮。

 

音国这个地方气温很低,  佐助并不是很喜欢,化妆品化学的课程已经结课,只有金融管理还有一个夏季的小学期,且都是网课,所以他就干脆回木叶了。“这个没有尼桑的灰暗国度,还是离开吧。”佐助他们学校只有4月底和12月底有毕业典礼,6月是没有的,也就是说他12月底还要来一趟参加毕业典礼。

宇智波佐助没有什么烦恼,但是他最近收获了一枚迷弟。他在游戏里由于战力和操作的缘故被一部分人追捧这他是知道的,不过这个游戏昵称叫一乐味增拉面的人,从全方位360度对他表示崇拜这就有点难以理解了。

在味增面的请求下,佐助帮他氪了金,并且从心底里希望味增面迷弟从此可以欧那么一点。        

        【鱼板鱼板:!!!!谢谢番茄大神!!!果然番茄大神就是又温柔又善解人意啊我说!!!】

佐助很想吐槽哪里看出来我温柔还善解人意了??不就是帮忙氪金?我怎么不知道我温柔??

可能是由于他太非了,而我恰好比较欧。佐助是这么想的。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特么就尴尬了。番茄大神为什么会这么欧,玄学,可能吗。

只因为这个游戏公测的时候,他的精分小叔叔在其相方旗木卡卡西的注视下,一边吃团子,一边(以为自己)很天凉王破地说“宇智波一族的人玩儿游戏从来不需要氪金”,虽然卡卡西很想质问他前天是谁拿了自己的卡氪了3轮648在Pokemon Go买了一堆Poke币,但是他还是忍住了快要溢出来的脑内弹幕,摸了摸带土的头,又给他擦擦嘴角,说,“可我要是帮了你,在古代,我这样是会被定为叛忍的。”

“阿飞不管!阿飞不想氪金!”‘阿飞’这边眼泪都快出来了,瞧着眼眶和鼻尖儿都红了。

“好好好,我的卡不是在你那儿嘛,你还是用我的呗,这样就不算阿飞氪金了,好不好?”

“笨卡卡!我宇智波带土堂堂晓的财务总监!我会需要用你的卡氪金嘛!”带土这回真的气得连红豆团子都不吃了。还剩下大半盒。

虽然搞不懂他为什么生气,但是卡卡西并没有像某些言情剧男主一样,大声质问“你怎么这么无理取闹!”而是面带微笑地问,“那带土总监,您说怎么办才好呢?^_^”

于是当天晚上就有一个代号为“玉女”的黑客黑入了木叶的管理系统,而另一名代号为“稻草人”的黑客则侵入了团扇家的后台。。一个往木叶所有logo上加了一串团子,另一个往团扇家的logo上放了一条秋刀鱼,从视觉上,一般人不太能注意到,约等于什么都没干,但是双方都蓄势待发。,

理性讨论和恋人坐在沙发上拿着电脑互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最后还是卡卡西妥协了,扶额道,“给你5分钟,只能对这一个游戏下手,不能太过火。”

于是佐助就收到了带土小叔叔的短信,说两分钟以后上游戏,听他的指示开始高级招募。带土总监觉得自己机智极了,不但机智,还慷慨大方地帮助了自己的侄子们,今天又做了好人好事,心情很好。 至于后来卡卡西发现带土不但对能招募的忍者下手了关键还染指(?)了旗木鹿惊,于是带土总监睡了两周客厅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因此,佐助虽然知道自己欧得不正当,但是他一直都自动认为那是小叔叔的锅,直到味增拉面的出现。可能真的是因为自身太非了,因此对番茄大神这个来自欧洲大陆的人有着固执的崇拜。但这些崇拜传达到了佐助这里就变了味儿了……他总觉得自己像个骗婚渣男一样,欺骗了迷弟的感情。

既然这样就只能在游戏里多帮帮他了……番茄大神这样想。

今天是一乐拉面的线下聚会,佐助表示他拒绝,但是由于以上那些不可过于详细描述的原因,他无法拒绝味增迷弟的请求。

宇智波鼬出门送佐助去聚会地点的时候还不忘向家里人吐槽弟弟的游戏网名,“我送番茄大神去见粉丝了,不知道回来会不会堵车,晚饭不用等我。”

下车的时候佐助就从余光瞥见一个金毛,不不不,不是犬类的那个,是一头金毛的人类。真的是火国人吗,金发碧眼的。佐助边想着,等哥哥嘱咐完了尽量不要喝酒,答应了一堆规矩之后,那只金毛讪讪地走上前来,

【“那个?我说…啊不是,你是番茄大神吗?!!”】

看来这个金毛就是迷弟味增。,聚会期间佐助参与的部分并不是很多,大部分时间他都是静静看着鸣人和其他人的交流,他注意到鸣人说到激动处会不自觉地带口癖说话,如果是感兴趣的话题,鸣人的双眼会更加亮更加蓝,吃到第一口味增拉面的时候很开心,耳朵也会跟着动一动……总觉得脸上少了点什么?

奇怪,我为什么要注意这个金毛?

快结束的时候有人提议要玩儿真心话大冒险,最后直接只用大冒险,鸣人和佐助被点到要玩儿pocky游戏, 但是没有pocky饼干,结果不知道谁说了句用笋干代替,所以还真的用笋干代替了。

其实佐助内心也是很震惊并表示拒绝的,开玩笑??pocky饼干还好点,但是笋干这么短??他宇智波佐助长这么大!就从来没……也就只有幼稚园那一次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金毛咬过一口好吗??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要败在两只金毛嘴下……但是从小就接受老祖宗斑爷爷的教育的佐助知道,别人要亲你的时候,如果你别过头去你就输了!所以他要当一个合格的临危不乱的宇智波!(还不确定会不会亲上呢喂)

于是我们看到番茄大神的面部并没有什么表情,虽然他的内心已经演出一部剧。

本来佐助想赶紧咬完就完事儿吧,结果接下来的部分才是万万没想到,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只刚刚还一点一点跟着自己节奏往后靠的金毛,突然就直接扑了过来,果然flag不能乱立,佐助在心里想。

但是下一个瞬间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怎么回事,那个坐在桥边的黑发小鬼是谁…我吗?等等,这个场景,有点像《鸣门物语》的情节?’

        ‘佐助,’是在说我吗,这个说话的人是谁,‘也许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们就能互相理解了。’

        ‘鸣人’鸣人?不是鸣门物语吗?这好像是我的声音?‘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惜一切要和我扯上关系,这是为什么……’

          ‘佐助!你以为就这样算斩断我们的羁绊了吗!为什么当初不直接杀了我!’

 

“番茄大神?番茄大神我说?!”等佐助回过神来,参加聚会的大家都在看着他,而鸣人的脸离他只有20公分,试图想通过这个举动把正在走神的番茄大神唤回来。

他真的需要静静。‘吊车尾的啊……’佐助在心里说了一句,努力忍住不知道是因为剧烈的情绪波动还是因为太久没闭眼而要落下的眼泪。

“我去一趟洗手间”佐助看了看鸣人,“吊车尾的不许跟来”。

 

双手撑在洗脸台上,佐助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他很庆幸自己没有真的当场开出写轮眼。不过以现在的自己,大概也开不出写轮眼了吧,佐助想。

他很确定刚刚闪过去的那些画面是自己的记忆没错,和那个《鸣门物语》有情节重合,害他差点以为那些都是假的。

可是他记得他和鸣人第一次在南贺川小河边的相遇和互看不顺眼,鸣人来忍者学校上学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四代火影夫妇的陪伴,从小鸣人就是一个人,佐助看得最多的就是鸣人在哪个秋千上的背影。

他还记得两个人第一次在终结之谷的对战,螺旋丸对千鸟,在那里他开启了三勾玉写轮眼,千鸟捅穿了鸣人的胸口,但自己并没有杀他。真的只是一时兴起吗,怎么会呢,当时如此渴望力量的自己才不会有这种愚蠢的一时兴起。

还有后来鸣人从他手上救下樱,说要跟自己一起死,去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

他还记得,最后他和鸣人两个人约战终结谷,佐助是不相信什么前世今生的,至少今天以前都是这样,可是那场大战之后断了左臂的疼痛却仿佛历历在目。

然后呢?是了,然后他就跟鸣人结下子之印,解开无限月读,然后跟卡卡西还有鸣人,樱一起回木叶。

……再然后呢?为什么后来的事情自己没有任何记忆了?

鸣人当上火影了吗?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得到公布了吗?鸣人……

为什么记忆会在这里断片,也就是说……“吊车尾的也许到最后还在跟我发朋友卡???”

可恶……

宇智波佐助不能让这种事情再度发生。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之前的记忆,鸣人这家伙说不定在刚刚也恢复记忆了?

结束的时候佐助试探性地对鸣人说家里没人接电话时,鸣人很有默契地邀请佐助去家里借宿,佐助在内心给吊车尾点了个赞,‘很好,比上辈子有默契多了。’

佐助一边想着计划通,一边给哥哥发短信叫对方不用来接他了。除了是为了试探下鸣人的反应之外,佐助觉得他真的需要缓缓,不然回家可能会想起上辈子灭族的事和自己杀了哥哥的事情……

鸣人的爸妈前阵子刚来过自己家做客,虽然当时不知道那就是味增面的父母,不过他毕竟是上辈子见过秽土四代的人,而且鸣人这辈子也长这样,父母应该也不会换人吧……

结果走在路上的时候,漩涡鸣人还一脸不好意思,欲言又止,支支吾吾地问起了自己的名字。

‘什么?吊车尾的不认识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鸣人!’

佐助最终还是板着脸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啧,吊车尾的就是吊车尾的,连恢复记忆也是吊车尾,我还能指望他什么???’

后来佐助转念又想,说不定他只是恰好生在水门叔和玖辛奈阿姨家里,恰好叫鸣人,也许跟他上辈子的鸣人没什么关系呢?而且你看,他脸上都没有胡须胎记……

想到这里的佐助不禁又一阵失落,说不定他真的不是(他的)鸣人,而在自己缺失的那部分上辈子记忆里,自己和鸣人真的只是当了一辈子朋友而已。

可是刚刚在玩笋干pocky游戏的时候,他记得好像可以闻到鸣人身上有一种熟悉的味道,那个味道……自己应该不会认错。

“佐助佐助佐助!你怎么看出来我抹了这个啊我说?我觉得这个效果还蛮自然的啊。”

“吊车尾的,哼,这都不懂,晓的底妆都带有同一种香味。”

“这哪里吊车尾了??不过是不懂化妆品而已!”

“总之你现在就挺好,以后不许用这个把胎记遮起来了,这瓶底妆,扔了。”

“扔了??!说起来晓是你家团扇旗下的吧?难道你不知道这东西多贵嘛?”

“那是当然的”佐助一脸鄙夷,“宇智波家的东西,就算只是旗下的公司也要走高端路线”

“那你还叫我扔!”

佐助看着鸣人脸上的猫须胎记随着他讲话的节奏一动一动的,‘他果然就是(我的)鸣人’,佐助心想。

这会儿鸣人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郑重其事地向佐助表示抱歉,“之前在拉面馆的意外!实在是对不起!让你这么丢脸都是我的错!”

然而这些道歉只是让佐助想起了当初那些并不太好的回忆,

        ‘为什么,鸣人,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个地步’

        ‘因为你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羁绊,你是我的朋友啊’

          ……

        ‘有这份闲工夫来追我的话,不如好好修炼’

        ‘连朋友都无法挽救的人,有什么资格当火影’

          ……

        ‘佐助,把你所有的憎恨都宣泄到我身上吧,这是我的使命,然后我会和你一同死去……’

        ‘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佐助感觉很不好,这样下去又要在无形中被发朋友卡了。

于是就出现了那一幕,“吊车尾的你是不是还是真的只想跟我做最好的朋友!!!”

找回了前世的记忆后不但要想办法努力保持正常的心态直视一群无法直视的亲戚,还要想办法避开可能会堆积成山的朋友卡,果然这个世界还是月读了吧。


TBC.

----------------------------------------------------------------------------

各位读者仙女们,鸣人是不会恢复前世记忆的,但是他就是鸣人,你们要相信佐助的判断……

评论(5)
热度(167)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