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8

不管了,反正是ooc。。。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好烦啊,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啊。。。

----------------------------------------------------------------------------


08 爱他就带他打2v2 

鸣人虽然一脸懵逼不知道为什么佐助无缘无故就发火了,而且发火的点还很奇怪,怎么了,做最好的朋友不好吗?而且为什么佐助知道我在想什么……不愧是番茄大神啊。

洗完澡的鸣人全身通红,像一只快要煮熟的大虾。“老妈你也太敷衍我了吧我说!楼下的浴室啊,水啊!!那么烫!!根本就没有掺一点凉水的样子啊我说!”

“干什么啦!还不是因为我以为你会回来很晚怕水凉掉的说!泡澡的时候就应该想想妈妈我这一天有多辛苦的说!!”

心想也不知道佐助那边的洗澡水是不是也是烫得要人命,‘佐助那么白,要是被热水泡到全身透红……’鸣人赶紧摇了摇头,不行,我要住脑。

“不要忘记帮佐助把换下来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洗,今晚还有时间烘干。”

“好啦好啦,知道了”

一边想着老妈越来越唠叨了,一边推开了房间门,“佐助!把你的z ……”

洗完澡的佐助站在鸣人的课桌前,好像在看摆放在上面的相框,里面全是鸣人小时候和父母一起出行的照片。有一个相框里是三四岁的鸣人和一个粉头发的女孩子手拉手,‘是樱啊’佐助想。这让他想到了上辈子,他们第七班拍照的时候,卡卡西老师一脸尴尬地笑眯眯地站在最后面,樱也是这样曲着腿,笑的眼睛都要看不见了。自己和鸣人都是嫌恶地望着对方。

当年跟随大蛇丸修行的时候,他也暗中回过木叶一两次,鸣人的房间里空无一人,但是四个人的合照就被摆在床头。

就这样想着一时间出了神,并没有注意到推门而入的某人。

直到听见砰的一声。

“佐佐佐佐……佐助!那个你……你干什么不穿衣服啊我说!”

对此佐助是很委屈的。而且他也不是没穿任何东西,至少围了一条浴巾在腰间。

鸣人就看着些许水滴从佐助的发梢滴下,一路从背颊留下,然后浸入到浴巾柔软的绒毛里。‘好像有点热……’相较于鸣人小麦色的肌肤,佐助可以说是一身亮白,由于刚洗完澡皮肤还透着些许粉色,到这里鸣人不禁咽了咽口水。均匀的腹肌下面接着是线条流畅的人鱼线,然后……

“白痴吊车尾的,你没给我拿衣服。”

说到这里鸣人才想起来佐助自己是没有换洗衣服这一回事,连忙转身去衣帽间,“啊啊啊!我我马上给你拿啊我说!那个什么……” 

“不要奇怪的颜色。”

‘哪里会有奇怪的颜色啊我说!’虽然心里想这样反驳但是嘴上还是安分说“好好好”的鸣人从衣帽间拿出了一套睡衣。

没想到佐助接过去之后一脸‘我拒绝’的表情。“不是说了不要奇怪的颜色”

“哪里奇怪了!就是白色而已啊我说!”

佐助用食指挑起一块布,“那你说这个印满青蛙的内裤是怎么回事 ” 

“这个是新的辣!刚买回来洗好没几天的说!!”鸣人这边显然没抓住佐助的重点在哪里

“都说了不是新不新的问题”

“哈?难道给你旧的你会穿吗?”

佐助只好在内心翻了个白眼拿着衣服去衣帽间了,而这边鸣人还在想‘搞什么啊我说,新内裤不好吗’。   

弄来弄去两个人终于打算睡觉,关了灯之后鸣人紧张到笔直地躺在床上,不敢移动分毫,因此就算是开着空调,他也不免紧张到出汗。

“佐助,你睡了吗我说”

“才关灯不到一分钟,吊车尾的。”

“你热吗我说”

“并不”

“……”

“吵死了吊车尾的!”

“???我什么都没说啊我说!”

“起来,我睡不着”

“啊??”

“番茄大神带你艹2v2排名,来不来”

说起来为什么你自称番茄大神叫得这么溜啊……这样人设有点崩啊佐助。但是鸣人当然不会吐槽番茄大神,至少不会说出来,而是麻溜的坐起身,开着小台灯,拿起手机打开了游戏。

波风水门还在加班,所以玖辛奈也还在客厅一边等丈夫回家,一边等洗衣机里两个孩子的衣服洗好。

“小声点啊佐助 ,被我老妈听见就糟了!”

“不用你提醒”

佐助开始庆幸只是开了个小台灯,所以鸣人看不到他因为自己的那句话想到了一点不可描述的事情而脸红。

鸣人注意到他们小队的名字变成了“小队长和房东”*, 这是什么鬼。

“待会儿我会集中注意力把对方两个人都逼在右边的区域。”

“噢噢,好,小队名字你改的?小队长是你吧我说?这我倒是可以理解啦……谁是房东啊”

“你”

“啊??我怎么就成房东了,这个设定好像我是一个大剌剌地伸手找别人要房租的包租婆一样啊我说……对了对了,我的任务是什么?”

“努力不要给对方送人头。以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的确是一个伸手找某个‘人’要房租的包租公” 

“可是!”

“好了,闭嘴”

然后味增面傍着番茄大神的大腿一路从黑铁级刷到青铜级,而鸣人要做的真的基本上就是躲避对方的攻击……   两个人正刷得开心的时候,鸣人看到新一轮的对手是隔壁区的两个高战,一百多万的战力差点儿没把他吓傻。正想说佐助要不这一轮我们躺尸吧,就听到了来自楼下的开门关门声。

“我回来啦,辛苦你了玖辛奈。”

“啊呀,欢迎回家,今天佐助君有来我们家呢,两个孩子大概已经睡了的说。”

“佐助吗?还真是意外啊,哈哈 。”

接着鸣人就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

“佐助!这轮躺尸!快快快!”

“啊?”

还没等佐助反应过来,小台灯就被鸣人关了,然后佐助只觉眼前一黑,身上一重。

“别说话……”清晰地感觉到鸣人说话的时候,滚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前额处,佐助感到眉心敏感地一酸。

接着就听到门被轻轻打开的声音,“看来睡得很熟呢”

“是啦,我们不要在这里说话了,待会儿吵醒他们的说”然后就是关门和脚步声渐渐远去的声音。

儿控水门如果加班太晚都要来看看儿子睡觉的情况,这是从鸣人还是个小婴儿开始就形成的习惯,因为工作太忙,上班的时候儿子还在摇篮里呼呼大睡,下班的时候小孩子又已经睡着了,一天也见不上面的日子也是有的。所以每晚下班来看看。即使是睡得歪七扭八流着口水,波风水门也还是觉得儿子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孩子。

“吊车尾的……”

“a?”

“你的心跳声太吵了……”

“啊!”鸣人赶紧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对不起!我一时太紧张了我说!要是被老爸知道大晚上不睡觉在这里玩游戏……就算是自家的游戏也会被好好训一顿的我说! ”

“……” 

“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吊车尾的,不怕被你爸妈听见”

“不是啊我说,哈哈哈…嗝…我说,觉得我们这个样子好像小时候…嗝…偷偷隔着门缝看电视的小学生啊我说哈哈哈哈 ”

“…噗”

“喂,佐助你刚刚是笑了吧我说!”

“……没有,快睡觉了,都快两点”

“呐,佐助”

“嗯”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但是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我说,我有这种预感的说。”

“不会”

“啊???”

“闭嘴”

才不会和你成为好朋友啊吊车尾的;也不会让你看到我在黑夜里上扬的嘴角。


第二天一早,其实应该是中午十二点,鸣人睁开眼,佐助已经不在床上了。

“老妈!佐助不见了!”也不管自己还蓬头垢面的,穿着睡衣的鸣人就往客厅大吼。

“人家佐助一早就起床了,说是还有功课要做先回家的说,哪像你啊,别人洗漱的时候你还在打呼噜的说~”这会儿玖辛奈已经在准备午饭了。

“……那个……老妈。。。你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啊我说”

“啊?”

“就是……那个…你以前的话,都会‘鸣人!!!!!!你又睡到中午才起床!!!!!!’,但是今天感觉格外温…”

“是吗?鸣人? ^_^ ”,玖辛奈掂了掂手中的汤勺。

!!!“不是!我睡糊涂了我说!妈妈你一直都很温柔的嘛我说!!我先回房间换衣服!!”

回到房间的鸣人长叹一口气,好惊险,果然老妈是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她在幼稚园的学生了吧_(:з)∠)_

然后他就看到了GoChat上99+消息的标志。一晚上没看果然又是一乐拉面的群。

大家都在说昨天玩儿得很开心,之类的话,有的人甚至已经在提议下一次线下聚会是什么时候,反正已经掉马的小樱也终于在群里开口说话了。

        味增面:大家都在啊,昨天晚上真的很高兴我说,多谢豚骨汤的组织我说

        牛肉面:味增你来啦!

        菠菜面:味增你来啦!!!!

        樱花粉:味增你来啦!!!!

        鱼粉:味增你来啦!!!!!

        味增面:【黑人小哥:???? .jpg】

        牛肉面:昨天……那个后来怎么样了?

        鸡蛋面:说起来牛肉面总是充当壮士的角色呢……

        味增面:什么怎么样啊我说

        刀削面:他们在问你和番茄大神的事

        鸡蛋面:以及刀削面也是壮士……

        味增面:啊?……我,,,我和番茄大神能有什么事啊

        鱼粉:你们昨晚不是……了吗

        味增面:哈?什么什么啊,鱼粉你这话说得很容易让人误会啊喂!而且你们这样问番茄他也能看到吧我说!!!

        鸡蛋面:已经改口叫番茄了啊【smoke】

        樱花粉:已经改口叫番茄了啊【smoke】

        牛肉面:已经改口叫番茄了啊【smoke】

        味增面:什么跟什么啊!!樱花你才不要跟他们一起闹啊我说!

        鸡蛋面:不是,主要是早上的时候,豚骨汤跟我们说,他凌晨三点起床嘘嘘,打开游戏一看,你们小队2v2排名已经窜上青铜了。就在这一夜之间……

        鱼粉:就在这一夜之间……

        担担面:就在这一夜之间……

        豚骨汤:是啊……就在这一夜之间……

        番茄面:……

        牛肉面:!!番茄大神!

        担担面:我们只是在看玩笑!!!

        担担面:开……

        鱼粉:说起来你们的小队名字是怎么一回事辣哈哈哈哈@番茄面 。 之前那个日天日地的毁灭木叶小分队呢!!

        肉丝粉:是啊是啊,小队长和房东什么的,太居家了吧哈哈哈哈哈

        番茄面:居家……吗?

        肉丝粉:不是!!我是说这个名字很好!

        鱼粉:楼上你……

        臊子面:说起来房东是什么设定……番茄大神你们家是开租房公司的嘛_(:з)∠)_

        番茄面:不是

        樱花粉:鸣门好像对九尾说过要他以查克拉来交房租吧……说起房东。。。

        鱼粉:九尾:又不是我想住这里的【冷漠jpg】

        豚骨汤:噗!!!所以是这个意思吗???@番茄面

        鸡蛋面:不知道为什么。。。线下聚会后大家在番茄大神面前似乎越来越。。。放飞了呢……

        刀削面:意外地觉得。。有点可爱。。。小房东什么的_(:з)∠)_ 【之前不是说番茄大神是萨斯给厨嘛,所以其实是鸣门厨???】

佐助看到这个叫刀削面的人发的最后一句话……不由地青筋暴起。。。说真的《鸣门物语》里那个内轮萨斯给的人生,跟自己上辈子的经历还是有某些相似之处的,以前他到可以说和这个角色有相互吸引的地方,现在你再让他说出这样的话估计是不可能了,这不废话吗??你跟别人说“我跟上辈子的自己惺惺相惜”试试???

        樱花粉:说起来,总觉得《鸣门物语》有点烂尾啊,两个人打一架就和好了然后直接宣布结局是鸣门成为火影,萨斯给回村了……作者是尿急吗???我怎么总觉得真正的结局不应该这样……

        面面面:别说了,我看到漫画最后一页的时候都想把最后一张纸分开看看是不是有夹层夹带隐藏剧情……

        菠菜面:是啊,我还以为鸣门会和萨斯给在一起……结果就一个当火影一个当上忍去了??

        樱花粉:我好像嗅到了一丝同好的气息【向楼上露出蜜汁微笑】

        鱼粉:谁说不是呢,我是想象不出三个小团子围着萨斯给叫“萨斯给老师~”的场景辣…

        牛肉面:你们真是够了!这可是健全的少年漫画!

        番茄面:他们只是朋友@樱花粉

        樱花粉:???番茄大神你在艾特我??他们是朋友??你仿佛在逗我笑!!我的朋友才不会为了我下跪过呼吸,也不会要念着我的名字才能解出高数题【冷漠.jpg】

        鱼粉:总感觉樱花遇到cp的问题……连对抗番茄大神的勇气都有了呢……

        豚骨汤:说真我觉得鸣门对萨斯给的滤镜也不是一般的厚,当时萨斯给都绑了八尾了,这实力,鸣门躺在地上就开始碎碎念‘萨斯给,你现在在哪里啊,有没有想我,还有鹿惊老师和瑛呢,你还好吗,没事吧…’我就奇了怪了,萨斯给还“没事吧”??谁能让他有事?!【怒】

        牛肉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豚骨汤。。。

        菠菜面:排樱花,番茄大神你不懂,这怎么会是朋友

佐助此刻抱着手机一脸excuse 咪??我收过的朋友卡比萨斯给还多??我怎么会不懂!!!‘哼,谁知道那些什么过呼吸的情节是不是真的,又不是少女漫画’

虽然这样想,但还是Konogle*了一下过呼吸词条……

tbc.

----------------------------------------------------------------------------

注: 小队长与房东,来自于  @金色太阳和灰色月球 太太的论坛体第二篇 【已拿到授权_(:з」∠)_】 《面对‘好想急死你’的剧情,如何打助攻》← 九妹是楼主,大家快去看,并且一起催更(不)!已经开到第三楼了。

       Konogle:捏他Google。。。。


评论(11)
热度(160)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