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 13

窗了好久了,上学期是真的没有一点时间写文啦。。。实习加上学同步进行整天都天昏地暗,给读者姥爷们道歉orz

欧皇篇回归,其实也是接近尾声了。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13. 

“鸣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佐助看着鸣人手上的平板电脑上的影像,说完便觉有点尴尬,

“……”

“……”

两人相对无言,吊车尾的吃面都吃到脸上了,佐助想。

“我,我是说鸣,鸣门……我去趟洗手间”

本想抽身往后退,却被鸣人抓住了本来撑在餐桌上的手臂。好似空气都凝滞了,四目相对,佐助有些惊愕。

“你干什…”

“……因为我喜欢你啊”

听到这样的告白,反而让佐助冷静下来,推开了鸣人的手,佐助又恢复了一直都波澜不惊的表情,“说什么浑话呢。”

仍然是抓着不肯放手,鸣人看向佐助的眼神更加坚定了,这让佐助觉得有些透不过气来,他别过头,努力不要去看那双湛蓝的眼睛。“不愿意你去找大蛇丸,不想听到你说要斩断羁绊这样的话,不希望你一个人置身黑暗……一个人……背负起所有的仇恨……成为你所说的火影什么的……”

“你……”

“单单是看你孤独的样子就心痛到放心不下,又怎么忍心让你承受那些……因为我喜欢,不,我根本就是爱你吧!!“

 两个人相望无言,佐助索性低头不去看鸣人,即使手臂被对方握得发疼。

“什么时候的事……那些……”

“啊?”

虽然带着些许不甘心,但佐助还是抱着破罐破摔的觉悟对鸣人说,“你在说些什么啊,我一个字也听不懂,什么大蛇丸,什么羁绊啊仇恨啊,你是中二病犯了吗,入戏太深也要有个度吧。我根本,才认识你几个月而已。”

“混蛋佐助!!!”鸣人大吼,一把扯过还没反应过来的佐助,将其抵在餐桌的边缘,佐助吃痛,这个姿势也不好发力。“现在是想要将过去那些全部抹掉吗?那天把项链留在这里,一口一个吊车尾,这些试探,以为我不知道所以想全盘否定吗!” 

这么一说佐助自然也是十分确定鸣人已经恢复记忆了。“真敢说啊吊车尾,那些过去怎样都好吧,你呢,要是没有那种匪夷所思的记忆还会像今天这样说这些话吗,而我也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如果没有那些记忆的话,或许我们之间再不会有更多交流了。”

“佐助……”

佐助还是看着窗外,只淡淡说了句,“更何况你那时候也说了,因为是朋友……”

“那个……当时我根本不会想到两个男人之间也可以……吧!!佐助我说!!虽然一直在说朋友!但是啊我说!对我来讲,那就是告白啊我说!!”

“与其因为过去的记忆被束缚感情走向,倒不如……”

“倒不如怎样、这可一点也不像你啊佐助……”

鸣人将佐助的头往自己肩上拢了拢,“别说这些蠢话啊佐助,你不是天才吗,怎么到头来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不通呢,有记忆就是有记忆,喜欢就是喜欢,哪有那么多什么如果啊假设啊的,为什么要做这种设想来困扰自己呢。线下活动那天对你一见钟情的我才需要困扰吧,你那么优秀,哪里都好,一开始还以为只是对番茄大神的崇拜啦,可是想想打游戏厉害的欧皇也不止你一个吧,果然佐助就是佐助,是独一无二的!”

“白痴……”嘴上虽然这么说,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抱着鸣人的双手却拥得更紧了,“你这么说,完全就是犯规啊……”

“犯规就犯规!而且如果从前的记忆对佐助你的影响这么大,那有前世的记忆才好呢我说!这样我就可以把你一直绑在我身边了!反正佐助也和我一样,根本不可能再喜欢别的什么人了吧!”

见佐助没反驳什么,鸣人继续说,“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忍校毕业那天我们当着全班人的面接吻了!”

“那只是个意外……”

“天才宇智波佐助会没办法躲开这个意外吗我说!明明躲开让我脸着地才更让我丢脸不是吗!”

鸣人画风怎么这么不对???吊车尾的人设不是这样的,这太OOC了!佐助在内心强烈批判,但是并不对鸣人前面说的话表示否认。鸣人才不会告诉佐助这是从GoChat游戏群里那群小姑娘那里听来的cp分析呢,而且她们当时说得好有道理啊鸣人根本不愿意反驳! 

结果就是佐助一把推开了鸣人自己站起来了,似乎有点脸红,‘一点小窘迫的佐助真可爱啊我说’,鸣人还在心里当一个诚实的助吹,却听到佐助说,“虽然你这么说了一堆,不过我可没答应你什么。”

“诶???佐助你这才犯规吧我说!”这下换鸣人傻眼了。

赶紧追上去在佐助开门之前握住了门把手,却被佐助投过来的一记眼神吓得不敢多动。佐助拿开鸣人的手,开门要往外走,“从前那段时间,三年你都追过了,还怕再追一次吗,吊  车  尾。”

不等鸣人反驳,佐助又道,“而且我的记忆到终结谷一战就断了,估计你也一样吧,谁知道你最后是不是跟别人结婚生子儿女成双了。毕竟四战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还在给我发朋友卡。” 

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阵。

鸣人正想跟佐助说助啊你傲娇也是要按基本法的这样是不对的,结果——

随着中气十足的一声“我回来啦!!!”,大门就被毫无防备地推开了,玖辛奈看着在地上抱着的两人,“……我以为你们至少会在房间里……”

“阿姨您误会了!”

“妈妈对不起下次我们会在房间里——”

 

“吊车尾你不要说话!”

“反正家里人知道也是迟早的事吧佐助你在纠结些什么啊我说……”

看着气氛微妙的两个人,玖辛奈也说不太出话,最后只是问佐助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佐助自然是知道玖辛奈也算是在给他找理由离开,毕竟现在场面尴尬,因此他简单拒绝后就回家了。

看这样子也是没法瞒了,鸣人的妈妈知道了,离他妈妈知道还远吗……虽然一开始也没打算瞒着家人之类的,笑话,家里两位祖宗辈分的人都光明正大和各自对象放闪光炮了,他和鸣人又没做亏心事,为什么要遮遮掩掩!

啊啊啊,可是好不甘心啊,本来还想让鸣人这家伙再为难一阵子……嗨呀好气。佐助回去的一路上就在脑内刷吐槽弹幕,脸黑得出租车司机大叔都害怕。

 

这边鸣人家里,佐助表示已经跟妈妈说了要回家吃饭然后就离开了,鸣人也不知道自己老妈是个什么状态,不敢乱说话。玖辛奈没说什么,只是拿菜去厨房洗。

鸣人反而如坐针毡,拿不定老妈到底在想什么,暗搓搓跑到厨房说是要帮忙打下手。

“鸣人。”玖辛奈也不停下手上切菜的动作,只叫了一声儿子的名字。

“什…什么?”鸣人被自家妈妈冷不丁叫一声吓得手一抖,险些把刚洗好的菜又掉到地上。

“你已经决定了吗?”

“决定……决定什么啊我说……”

“虽然不知道你和佐助君是怎么一回事的说,但是你如果下定决心的话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你的!虽然爸爸现在不在这里,但是妈妈确定,如果是宝贝儿子认真考虑后做的决定,爸爸他,也不会反对的说!”

鸣人只闷闷地回答了一声‘是’便不再说话。

“佐助是个很好的孩子呢,你可不要又欺负人家的说!啊呀,宇智波家那边可能要好好准备一下呢。”

“…知道了…我和佐助会好好商量怎么跟他家人说的……不对,老妈你带的什么滤镜啊!我哪有欺负佐助啊我说??而且什么叫“又”啊我说??”

“啊呀?你忘记了吗?”玖辛奈转过头来,手里还拿着菜刀,画面甚是诡异,“你自己小时候非说小佐助是女孩子抓了人家亲了一口而且还非要给他扎小辫儿的事啊,我记得当时在学校小佐助眼泪汪汪地被美琴接回家的说。”

这下好了,那把洗好的菜真的掉地上了。

 

Tbc

-----------------------------------------------------------------------------

下章会有解释鸣人恢复记忆的事情。

许愿更多小心心和评论_(:з」∠)_

评论(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