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09

终于和那篇带卡论坛体可以扯到同一时间线了……

隐藏扉泉,不打tag

lo主就是要让受宠攻!【虽然看不出来。。】

当初以为4章可以结束的为什么。。。还没开始谈恋爱

以及lo主反悔了。。总有一天lo主也要让鸣人恢复记忆。。。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少年,出道伐?


‘吊车尾的……’鸣人睁开眼,似乎有人在叫他,为什么会习惯性地觉得叫吊车尾的就是在叫他呢?‘漩涡鸣人,’得,这回真的是在叫他。

鸣人抬头看到的是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黑发男子,看不清脸。对面的男子继续说,‘我马上就要启程了’,你要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鸣人很想问,但是他却发现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要照顾好自己’谁?鸣人听到自己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与其说熟悉,不如说……是自己的声音?

回头一看,除了发型,这个人跟自己真的长的很像。那边的黑发男子没说话。“自己”又开口道,‘佐助,虽然不能和你一起走,’ 等等等等???这个人是佐助?‘但是我会在村子里,成为你的归处,你什么时候想回来了,我就……在这里’

而“自己”对面的“佐助”没有多说什么,转身走了,鸣人恍惚间好像听到“佐助”说了一句‘再看吧’

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漩涡鸣人的心里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执念,他看着“自己”望向“佐助”背影的眼神,【佐助不能走】鸣人这样想。他跑到“自己”面前,大幅度地挥舞着自己的手臂,佐助走了就不会回来了!你去追啊!鸣人多想叫出声来,可是他好像哑了一般。而对面的“自己”咬了咬嘴唇,攥紧了拳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转身往反方向离开了。

鸣人只觉得自己呼吸困难,一股闷气憋在胸腔,他蹲下身子,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再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却是自己房间的天花板,‘什么啊,原来只是梦而已’鸣人松了口气,却依旧能感受到来自心脏的剧烈跳动。眨了眨眼睛,大量的液体沿着眼角到耳廓,一直流到枕头上,似乎有止不住的趋势。‘这是什么,眼泪?’鸣人坐起身来,抓了抓胸口的睡衣布料,窗外大雨滂沱。

……

佐助自从觉醒了前世的记忆之后,就不单单只是以“这个白痴”的眼神来看鸣人了,每一眼除了“这个白痴”滤镜之外,还会自动加上“吊车尾的”爱称滤镜以及“我的鸣人无论是前世还是转世都是会发光的”的蜜汁滤镜。

但是现在的情况有点棘手,佐助对于前世的记忆到终结之谷一战之后就断层了,后面再怎么用力回忆都想不起来。所以佐助猜自己是不是和吊车尾的战斗中死掉了,也许两个人一起死了,所以才会一起转世到这里。

可是现在的漩涡鸣人对过去一无所知,虽然佐助凭外观断定了这就是(他的)鸣人,但是……也没个什么可以用来证明不是?他跟泉奈爷爷长得也像啊,可他当年算是斑爷爷的转世吧……所以佐助在两个星期前,从鸣人家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一个项链。那是他刚到音国的时候得到的,当时他和鼬哥走在街上,被一个算塔罗的老太太强行拉住,免费算了一次。

“年轻人,这个东西,你要好好保管,它会帮你找到命中注定。”那个老太如是说,塞给佐助一个蓝宝石项链。佐助当时拿着这个发出蓝色盈盈之光的东西,并没有多想什么。鼬哥若有所思地说,“你还是好好保管吧,不要扔了触怒了神明。”佐助翻了个白眼,偏头跟那位老太道了声谢。

觉醒记忆之后的佐助开始觉得这东西有点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因为是觉醒前世记忆之后才有的这种感觉,所以佐助想大概是上辈子在哪里见过吧……好像这东西以前是和鸣人在一起的?但是再具体一点的细节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虽然他向来不相信什么玄学,但是……这东西好歹能帮他找借口约鸣人出来吧??对,才不是因为相信什么塔罗牌的预言!!

于是行动力一直就很强的佐助,在酝酿了一段时间后,终于给鸣人发了GoChat私聊:

        SaSk:吊车尾的

        鱼板鱼板:……哈?

说起来鸣人自从做了那个奇怪的梦之后,佐助再叫他吊车尾的,他总觉得哪里都很微妙……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要是把这种梦告诉佐助的话……估计又要受一顿嘲讽。

        SaSk:我东西落你家了,就上次

        鱼板鱼板:哈?这都多久了啊我说……

        SaSk:……总之在你左边的床头柜里。

        鱼板鱼板:啊啊,找到了我说,是不是这个蓝色项链?【项链.jpg】

        SaSk:……嗯,你晚上来木叶学园旁边那个小公园把项链给我

        鱼板鱼板:你怎么不先问问我晚上有没有时间啊我说【泣不成声.jpg】

        SaSk:你晚上没时间?

        鱼板鱼板:有……

        SaSk:白痴

        鱼板鱼板:什么啊我说!这么要紧这条项链,难道是佐助的心上人送的?

鸣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鬼使神差问出这么一句八卦……心想这下他在佐助心里的形象还得多加一条“八卦男”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可以撤销消息的时间。。。

        SaSk:不是

不是心上人送的,是心上人的。

看到佐助否定的回答,才不愿意承认自己松了口气的鸣人又心虚地想,佐助就算有女朋友也很正常吧,那么帅,听妈妈说那么优秀……肯定很多人喜欢啊。

……

傍晚的时候雨总算也是停了,鸣人七点半的时候出了门,天空已经可以看到些许星光。也许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吧,鸣人想。

等鸣人到佐助说的那个小公园的时候,他看见佐助早已等在那里。

“呐,你的项链啊我说”鸣人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项链。递给佐助,可佐助反而有点犹豫的样子。

“干什么啊我说?不要啦?”见佐助迟迟不肯接下,鸣人觉着自己手这么举在半空中也挺尴尬的,索性绕到了佐助身后,“好好好,我给你戴上还不成嘛我说。”

佐助起先还不知道鸣人要干啥,一开始犹豫只是因为在想这个项链到底有没有发挥传说中神奇的作用……结果这个吊车尾的竟然自顾自地要帮他戴项链??略显尴尬又暧昧的气氛让佐助的耳根隐隐发热,尽管鸣人一无所知。

其实鸣人心里也挺尴尬的,他一见到佐助就想到今天下午做的梦,梦境太过真实,让他不由自主代入其中。当他把项链绕过佐助的脖颈的时候,他才看着佐助那段白皙的脖子反应过来,‘我去,漩涡鸣人你在干什么??两个大男人一个给另一个戴项链???’

结果就是戴完项链之后又陷入蜜汁尴尬。

正当鸣人准备说啊那既然项链已经给你了那我就先回去了的时候,佐助突然提出邀请说,反正时间还早,要不在这附近走走。于是鸣人就毫不犹豫的说了声“好!!”

昏黄的灯光照得行人的影子忽长忽短。这让鸣人想起了他和佐助正式认识的那天晚上两个人一起走回自己家,仿佛过了很久了,又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听我妈说你已经毕业了。”

“啊?啊……”

“有什么计划吗”

“大概,大概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吧我说,我本来就是学流行音乐编曲这方面的说……”

“要来团扇发展吗?”

“啊?!啊……不是……那个。。我说……”

“你那么激动做什么……”

“不是啦,我比较喜欢做幕后我说……而且去佐助家公司发展什么的。。听起来怪怪的?”

“其实你要上台前也是个很好的决定……”

“什么?”

“没什么”宇智波佐助想起了前几天在木叶游戏论坛看到的那个帖子,忽然想搞一个大新闻。

“说起来,佐助将来要继承团扇公司吗我说?”

佐助淡淡地说了一句大概吧,这也是他为什么要双修化妆品化学和金融管理的原因。他本来是想跟着哥哥在晓干的,但是斑爷爷之前已经明确下达了指令,兄弟俩必须有一个到团扇来接受继承人的培训。结果他个又要学哲学去了,佐助是想说泉奈爷爷现在还这么年轻,估计一时间也根本用不上他吧。

佐助掏出手机给小叔叔宇智波带土发了个短信,‘明天别去找你家白毛了,上午十点我去办公室找你。关于新产品的代言。’

这边带土一脸懵逼,心想胖助怎么知道我会去找笨卡卡??佐助认识笨卡卡??但是又看到他说是关于新产品的代言所以只好答应。

佐助发短信期间鸣人就一直安静地在旁边跟着,“呐,佐助,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才相遇没多久,但是我感觉,我好像已经认识你很久了一样呢我说。”

“嗯”这句话让佐助反而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了。他摸了摸那根项链,‘鸣人啊,快点想起我来吧’他想。但是同时又有一种不甘心,是不是没有觉醒前世的记忆,鸣人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喜欢自己呢。毕竟自己也是在恢复记忆之后才开始变化的,在那之前他并不认识鸣人,如果没有恢复记忆的话?大概和鸣人的交际也就止于那次线下聚会了吧……

想到这里佐助不免开始怀疑这种所谓命运和轮回的东西。

“佐助?佐助我说?”等佐助回过神来,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大桥处,再过去就是木叶市的东边了,换言之,是时候说再见了。

“啊…多谢你送项链过来,本应该我去拿的…”

“客气什么呢我说!我也想出门走走啊我说!”

“那……今天就先这样了。”

在认真道别之后佐助就转身往大桥东边走去。这样的场景不免让鸣人想起下午那个压抑的梦,以至于他竟不自觉地咬了咬下唇。看着佐助远去的背影,“佐……”为了一个午睡的梦境这么较真也太幼稚了。

摇了摇头,还是回家吧,鸣人想。

……

鸣人虽然不常和父亲出席木叶的活动,但是关键的几个人他还是认识的,所以要说人脉的和资源,他手头上也还是有几个。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尝试着自己写歌编曲的鸣人最近在家找出了几首自己比较满意的。这几天他就是一直在家做润色和修改。

‘虽然到团扇发展这种……挺扯的,但是……总觉得如果自己的名字可以出现在团扇家艺人的作品中的话,是不是就离佐助更近了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的鸣人,并不过多地在意自己为什么想要拉近和佐助之间的距离。想了想打了个电话出去。

“喂,扉间叔?我是鸣人啊我说,你……现在在忙吗我说……”

电话那头的人是千手扉间,木叶公司的现任董事长。木叶其实也算千手的家族企业,但是由于千手家的人没有宇智波家多,所以并没有形成像团扇那边那种‘传说连团扇那边的茶水间阿姨都姓宇智波呢’这种传言。而且从亲属关系来看,鸣人的妈妈那边和千手家也算是远亲了。

“刚开完会,要我帮忙找水门吗?”

“啊,不是啊我说……那个……”鸣人简单说明了自己想往团扇投稿的想法,想问问他扉间叔能不能帮忙打听下他在团扇的熟人有关于对方音乐总监信息的事。

千手扉间虽然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想说这下又要欠某个人人情了,但是鸣人这个小辈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

“行吧,需要安排你们见面吗?”

“啊!这个不用啦我说!我大概想了解一下团扇现役几个主要艺人的信息和他们音乐总监的风格啦……看看怎么样选曲,我会自己准备好材料递交过去的我说。”

“那你明天来公司一趟吧。”

“诶,好!谢谢扉间叔!”

刚挂完电话,鸣人就收到了来自佐助的GoChat的消息。

打开App一看,鸣人惊呆Σ(° △°|||)︴,“化……化妆品代言???!”


tbc

----------------------------------------------------------------------------

估计还要过一章才能谈恋爱……

而且这章已经没有提到游戏了orz。。。

评论(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