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12

想着还是先更了这篇,

真的卡了好多天,也不是故意拖延。。【闭嘴吧

不知道怎么过渡,终于。。。勉强难产而出了。。

感谢各位不嫌弃


本章含带卡描写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2. 你啊你啊

不像现在都市里常见的居民区高楼和别墅,宇智波家的大宅子,是那种由多个厨卫皆具的房子组合而成的宅院。本来宇智波家主要的那几个人都住这里,虽然除了佐助和带土他们家之外,另外几个人基本都会偶尔夜不归宿就是了,没错,连鼬哥和止水哥也是这样。大家平时都忙工作,几个上学的人也常年在外,所以也很少一起吃饭,基本上就是逢年过节会聚在佐助家的大餐厅一起吃饭了。 

早上鸣人睡醒的时候,佐助已经洗漱好了,“吊车尾的,起床了。今天要去晓看成片。小叔叔载我们一起去。”

“啊,小叔叔,谁啊?”佐助这才想起来鸣人其实……严格来说并不知道带土是他的小叔叔,两个人也只是上次去找木叶的总裁的时候见过面而已。

“晓的总裁,别发呆了,快点。”佐助边说边动手,口头催鸣人的同时还不忘用力嫌弃被子并抖了几下。这样一折腾,鸣人的睡意总算也是消失了。 

鸣人就这么被佐助催促着洗漱完了,看着美琴阿姨做的早餐满心欢喜却没时间多吃两口,然后就被佐助推上了车。“慢死了吊车尾的。”

“干什么啊,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嘛我说,我早餐都没吃两口!!美琴阿姨做的那个葱油饼看起来多香啊我说!”

“今天小叔叔好容易能不迟到,你就别拖他后腿了,省的他以后尽找理由推脱,我以后也是要去晓上班的,可不想摊上这么个老板。”佐助面无表情地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驾驶位上的带土。鸣人顺着佐助的目光望去,带土正好回过头来想反驳佐助。

“胖助说什么呢你,什么叫好容易能不迟到啊,我每天都很按时上班好吗,”带土伸出手想像以前每次叔侄俩斗嘴那样,蹂躏佐助的头发,结果一巴掌捂在了鸣人脸上。

“唔……”

“…额”小侄子长大了,都学会拿别人当肉盾了,叔叔真的好受伤,“哟,早上好,宇智波带土。”

鸣人本来想说好歹要礼貌点跟人打招呼,对方既是晓的总裁又是长辈什么的,结果一声你好还没说出口,就迎来了对方热情的……巴掌?宇智波家的人都是这么打招呼的吗难道?

“啊……额。。你好,我是漩涡鸣人!!那个…职业……职业目前是自由音乐人啊我说!那个……很荣幸能得到这次拍摄机会啊我说!!”

鸣人发誓他绝对听到了佐助和带土俩人噗嗤两笑的声音,“先说一句,你能得到这次拍摄机会,不关我的事,你谢谢他吧。”带土指了指坐在鸣人右侧的佐助。

“行了带土,别逗鸣人了,我要迟到了。”这时候鸣人才注意到副驾驶上还坐了一个人。一头银色炸毛但是完全不乱,那人说完这话正好往后看了看,和鸣人的目光对上了。

“早上好,鸣人。”这个男人笑眯眯地跟鸣人道了声早安,然后又催促带土为什么还没把车子启动。

“早,早上好?那个,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人稍稍有点惊讶,但是也就惊讶了一秒钟的时间,礼貌地对鸣人点点头笑了笑,又回过身子闭目养神去了。而坐在鸣人身旁的佐助,知晓一切真相但笑而不语。

眼看着车子跟着早高峰的车流经过了晓的大楼,一路向西开去,“带土叔,我们刚刚经过了晓诶。”带土心想谁是你叔叔,熟络得倒挺快。嘴上还是回答道,“哦,没事,我知道,我先送这家伙去上班,咱们再一块儿去公司。”

鸣人也不傻,自然是知道副驾驶上那位和带土的关系不一般。但是…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呢,总觉得在哪儿见过啊,鸣人想。就这么放空着大脑,转眼车已经停下了,鸣人一看,这不是别的什么地方,正好是木叶公司大楼楼下。回过头来的时候,那个银色头发的男人已经下车了。

“不要太想我啊卡卡西!!”这边带土的大声呼喊果然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啊,原来是卡卡西在木叶上班啊我说……卡卡西????!!!”鸣人甚至惊讶到差点直接在车里跳了起来,如果不是他还系着安全带的话。“呐??佐助???刚刚你叔叔是叫了‘卡卡西’三个字吗???确定不是‘卡开心’???”

佐助被鸣人摇得头晕,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他,而鸣人还沉迷于‘这个大帅哥是卡卡西??口罩下面不是龅牙不是香肠嘴??为什么一到公司上班就要戴口罩!!我刚刚都没看清楚!我还想再看一遍!可恶!!’的自我怀疑和蜜汁气愤中。

“金毛小鬼,可不要对我家卡卡西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哦。”带土边看着佐助边调侃鸣人。

“呐呐,佐助,”鸣人并没有想理带土,刚上车时脑子里想的对长辈和上司得到礼貌已经荡然无存,“你说我们要是在你小叔叔车上安装一个针孔摄像头,这犯法吗?”

“……”佐助表示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有意把你扔下车。

“我能听到噢小鬼!!”

“贤二叔你好好开车,这可是两条人命在你车上。”佐助说我没有护短,没有。

 带土翻了个白眼,继续开车。其实今天根本就没有鸣人什么事儿,说是说去公司看成片效果,鸣人又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员,佐助非要带着他跑,看得带土一阵牙酸。

在鸣人跟着佐助一行人晕晕乎乎地讨论了一堆他并不太懂的关于广告推行和产品销售的事情后,总算是跟着佐助出了公司的门,“佐助助助!我今晚能去你家吃饭吗我说!”

“?”这个吊车尾的午饭还没吃怎么就在考虑晚饭的事情……佐助像看智障一样看着鸣人,但是下一秒就恍然大悟,“小叔叔他们不会来我家吃饭的,卡卡西也不会。”

瞬间鸣人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了,佐助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委婉地提醒一下,“你有没有看过晓的官网首页?”

“啊?没有啊,我又不看化妆品的说……”

佐助轻叹了口气,心说还是算了吧,等鸣人自己发现比较好……“走吧,去吃饭”

“去哪里吃啊我说,都这个时间了…”

佐助看了看手表,“你之前不是说想吃那家新店吗,鱼粉,去那里吧……”

“啊!佐助还记得啊我说!我就知道佐助果然很喜欢我的说!”

“白痴吊车尾,别说蠢话。”

“呐佐助,现在没有人会说吊车尾这种词了吧……”

鸣人看着佐助,轻描淡写地突然问了这样一句,反而让佐助有点无所适从。“你这家伙,到底想说什么。”难道鸣人是在暗示他什么吗……佐助摇摇头,虽然刚恢复记忆的时候,看到鸣人的脸就习惯性地叫出了“白痴吊车尾”这几个字,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后面他私底下之所以一直这样称呼鸣人,也是心里存着小小的侥幸,万一鸣人真的能想起来什么呢?

“没什么——”鸣人把手背在后脑勺走在前面,“只是觉得你这样说话啊,像个老气横秋的臭老头子的说。”

……

这天鸣人把佐助叫到家里,说是想让佐助听听自己作曲的曲子。上次提交给团扇审核的曲子,一共有三首,最终只有一首通过了,虽然团扇那边是说很欣赏鸣人的作曲风格,希望以后还可以向他邀歌,但是另外两首曲子鸣人也挺喜欢的,没通过……怎么也有些不甘心,所以后期他又加了一些新元素进去,并且对某些小节做了改进。

“把我叫过来说是什么听曲子,你却坐在这里看视频吃泡面,吊车尾你挺能啊。”佐助坐在沙发上,左手撑着脸颊,看着餐桌上的鸣人正吃杯面吃得起劲,些许汤汁还溅到他脸上;放在杯面旁边的是一个平板电脑,佐助并不能听到鸣人在看什么,他带着耳机,看得入神。

这让佐助觉得有点恼人。

十分钟前,佐助按下了鸣人家的门铃,上午十一点,而对方似乎刚洗漱完的样子,“啊,是佐助你啊,”

“是你叫我来的,吊车尾,睡糊涂了吗。”无奈地瞥了鸣人一眼,佐助便换了鞋,径直往客厅方向走,虽然这样不太礼貌的样子,但是对方是鸣人,所以佐助知道即使任性一点也没关系。

结果十分钟后这个吊车尾竟然还在吃泡面??且不说今天他是被鸣人美其名曰邀请过来试听改进的曲子的,这样把客人放置在一旁真的好吗?

正当佐助在心里刷吐槽弹幕的时候,就听见鸣人叫他的声音,“佐助?佐助我说?”

“干什么”

“诶你看过这一集吗?”鸣人拿着平板电脑对佐助晃了晃。

“什么东西”

“风雷传啊,鸣门物语。”

“真不好意思,我对这个不感兴趣。”先不谈他本身就对动漫什么的没多大兴趣吧,这种所谓根据史实改编的,充满着跟自己上辈子的经历相似情节的动漫??恕助直言,这跟回顾黑历史一样,他并不想看。

“真的吗?我看你游戏剧情分析和推理都那么好,还以为你是这个的死忠粉呢我说……”鸣人挠了挠头,有些苦恼的样子。佐助看不过去,走近了些。

“所以你到底想问什么……”

“想问下你后面的剧情呢,我家网络突然有点慢啊,缓冲不了……”

“……”

“就是这里啊我说,鸣,鸣门对萨斯给说,要他把所有的憎恨都宣泄到自己身上,这集鸣门说要和萨斯给一起死呢佐助。诶,佐助,你知道这后面萨斯给的台词是什么吗?”

几乎是出于本能的,佐助脱口而出,

“鸣人,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tbc.

-----------------------------------------------------------------------------


评论(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