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10

离游戏二字越来越远……

但是离谈恋爱越来越近呀!!【也就是说还——没开始谈恋爱】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10

漩涡鸣人本来是要拒绝的,关于那个彩妆妆面代言, 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音乐人,而且真的没有任何广告代言的经验,以前上学的时候虽说被同校摄影专业的同学抓过壮丁,但是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街拍,这种给彩妆当模特的经历他还真没有过。

可是对方是佐助。

是的,有的时候就只需要这一句话就够了,那可是佐助啊……

佐助是这么跟他说的,“这是我在晓第一次负责的彩妆项目,从开发到推广我都在负责。思来想去只有你符合这次限定单品的主题要求。”鸣人当然问了为什么,对此,佐助给出的答复是,“因为你对于媒体和消费者来说,是全新的面孔,虽说要找一个新人模特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团扇那边近期都没有这样的人,而像你知道的,晓的麻豆一直都是由团扇出,不可能找其他经济公司,只有你最合适。”

鸣人被佐助说得晕晕乎乎,只好说这事儿也不是小事儿,得跟家里人商量商量。

于是第二天上午在找过他扉间叔之后,鸣人就在他爸办公室外踌躇不止……这时候走过来一个西装小哥,手里还端着四杯咖啡,见鸣人杵在门口,便上前问:“先生您好,请问您……?”

“哦!我……我找波风总裁有事商量!”鸣人见这个小哥看他的眼神怪怪的,还以为他被误认为是什么可以人物了,连忙这样解释。

西装小哥没有多问就打开门带鸣人进来了,说是总裁在内间小会议室有一个商谈,他可以在外间等等,不用站在走廊。

“您需要咖啡吗?”

“啊,不,不用了我说,我在这儿坐会儿就好我说。”

正在西装小哥边说便要往里走去送咖啡的时候,内间的门打开了。结果探出来一个黑色的头。

“哟”

“佐,佐助???”

接到佐助的眼神示意后鸣人便也跟着进去了。

似乎是没想到儿子也会在这个时候过来,水门显得略为惊讶。见鸣人坐下后,佐助端着他们带过来的平板电脑继续说:“正如您所说,令郎此前从未在媒体面前露过脸……”

‘令…令郎……’鸣人打了个冷颤。

“…而这一点也正好符合晓本次的彩妆模特要求,我们要一个全新的面孔,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可是,”水门见儿子在场也不好马上拒绝,可是他的内心有一半儿是拒绝的。“要找新面孔的话,团扇应该轻而易举吧,没必要非在我家没出息的儿子身上下功夫。”

‘。。没……没出息的……儿子……’鸣人想选择狗带。

“不,”没想到佐助快速地否定的水门的话,“话不是这么说,众所周知,火之意志出版社是木叶旗下的,此前木叶就和团扇方面合作推出了手游项目,并且大受欢迎。而这次两个旗下产品的合作,其本质也就是木叶和团扇的合作。如果由贵公司出人担任妆面模特的话,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话题。”

坐在一旁的带土终于也说话了,“相信您也知道,每次晓推出的新品,在整个时尚圈都是很轰动的,而且团扇的包装团队也算是业内顶尖,这一次在镜头前的露脸,足以为令…您的儿子将来在娱乐圈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佐助加了一句。

水门还是面带微笑,看不出太多的情绪变化。但是在内心却是‘哦,你们又知道咯,我家鸣人要进娱乐圈。’

在佐助旁边一直沉默的鸣人正准备说他也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试试。结果佐助将平板调到了相册app,点开了几张照片并递给水门看。

“这是我们得到的令郎在国外期间的部分街拍,因为只是小范围流传,并没有太多人看到过,但是我们的团队一致认为令郎的风格很适合这一次的主题。”

水门拿到照片后,眼神闪过一秒‘我的儿子果然很帅啊!!’然后马上恢复平静。而一旁的鸣人还在用眼神向佐助表达其震惊。

鸣人(的眼神):???这照片我自己都没有!

佐助(的眼神):不要小看宇智波

不舍地将平板还给佐助后, 水门表示最终还是要看鸣人本人的意见。而鸣人也说这次机会难得,想试试,能够帮到佐助的话他也很高兴。这件事就这么敲定了。

水门只想说“富岳家的小儿子也是很厉害的呀……”

结果刚过一个星期,他按玖辛奈说的去公司给他爸送便当,刚走出公司门口,就被小樱打过来的电话吓到了。

“笨蛋鸣人!!!!!!!!!”

“啊???怎么了啊我说!!!”

“这么大的事你竟然不告诉我!!!”鸣人已经可以想象到樱在电话那头握紧拳头的样子……

“什么啊我说??”

“没想到你回国来当麻豆了??还是妆面模特”樱终于平静下来了。

“诶嘿嘿!你看到那个了啊~我是不是很帅啊!”

“去死吧,你还没有旁边那个银发小哥一半帅。”

“啊?银发小哥?”是了,鸣人其实并不知道卡卡西也参与了这次的妆面模特拍摄。他一直以为只有他一个人,而带土小总裁因为内心不可言说的想法,在拍摄当天给卡卡西使用了另外一个摄影棚,美其名曰提高拍摄效率。然后还在拍摄当天把所有工作人员的个人设备收到了一个小盒子里,并把所有的原片回收,一开始工作人员还觉得带土真是神经兮兮的,就算是要保密也不用这样吧,可是当卡卡西摘下面罩后所有人都对小总裁表示深刻理解。

“是啊,你去拍摄的时候没见到吗,我看晓的官网放了你俩的素颜照,啊啊啊,有点期待这次的新品啊,对了!刚回国就接到这么棒的工作你是不是得请我吃个饭什么的啊”

“吃饭吗,可以啊,不过佐……”鸣人本来想说佐助说让他这周都不要到外面吃,要严格按照他指定的饮食和运动计划,以保证身材和皮肤都在最好的状态,不过转念一想小樱好像还不知道番茄大神就是佐助的样子。。

“佐?佐什么?”

“佐……左右都要请你吃饭的啊我说,等我结束拍摄拿到工资再请你吃超豪华大餐啊我说!”

……

与此同时,佐助收到了一条GoChat提示,【豚骨汤邀请你加入群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非洲鱼板竟是妆面麻豆”】

佐助:“……”知晓一切真相的佐助内心很微妙,但是他并不打算告诉鸣人这件事。

打开群聊界面,这个新聊天室才创建五分钟,就已经有了99+未读消息。

        菠菜面:我……

        鱼粉:先不说非洲鱼板吧……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豚骨汤

        樱花粉: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豚骨汤+1

        豚骨汤:搞笑??我怎么了我!!

        面面面: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番茄面:……

        肉丝粉:@豚骨汤 没想到你这么密切关注晓的上新动态……可怕,也许豚骨汤现在告诉我你其实是e站著名的某美妆博主我也一点不惊讶了【smoke】

        豚骨汤:不是!!我只是在翻游戏论坛的时候翻到的!!!

        鱼粉:你在逗我吗??手游论坛里谈彩妆???

        面面面:……谁来给我科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然我私聊鱼板了,你们背着他建新群。

        豚骨汤:真的!不信你们看!链接:818我那个每天翘班的小总裁

        鱼粉:@面面面 !!朋友!!!不要激动!!!你上次没来线下聚会,你不知道。但是我们几个参加了线下聚会的妹子昨晚就已经开小群炸了一轮了【翻白眼.jpg】

        菠菜面:@面面面 姑娘你去晓的官网看看吧重点在那个金发小帅哥。

        番茄面:……

        面面面:噢噢噢!好!我姐也告诉我说晓下周五就要上新了。鸡冻!\(≧▽≦)/ 啊啊啊上次我也想来的啊,可是我不住木叶QAQ        

        牛肉面:但是说到底我们也不能确定不是吗

        豚骨汤:什么?

        牛肉面:不能确定那是不是鱼板吧,我记得那天聚会的时候,鱼板脸上没有那样的胎记。

        樱花粉:……

        菠菜面:也许我们记错了或者没注意呢!番茄大神离鱼板那么近!!他肯定记得很清楚!!

        鱼粉:ls你……

         樱花粉:我们不是约好不提那件事了吗……

        番茄面:……我不记得了

        面面面:噢噢噢!!!那个金发小哥好帅啊!!!帅得我合不拢腿!!我看官网说这次放出来的是两个麻豆的素颜照????这俩人以前也没在晓的宣传片中看到过啊,团扇也没有!!新人?

        鱼粉:ls请你看看这个群的名字好吗

        面面面:?????你们是说??我们组织里的非洲鱼板就是这个麻豆??

        牛肉面:不,我们还不确定……

        鸡蛋面:我倒觉得那个胡须胎记不是什么问题,如果他是妆面麻豆的话,线下聚会那天化个妆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樱花粉:。。。我妈突然叫我,我先下了。

        鱼粉:樱花挥挥

        豚骨汤: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然后这次是素颜出镜所以才会出现之前没有看到的胎记!不然长这么像,你告诉我这不是同一个人,我直播吃翔!

        牛肉面:……你不要乱立flag

        面面面:这有什么好讨论的啊到底,去问问鱼板不就行了。又不是什么事儿。

        鱼粉:你们觉不觉得,鱼板加上胎记之后,……和鸣门挺像的,晓这次和鸣门物语合作,说的也是【两位人气角色】的配色妆面。

        鸡蛋面:附议鸣门;那另一个银发小哥是谁。

        菠菜面:鸣门物语里银发角色不多吧,我投鹿惊老师。

        鱼粉:你在逗我吗???鹿惊老师???他整天遮着脸,能根据他出什么彩妆啊,鸣门好歹有仙人模式呢。如果是鹿惊老师我直播吃键盘!!!

        面面面:说不定是wuli毛领子聚聚呢www_(:з)∠)_,性感的三条红杠和丹凤眼。

        鸡蛋面:讲道理……你们不能因为这次妆面麻豆的发色是这个就排除了其他人啊,造型的时候染个头发或者戴假发都是可以的。

        鱼粉:不知道呢,火之意志那边也说AC老师会在下周五同步放出番外篇漫画,里面会有这次妆面的角色之一。

        豚骨汤:怎么没人猜萨斯给?他的咒印状态也算妆面吧。

        鱼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提咒印萨斯给我们还能做朋友。

        番茄面:……

        菠菜面:晓:丑拒

佐助放下手机,‘咒印怎么了!!那都是为了力量要付出的代价!!!’吃下最后一口饭团,转身进了小会议室,准确地说是他小叔叔带土的小会议室,会议室的小白板上还贴着AC老师亲笔的鸣门仙人模式以及摄影师斯凯亚的人物设定彩图。现在这里面挤满了人,就两个麻豆的造型和这次硬广拍摄的问题做最后的确定。

佐助觉得有些头疼,但是看着平时一有时间就摸鱼上论坛发帖的左姨都不摸鱼了……他也不好意思早退会议,第二天就是正式上妆拍摄了,这次要和鸣门物语合作,所以妆面和造型都要符合角色形象……宇智波佐助开始觉得自己有点作死。。。他还有一堆金融管理的网课和作业呢。

……

拍摄的时候鸣人一直嚷嚷着要去隔壁看那个银发小哥,说是觉得眼熟,佐助就在旁边瞧着他。要说私心,肯定是有的。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想着鸣人上辈子性感的仙人模式了。见鸣人还在嚷嚷,化妆师都不好下手,佐助拿过化妆师手上的化妆刷,“你去休息会儿吧,”

“可是……”

“没关系,我跟小叔叔说是我执意要你休息的,不会扣你工资”

见佐助这样坚持,化妆师姑娘也只好作罢了。佐助就干脆坐到了化妆台上,面对着鸣人,将灯光调了个更好一点的角度。从佐助拿下化妆刷的那一刻开始,鸣人就已经紧张到不敢动弹了。

“那个……佐,佐助,你还点亮了化妆技能啊我说。。。”

“有时候只有研发人员自己才能画出自己满意的妆面,来诠释这款彩妆最大的优点,这些技能,别动,都是必备的。”

佐助要他别动,鸣人就真的乖乖的不再动了。看着佐助认真的脸,皮肤上刷子刷过底妆的触感和佐助的右手扶着他的头的温热感觉都在这一刻被放大。反而让鸣人不好意思起来,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正想得出神的时候,却和佐助的目光对到了一起,鸣人感觉整颗心都酥了。

“把眼睛闭上休息会儿吧”佐助叹了口气,吊车尾刚刚的面部表情变化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巧就巧在,当你闭上眼睛,那些触觉反而更加明显了,眼影刷轻轻扫过上眼睑,眼线液笔细致又平滑地在睫毛根部划过,甚至是眼线液由湿变干这样短暂的过程鸣人也觉得清晰无比……唇刷带着润唇膏在鸣人的嘴唇中央稍重的按压,然后是来自佐助手指指腹的轻柔点拍……

鸣人觉得他可能完了

以至于佐助叫他屏住呼吸的时候他完全没听见,结果被定妆喷雾呛到眼泪都快出来。

本来是答应了鸣人说拍摄结束带他去隔壁看看那个银发麻豆,结果一来二去,等他们完工的时候,隔壁早就没人了。

tbc

----------------------------------------------------------------------------


大概会把彩妆的发布写到论坛体番外里,现在不确定是开个新楼还是直接插到带卡那篇论坛体里……

这周就更到这里了,读者小宝贝们我们下周见!!

评论(6)
热度(126)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