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11

终于!!!!!没有朋友卡了!!!!!

我内心一片舒爽!!!!!!

啊!!!!!!!!!!!

本章大概有一句话柱斑,以及严重的OOC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11 果然还是喜欢佐助


“佐助佐助,听说今天大桥附近有烟火大会,我们这会儿过去还来得及的我说!”虽然银发麻豆没见着,但是我们还有烟火大会呀!

佐助想让鸣人先卸妆换好衣服再去,可这边鸣人害怕赶不上,匆匆换了衣服,套了件连帽衫就扯着佐助往外跑。等出租车期间还遇到好几个司机大叔说那边现在人多,太堵了,过不去。

好不容易才有一个出租车司机愿意载他们过去。

最终俩人选择了一个离烟火大会稍微远一点的地方,那是那块儿人少,而且视野好。正好这个小山头上有一块大石头,可以坐下来休息。两个人到这里刚落座,烟火大会就开始了。

多彩的烟火在黑夜的天际瞬间爆发的场景真的很震撼,这也不是第一次看木叶市的烟火大会了吧,但是感觉就是,和以前的每一次都不一样呢,鸣人想。

果然是因为佐助吧。

“佐助佐助!!!!!!!”

“啊?”

“听说在烟花绽放的那一瞬间许的愿望都可以成真啊我说!!!!”

“什么?”

“我说!!听说!!!烟花绽放那一刻许愿都可以实现!!!!”

“烟花绽放的一刻钟木叶都会停电?”佐助一脸MDZZ看着鸣人,这是什么鬼,停什么电。

想着烟花声音太大了,估计佐助也听不大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鸣人也就不再挣扎了。专心看烟花,完全没注意到佐助一直在注视着自己。

在佐助眼里,鸣人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现在看到烟花还高兴得不自觉的前后摆腿。

而他看到的鸣人,因为刚刚没来及卸妆,在他眼里就好像是从前开了仙人模式的鸣人一样,佐助无心看烟花,因为那些从鸣人眼眸中折射出来的影像,要比实物还要绚烂一百倍,一千倍。

等佐助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抚摸上了鸣人的头。而被摸头杀的那位由于刚刚真的在沉迷于烟花的美景之中,所以也是吓了一跳。

见鸣人转过头来,佐助突然有点尴尬,这时候手继续保持这样的姿势也不是,立刻放下来好像有有点刻意。

正当犹豫之际,佐助就感觉到鸣人的大手托住了自己的后脑勺,手指穿过自己发丝的触感非常微妙。

“鸣……”几乎没给他说话的机会,突如其来的是鸣人温柔又试探的吻。不同于之前线下聚会那次意外,佐助可以感受到鸣人小心翼翼地在自己左边嘴角轻轻啄了一下,同时还有对方温热的鼻息,佐助知道鸣人其实紧张得很,托住自己后脑勺的那只手,甚至在颤抖。

其实也就几秒的时间,却让佐助觉得漫长到好像已经过了一个世纪。等鸣人慢慢移开嘴唇的时候,那边的烟火早已经结束了。

所以,自己到底为什么头脑发热就吻上去了,鸣人也无法解释,大概是夜色太美,气温也刚刚好,就连吹过耳廓的风也是温和醉人,再加上佐助薄唇微启,鸣人想他只有这一个选择。

“那个……佐助……”

“嗯”

过了这么一会儿佐助终于反应过来了,但是他心情复杂,他觉得他马上就要收到一张黄金白钻超豪华朋友卡了。

鸣人把手从佐助后脑勺上移开,索性抓住了佐助的左手,“我知道这也许有些失礼,但是,我觉得我喜欢你!”

‘看吧,又来了’佐助心想,‘等等??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面前的鸣人的眼睛闪闪发亮,反而让被表白的佐助有些不好意思,甚至要脸红起来,这不对???朋友卡呢???

见佐助没什么积极的反应,倒是一脸惊讶,鸣人心想糟了,佐助说不定有女朋友呢,他什么都不打听打听就做出这种愚蠢的告白,真是没救了,这下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半天半天佐助才憋出一句话,“为什么” 

佐助低着头,鸣人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有这样一句“为什么”做为回应,对鸣人来说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啊?”他捏捏佐助的手,“这哪儿有什么为什么啊我说!当然是因为……”

“因为我们是朋友吗,想要跟我成为最好的朋友吗”

“那是当然啦我说!”

鸣人还在这边笑得一脸自信,等手被佐助用力甩开了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吓得他赶紧双手抓着佐助的肩膀,生怕对方马上就跑了。

“不是!!!是谈朋友!!!不是当朋友!!谈朋友啊我说!!!!就是……就是啊……”话到喉咙口了,说起来却不好意思起来,“那个……哎啊佐助!!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怎么可能连朋友和…恋……恋人都分不清呢我说!!”

此时的佐助只能在心里吐槽鸣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人。看着大金毛紧张到发红的脸,又觉得有些好笑。但是佐助仍然一脸冷漠。

“那个……啊!就是男女朋友那种喜欢啊我说!!我们在一起吧佐助!!”

这个转世的鸣人有点过于耿直,佐助表示他需要时间消化。

“我不是女的”

“那就男男朋友那种啊!!想要跟你一起睡觉结婚在你身边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啊佐助!!”

不用把睡觉俩字儿说出来也行的鸣人……

可是佐助一直不肯说话,鸣人就干脆也抓着他的肩膀不肯松手。俩人僵持了一会儿,鸣人干脆厚起脸皮来,一张大脸凑到佐助眼前。

“说起来,佐助……”

“干,干什么”

很好,佐助已经有些动摇了!“你刚刚那种反应,说朋友什么的,”厚脸皮的鸣人已经凑到了佐助的耳垂处,“明明就是很在意我吧”

可以感觉到在鸣人说话的时候,对方嘴唇有意无意地擦过自己耳朵上的细小绒毛,以及对方故意使用气音所呼出的热气。

佐助只好把他一把推开,“少在这里得意了吊车尾的”,说完这句话的佐助虽然还想装作无动于衷但最终还是没忍住噗嗤地笑了一下。

“佐助助助,我们在一起吧”这个金毛已经彻底不要脸了,趁着周围没人就往佐助身上拱。

“别闹了,我要回家了鸣人。”

“不行!你还没答应我呢我说!”

“我为什么一定要答应你”

鸣人傻眼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你当然要答应我了我说!!”

“我可没说我喜欢你。”

佐助起身就要走,留下身后的鸣人一脸懵逼。当然鸣人也不傻,还是麻溜儿地跟了上去,虽然一路上不说话,鸣人还是能感觉到佐助心情还算不错?等到了大桥附近,要分别的时候,鸣人刚想说佐助啊,你好好考虑一下啊,自己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男朋友呢!没想到却被对方牵住了手一言不合就往东边走。

“诶,佐助,不是,我……我家在西边啊我说。”

“现在太晚了,东边很难叫到出租。”

“啊?那,那你怎么回家啊我说。”

“我已经给我哥发了短信了,他马上就到。”

“那我也给我爸打电话要他来……”话刚说一半儿,便感受到来自佐助的冷冽目光,“告诉他今晚我在你家借宿啊我说!”鸣人几乎是用了这辈子最快的语速说完了后半句。这才让佐助的表情变得稍微温和了点。

直到鼬开着车过来了,佐助也没有松开鸣人的手,鸣人本想在不经意间挣脱,结果他手指才稍微动了动,佐助便牵他牵得更紧了些。倒是鼬饶有趣味地打量了下两个人,却也没说什么。

“啊,鼬哥,好久不见了啊我说。”鸣人从前是见过鼬的,在他还是个金毛小团子的时候,他随玖辛奈一起去宇智波大宅拜访,当时的鼬也是个小孩儿,但是比同龄人都早熟一些,对小小孩儿也是很温柔,还很有耐心。鸣人很喜欢这个哥哥,毕竟自己是家里的独子,兄弟什么的对他来说一直是很陌生的概念。他倒是想要个哥哥,但已经不可能了。

当时据说那个是鼬哥弟弟的小孩儿发烧了,在床上躺着,鸣人团子跟着妈妈进去鼬哥弟弟的房间看了看,但是被子盖得严实,额头上还盖了一层薄薄的水袋,看也看得不真切。‘啊,要是知道那就是佐助的话,就应该早点认识他才对啊我说’鸣人在心里这样想。

“家里客房很久没打扫了,你也不提前说一声。”

“没关系,他跟我挤一挤就好,也就一晚,不用特意收拾。”

鼬没说太多,只是一边开车一边和佐助聊一些很日常的话,比如今天柱间先生又来找斑祖宗了,今天晚饭的时候妈妈做了番茄炒蛋结果佐助没回家有点可惜,这之类的事情。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鸣人只觉得自己又饿又困,几乎就要在车后座倒头就睡了。亏得晚上不堵车,所以路程也不算太耗时间,在迷迷糊糊中鸣人就听到鼬哥说他们到家了。

到家后鸣人像从前一样,很自然地跟佐助的父母打了招呼问好,佐助的爸爸富岳总是很严肃的表情,这本来也没什么,他知道富岳叔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至少对妻子和孩子都是这样,但可能是今晚他跟佐助表白了的缘故,他面对富岳叔的时候总有点儿心虚……【是啊是啊,宇智波家养了二十几年的大白菜被自己这个狐狸给一声不响地拱了……】

 

“起开,吊车尾的”佐助刚洗漱完就看到鸣人呈大字状躺在自己床上。“你睡地上去”

“啊??为什么啊我说!我有好好洗澡刷牙啊我说!”

“那麻烦您给我留点儿空间,您看成吗?鸣人大少爷。”

鸣人虽然心想佐助整天一副高冷面瘫,惜字如金的样子,怎么怼起他来倒是有模有样……但是还是很狗腿地赶紧挪到一边,顺便做了个“请”的手势,给佐助腾出一块地方来。

洗完澡的鸣人因为太懒,头发也没好好吹,现在还带点儿湿意,他这么突然凑到佐助身边,佐助都感觉有好几滴水珠被甩到了自己的胸骨处。

“佐助助助,你考虑好了吗我说!”

“考虑什么”

“跟我结婚啊我说!”


tbc.

----------------------------------------------------------------------------

可以的可以的,这个太子的直球打得非常标准,甚至有些加速。


这篇文的路线已经由:“双方都没有前世记忆 ”→ “只有佐助恢复记忆”→ “佐助和鸣人都要恢复记忆才好玩儿”了……

马上就要完结了(大概)…… 鸣人恢复记忆之时基本就是完结的时候吧

可能会写一篇这个世界观下的鸣佐穿越回前世的番外。【只是可能而已】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