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带卡,柱斑,扉泉扉,低产如丁克,火影非要选BG的话是鸣樱。偶尔搬运fb和tumblr。

【鸣佐】线上游戏的欧皇都是高富帅?14

缘更is coming。。

工作忙没更新真是对不起大家

今日双更,这篇加论坛体

总算是把两边的时间线扯到一起了

本章有超多别的cp!比如带卡柱斑扉泉!!雷慎入!!!!

————————————————————————————————

前文和排雷: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自从在玄关处被玖辛奈看到他和佐助激动相拥之后,鸣人已经很久没去过宇智波大宅了。而佐助也从那天开始没有联系过他,细算下来已经过去了2880分钟!!!!!!

鸣人心里苦,但他不说。苦不堪言的鸣人甚至无心再邀请番茄大神在游戏上切♂磋。

直到他看到Gochat游戏群里分享的一张图片。准确地说是来自许多人的同一张图片。

 

    重庆小面:【图片分享自 火影忍者 手游】

    樱花粉:【图片分享自 火影忍者 手游】

    面面面:【图片分享自 火影忍者 手游】

    鸡蛋面:【图片分享自 火影忍者 手游】

    …

    …

    牛肉面:【图片分享自 火影忍者 手游】

    面面面:卧槽!!!!!!!让我炸成一朵烟花好吗????木叶爸爸受我一拜!!!!!!

    樱花粉:啊啊啊啊啊!!!!萨斯给!!!!!!我控记不住我寄己!!!!!

    鱼粉:砸锅卖铁也要买的忍者!!!!!泳装萨斯给!!!!!!卧槽这太放飞了吧!!!!

    味增面:????

    豚骨汤:哈喽味增!

    味增面:泳装???泳……泳装什么???

    樱花粉:萨斯给啊

    鸡蛋面:而且是小番茄印花的泳裤!!!!!!!现在官方都这样了吗????

    牛肉面:说实话我想象不出穿小番茄印花内裤的萨斯给抱着死的觉悟说“这个世界需要革命,就让我一人承受这样的憎恨和黑暗,成就我的火影。”

    鱼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闭嘴啊!!!(╯‵□′)╯︵┻━┻

 

鸣人抱着手机抖了三抖,小番茄印花的泳裤和内裤!!!!!!!!萨斯给!!!!四舍五入这不就是我的助吗????上辈子终结谷决战的时候我的助是穿着怎样的内裤呢。

他不禁陷入沉思。

这个时候Gochat又有了新的消息推送。

 

    牛肉面:而且你们不知道,泳装萨斯给的奥义技能简直精神攻击。我就随意截个图,你们身边有扶手的千万扶好咯。

    牛肉面:【萨斯给穿着番茄印花泳裤站在冲浪板上,冲浪板下方的海水特效还伴随着蜜汁玫瑰花瓣.jpg】     【萨斯给站在冲浪板上向全场海水释放招数麒麟,雷电与不计其数的单支玫瑰从天而降形成暴击.jpg】

    味增面:……

    番茄面:……

    鸡蛋面:番茄大神好久不见!!!!

    牛肉面:参见欧神番茄!!!!

    炒面:点进忍者一览,这个萨斯给的名字旁边好像还写了“限定月读”,???那是什么东西……我只听过无限月读

    鸡蛋面:炒面一看就知道没好好追原著,限定月读是AC老师画的番外篇。。。非常跳脱……

    味增面:……不知为何总觉得很微妙呢

    鱼粉: @樱花粉 @辣椒面!!!!girls!!!!木叶下周要公测的手游!!!!就是以限定月读为蓝本的啊!!!!!

    樱花粉:?!什么!!!那是不是也会出现这个恰拉斯给?!

    味增面:恰……恰拉什么?!

    樱花粉:恰拉斯给啦,哎呀你不觉得这个泳装萨斯给很恰拉吗味增。。

 

鸣人抱着手机半天没说出话来,恰拉…佐助的话?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他还真的没想过,虽然这个手游早就投入立项了,自己匿名给木叶投了主题曲的谱子被选上之后他还挺意外的。即使知道这个游戏依然沿用“鸣门物语”的人物,却是改了一番设定,但鸣人还是没去翻看一遍原著。

突然想起上辈子自己和小樱貌似是去过这个有限月读的世界的,但是他记得当时那个佐助明明就跟平时一样非常冷淡啊?!这一定都是作者AC搞的鬼!鸣人如是想。

再抬头自己已经到了佐助家大门口。

啊……也没想好任何理由就拦下一辆出租车来了这里……还是走好了……正当鸣人转身要走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好听的声音。

“这不是鸣人君吗”, 原来是佐助的妈妈。“好几天没见你了呢,来找佐助玩吗?”

“啊……”,其实鸣人现在心里是虚的,他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来佐助家,好像根本就找不出合适的理由。“不过佐助好像不在家的样子我说……我还是改天再来吧我说!”

美琴笑了笑,眼睛都眯起来了,让鸣人忍不住想‘难怪佐助那么好看呢’,“啊呀,佐助去带土那边啦,不过也快到家了吧,快到晚饭时间了,不如鸣人君留下来一起吃晚饭吧。”

不知道是美琴阿姨太过温柔不好拒绝,还是鸣人自己根本就是欣喜于这个完美的留下来的借口,“好啊我说!”

就这样,漩涡鸣人正当地留在了宇智波大宅。

内心煎熬。

过不了一会儿佐助果然和带土卡卡西回来了,下车带土便嚷嚷着饿,说是不想做饭啦今天去美琴姐家蹭饭好不好啊笨卡卡,没等卡卡西同意就扯着人往佐助家带,鸣人听着三个人越走越近的脚步声兀地不知所措起来。

“欢……欢迎回家我说!”这是鸣人鼓起勇气对好几天不见的佐助说的第一句话

对面被热情迎接的三个人三脸懵逼。贤十卡卡西率先做出决定:“带土咱们去帮美琴姐打打下手吧。”

“啊?诶……好。。”带土就这么不明就里地跟着卡卡西去了厨房。

剩下鸣人和佐助两人在客厅面面相觑。

 

“老头子今晚来富岳家吃饭!!!不然泉奈·胖.ver就要被木叶来的黄毛小子给拐走啦!!!!!” 带土对漩涡鸣人追佐助的态度从心底里表示了肯定,并幸灾乐祸地发了条短信给斑。

 

最后鸣人是被斑用那面据说是宇智波传家宝的大铁扇挥着赶出去的。“毕竟是上辈子被宇智波反弹过的人,见到大铁扇想不腿软都不行啊我说!” 

可怜鸣人连他美琴阿姨做的菜香味儿都没闻到。

天地良心,斑真的没有挥动他那把大铁扇子赶鸣人走,毕竟有失体面,他到底是个长辈,而且鸣人也没做什么。斑只是一言不发地拿出了铁扇,在手里比划了两下再看了鸣人一眼罢了。

看到大团扇的时候,鸣人不得不承认他真的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后还不忘试探试探佐助。

 

      鱼板鱼板:佐佐佐助!!斑那个大铁扇怎么回事啊我说!现在早就没有忍者了吧!!

    Sask:这跟有没有忍者有什么关系,都说了是传家物。白痴。

    鱼板鱼板:那……现在斑还会宇智波反弹吗?

    Sask:……白痴

 

鸣人才想起过两天要参加一个新游戏宣传的直播节目,似乎听负责人提到过宇智波斑也要到场。这就十分尴尬了。

 

节目当天鸣人是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到场的,当主持人问出“是否会与团扇签约”的时候,他鼓足勇气当着宇智波斑和泉奈的面“拒绝了”,不知道吹了哪股邪风,在拒绝的同时还若有所指地表了一定要追到佐助并且要成为他坚强后盾的决心。说得斑脸上面瘫但心里mmp。

 

节目录完后鸣人像给自己单方面按了快进键似的,快速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前辈嘉宾们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后,一溜烟儿就跑没了。这边泉奈还想拉住他调侃一般呢,反而被斑拦住了。

斑若无其事地挡在泉奈面前,放跑了鸣人,泉奈正要撇嘴,斑挑挑眉道:“你跟小辈儿较什么真?”

“哥哥现在知道说我啦,”泉奈不甘心,还往斑身后望了望,又被斑给挡住,“我都听带土说了,上次也不知道是谁,鸣人君来大宅吃饭的时候,在客厅舞大铁扇可起劲儿。”

罢了泉奈还不忘压低自己的声音,“你也想要起舞吗?”

宇智波斑干咳了两声,并不过多理会这个话题,揽着弟弟往外走,“走吧,你最近挺忙,又总是和那个千手走在一起,我们聚得少,今天难得,去吃甜点。”

“真的?!”听到甜点两个字,泉奈眼睛都亮了。“不过公司楼下的是好吃,可是都快吃腻啦……”

“柱间开了个的甜品店,前两天开业了。”

“哈?他开的店,能吃吗?怕不是蛋糕全是咸味儿还不够还要加葱花……” 泉奈不以为然,心里后悔,早知道就说干脆去公司楼下的就好了。

“比那个扉间做的好吃。”斑继续往前走,没看泉奈。

“才不可能!”泉奈刚想继续反驳,突然后悔一时嘴快,“不是!我是说扉间做的甜品太难吃了,比他做的好吃,并并,并没有什么可骄傲的!”

斑摸摸弟弟的头,趁机玩了玩泉奈的头发,笑了笑,又叹了口气,“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头祖宗们显然已经不再是鸣人追助路上的绊脚石(祖宗:???),鸣人出了电视台的大楼赶紧拿出手机用“飞雷神打车”叫了一辆出租。司机还是个年轻的小哥。

“佐助!我现在去你家找你!马上就到了!!”

“吊车尾……我不在家 =_=b”

“……那你在哪里!!!”

“陪老妈在三街附近的木叶超市买菜呢,说是今天大家都回家吃饭。”

“那我去找你!!” 电话那头佐助还没接话,就听见鸣人对司机小哥嗷地嚎了一声:“小哥eee!改地方了!去3街那边的木叶超市!!”

“漩涡鸣人你白痴……吗……在我家等着就好了,马上就回去。”

“哦哦……那好吧,你告诉美琴阿姨多买点吃的!我吃得多!!嘿嘿嘿”

那边电话已经挂了,鸣人才突然想起来告诉出租小哥:“小哥!还是去原来的地方……”

小哥并没有不满,反而努力憋笑。

超市里佐助挂完电话,转头告诉美琴说再多买点鱼板,鸣人也来吃饭,他吃凉拌鱼板就够了。

“鸣人要来吗?怎么这么突然?”

佐助扔了第三盒小番茄进购物车,轻描淡写了一句,“不知道,怕是来提亲。”


评论(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RinA | Powered by LOFTER